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从零基础到6分,大概要多久?

2023-07-0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自从雅思在中国发展以来,题型、选题材料发生了很大改变,难度在逐年增加,甚至考试的形式在这几年也会发生较大改变。

  

 

 

小白们可能对雅思考些什么不太清楚。心血来潮,要出国,零基础又想拿到雅思考试6分,嗯,这是一个有难度且很不确定的问题。

 

那么,从零基础到雅思6分,大概要多久,要经历些什么呢?

新姐来为雅思小白们解惑~

 

一、夯实基础,勤学苦练

自从雅思在中国发展以来,题型、选题材料发生了很大改变,难度在逐年增加,甚至考试的形式在这几年也会发生较大改变。

 雅思零基础的同学们,要想在短时间内考到雅思6分的成绩,毋庸置疑,这是一个艰辛的过程。这中间要经历些什么,需要多长时间,与同学们的个人学习能力、考试能力有关,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来说,零基础的话,需要从英语最基础的知识学起,从发音、语法开始,再增加词汇,然后进入初中、高中水平,等到累计到一定的词汇量,才可能往更高的水平冲。

 如果在新通外语零基础学雅思,达到高中水平,基本上要360个课时左右,词汇量需要达到3600左右,集中上课的话大概需要2个月左右。具体的时间还要看同学们的领悟能力。

 

二、老师指导,稳步上升

上了360个课时,积累了3600个词汇量,基本上达到高中及以上水平了,已经和雅思零基础说Bye~Bye~,相当于达到了雅思4-4.5分左右,这时才算是真正进入雅思热身和雅思提高阶段,这个时候才能正式接触到雅思的一些逻辑。

 而从雅思的4-4.5分提升到雅思6分,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这个时候有专业老师的指导、有规划有体系的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

 从新通学员的普遍情况来看,快的在40天就可以达到,尤其是在全天班,雅思成绩会提升的比较迅速。

因此,从零基础达到雅思6分,还是要看每位同学各自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从英语最基础的知识学起是肯定的。但时间上也不太一样,有的3、4个月,有的6-8个月,更有1-2年。只要努力,每位同学的潜力都是大大的,就算是零基础也能考到雅思6分,同学们要有信心!

祝同学们早日考个好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