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没开玩笑!为了考雅思,我飞到了坦桑尼亚 !

2023-07-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一直以来,考鸭圈都在流行一种说法:国内考雅思被压分,到东南亚,特别是越南考雅思就可以大幅提分? 对于这个问题,雅思官方也给出了回应:为了确保公平,所有考分都是基于考生在考试当日的表现,依据同样的评分标准评定的。

考雅思雅思考试雅思报考

一生要强的中国人,随时随地都在“卷”!

 

暑假来临,许多考鸭都计划着出国旅游顺便把雅思一起考了,不得不说这个学习效率实在感人!

 

一直以来,考鸭圈都在流行一种说法:国内考雅思被压分,到东南亚,特别是越南考雅思就可以大幅学习?

 

对于这个问题,雅思官方也给出了回应:为了确保公平,所有考分都是基于考生在考试当日的表现,依据同样的评分标准评定的。

 

所以,当看到网络上有关“XX地方考雅思比国内更容易不压分”之类的消息,考鸭们要仔细甄别。

 

无论是大陆卷,还是亚太卷,在全球范围内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题型是统一的。不仅难度全球一致,口语考试话题也是大同小异。

 

为什么会感觉在国内考雅思被压分呢?

 

一是与自身实力提升、考试的状态、以及考试遇到的话题是否熟悉有关等;二是在写作和口语部分,大家都倾向于背模板,当面对千篇一律的回答时,最 后得分自然不高。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论是在哪里考雅思,专注于提升自身实力才是关键。

 

但是,在出国旅游途中时间比较充裕的话,顺手考个雅思回国也是非常不错滴,毕竟有些国家的雅思报名费真的很香呀!

 

#1

  英国篇

 

以报名费为例,英国雅思报名费比国内低。

 

还有一点,在英国的纸笔考试中,考场听力是直接外放的哦,而国内则是会提供听力耳机。

 

但大家也不用担心,就算是外放,听力音频也是非常清晰的,也可以向老师提出调节音量大小。

 

#2

  埃及篇

 

端午去埃及旅游,顺便考了个雅思?这位考鸭在埃及边旅游边考雅思的经历,真是让小新大吃一惊,怎一个佩服了得!

 

But!在埃及考雅思只要930元!还不到国内报名费的一半!网友:不说了,请问如果我现在开始走的话,几天可以到埃及?

 

#3

  越南篇

 

最近“组团去越南考雅思”的风刮很大,市面上各种“雅思出国考团”也是层出不穷,考鸭们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小红书上,有在越南考雅思的小伙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在越南考雅思的整体氛围会更轻松,考试时可以使用自己的文具,报名费比大陆便宜。

 

但是,在国外考试需要提前适应新的环境,还要克服水土不服等问题,虽然是首都,但越南的考场条件一般。

 

#4

  非洲篇

 

万万没想到,中国人的“考试之魂&rination:none;">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是非洲最 大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与中国建交较早的非洲国家。

 

在坦桑尼亚考雅思是种什么体验?

 

网友分享在坦桑尼亚考雅思与国内稍稍有一点区别,比如在坦桑尼亚听力外放,不配备耳机;A类和G类考试同场地举行;可以自带文具等。

 

总之,出国屠鸭这件事因人而异,有条件的可以试一试,或许可能有意外之喜。

 

但是,不要太执着于“压分”“国外考雅思更容易得高分”这些说法,沉下心来多刷题、多练习口语提升实力才是必胜法则。

 

【新通暑期雅思封闭营】正式开营,无论你是想提高听力、阅读、写作还是口语能力,我们都将为你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助你一臂之力!

 

马上报名参加新通暑期雅思封闭营,为实现雅思考试的突破做出决定性的一步!

 

 

 

如果你对雅思备考有疑惑,欢迎咨询,我们有专业的新通老师解答,一同备战雅思高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