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预计1158万毕业生角逐职场,雅思成为突破就业难的法宝!

2023-07-0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职场中,雅思考试成为了职业发展中的有效路径。它不仅仅是一个考试,更是打开职业机会的一把钥匙。为什么说雅思是求职利器? 雅思考试作为国际英语水平评估的标准,在就业市场中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许多企业在招聘时都会将雅思成绩作为候选人的重要参考因素。

职场雅思雅思就业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许多毕业生面临着巨大的就业焦虑和竞争压力。

 

据教育部数据显示:“2023届高校毕业生预计达1158万人”。可想而知,就业市场严峻,求职竞争激烈,对大部分毕业生来说,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困难。

 

 

图源:中国教育部官网

 

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职场中,雅思考试成为了职业发展中的有效路径。它不仅仅是一个考试,更是打开职业机会的一把钥匙。

 

01为什么说雅思是求职利器?

 

雅思考试作为国际英语水平评估的标准,在就业市场中具有很高的认可度。许多企业在招聘时都会将雅思成绩作为候选人的重要参考因素。

 

拥有一定的雅思成绩,意味着你具备了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适应国际交流和跨文化合作的环境。这种能力在如今的全球化职场中显得尤为重要。

 

让我们看看一个真实的案例。新通L学子是一位求职者,TA大概在大三时就决定未来要考公,在寻找合适的岗位时总是看见雅思成绩的要求,于是乎就踏上了雅思备考的道路。

 

经过一段时间的备考,TA成功考上了公务员。L同学后期回忆说,在面试中,面试官对TA的出色雅思成绩印象深刻,并认为TA具备了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这成为了录用TA的决定性因素。

 

 

 

正如杰克·韦尔奇所说:“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雅思考试为你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它不仅仅是提升英语能力的手段,更是让你在求职中展现自己优势的工具。通过雅思考试,你更容易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迈向职业成功之路。

 

一、设定明确的目标

 

首先,设定明确的目标是制定备考计划的基础。明确你希望参加雅思考试的日期和所需的成绩,这将帮助你制定合理的时间框架和备考重点。例如,你可能希望在四个月后参加雅思考试,并希望获得7分的成绩。

 

二、分阶段备考

 

接下来,将备考过程分为不同阶段,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根据雅思考试的四个模块(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将备考过程分解为不同的阶段,并为每个阶段设定具体的目标和计划。

 

例如,你可以在第 一个月集中精力提高听力技巧,通过听力练习和模拟考试来增强听力理解能力。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注意力转移到阅读部分,提高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在后续的月份,着重练习写作和口语,包括词汇积累、语法运用和口语训练。

 

三、寻求指导和资源

 

此外,寻求指导和资源也是制定个性化备考计划的重要环节。新通雅思暑期封闭营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我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个性化的备考计划,帮助学生高效备考,实现职业梦想。我们根据你的需求和目标,量身定制备考计划,并提供相关的教材和练习资源。

 

 

 

选择新通雅思暑期封闭营,就可以通过新通Smater系统在线学习平台和备考社群,获取备考指南、模拟试题和与其他备考者的交流互动,拓宽备考资源和学习渠道。主打一个“闭关烤鸭,酷学一夏!”

 

当然,在面对毕业季的就业焦虑时,广大毕业生们不要忘记培养积极心态和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性。积极心态是战胜就业焦虑的关键,毕业生们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将挑战视为成长的机会。设定明确的目标,积极努力,并相信自己能够取得成功。

 

考取一个漂亮的雅思成绩就是成功一小步的证明,小新在这祝愿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获得梦想企业/单位的offer!

 

如果你对雅思备考有疑惑,我们有经验丰富的雅思老师为你解答,一同备战雅思高分!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