〈
新通留学
菜单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院校雅思要求汇总!

2023-06-2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6月28日,QS官方发布了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今天小新就带大家看一看TOP10大学的雅思要求分别是多少吧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雅思要求

6月28日,QS官方发布了2024QS世界大学排名,此次排名覆盖来自104个高等教育系统的1500所大学,排名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和来自超过24万名学者与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在2024年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麻省理工学院(MIT)连续第12年蝉联榜首,剑桥大学依然位于全球第2名。

不少同学在择校时以QS排名为参考,今天小新给大家盘点了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院校中本硕申请的雅思要求,干货满满,速来码住!

01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 O.1

麻省理工学院简称麻省理工(MIT),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大波士顿地区) ,是世界有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素以TOP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有名,拥有林肯实验室(MIT Lincoln Lab)和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位列2016-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工程学世界TOP1、计算机科学第二,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 袖。

本科雅思要求:

7分

硕士雅思要求:

7分

 

02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2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TOP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前身是一个于公元1209年成立的学者协会。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6.5分

 

03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3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最早成立于1096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TOP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

 

04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5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有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

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TOP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哈佛大学在2017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一位,美国大学排名第二位。2017年1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度全球CEO母校排名,哈佛大学排名TOP1。

本科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05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3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哈佛大学商学院被认为是美国很好的商学院。这两所学院多次在美国权威杂志的商学院排名中并列TOP1。

该校有阵容强大的知名教授群体、最负盛名的商学院及MBA专业。入读斯坦福大学的竞争非常激烈,1997学年有16800人申请,被录取的只占15%。海外生有1700人申请,只有123人获接纳。

本科雅思要求:

7.0分

硕士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详情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06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6

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TOP高等学府,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有名。

英国教育界素有“三足鼎立”说法,文科牛津,理科剑桥,而工程当属帝国理工学院。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

 

07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 - Swiss Federal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7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是世界TOP的科技大学之一,以前沿研究和创新而闻名。它成立于1855年,一个半世纪后,这所大学的校友中有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2位普利兹克奖获得者和1位图灵奖获得者,包括伟大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本人。

本科雅思要求:

主要授课语言为德语,英语授课项目语言成绩要求请详询学校招生处

硕士雅思要求:

7.0分

 

08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8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一所位于新加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 的成员,商学院获有AACSB和EQUIS认证。

本科雅思要求:

6分

硕士雅思要求:

6分

 

09

伦敦大学学院(UCL)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O.9

在师资力量上,UCL目前拥有超过7,000名教学以及研究人员,教授队伍中有51位英国皇家学会院士、15位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121位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以及56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这与UCL强大的财政实力密不可分。UCL不仅是英国在校人数最多的大学,一年光学费收入都能高达6亿英镑,而且也是地方政府拨款最多的英国大学,是G5中最多的一所院校。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

 

10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N O.10

本科雅思要求:

7分

硕士雅思要求:

7分

看完各TOP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还在犹豫要不要考雅思的你是不是感到一丝丝的压力?暑期生活已经开始,不妨加入新通雅思暑期封闭营,吃住学一体,助你稳步提升雅思成绩。

当别人抱着手机哈哈哈,你在雅思题海中遨游,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为自己出国留学或者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这谁能说不是一件很酷的事呢?

就现在,不要再犹豫了,伴随着升学压力日益大,竞争日益强烈的趋势下,有一个美丽的雅思成绩真的能助你脱颖而出!如果你还对雅思备考还存有疑虑,不妨点击阅读原文,咨询新通专业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祝大家能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早日拿到梦校offer!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