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7.5有手就行?不是,这么有优越感你还怪会考的嘞!

2023-07-1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某书人均雅思7分的成绩,到底是个什么水平?真的那么轻松就可以实现吗?和小新一起来看看~根据《2022年全球雅思考生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大陆考生A类雅思考试7-7.5分考生占比仅18%;8分及以上的人数占比仅1%。

雅思7.5雅思考试雅思

以前大家爱吐槽某乎,现在爱吐槽某书。

 

数字媒体时代来袭,继某音和某乎之后,某书也逐渐成为年轻人社交的主阵地。

 

小新最近在某书就看到了这样一篇帖子:“感觉某书上某些人的雅思优越感挺爆棚的”。帖子一发,便迅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事情的起因是:博主在某书看见一条评论说,“周围所有人至少是雅思7分级别,7.5的雅思成绩有手就行”。随后,联想到自己备考雅思的不易,故而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不可否认,轻松拿到雅思7分的高分选手必然存在,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能高人一等,不应该把雅思成绩变成相互攀比拉踩的资本。

 

某书人均雅思7分的成绩,到底是个什么水平?真的那么轻松就可以实现吗?和小新一起来看看~

 

 

#1

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根据《2022年全球雅思考生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大陆考生A类雅思考试7-7.5分考生占比仅18%;8分及以上的人数占比仅1%。

 

 

图源 | 雅思考试中文官网

 

也就是说,在100人里面只有19个人能拿到7分及以上的成绩,雅思7分并没有那么简单。

&n00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 mso-pagination:none;"> 

图源 | 雅思考试中文官网

 

从词汇量来看,雅思官方表示,雅思7分应掌握8000词汇量,其中能熟练运用5000个单词左右。

 

想要考到雅思7分,背单词不难,比较难的是写作和口语部分。这两个部分属于英语能力的“输出”,平均分普遍在6.5及以下,这两个单项想拿下7分有一定难度。

 

在这个前提条件下,雅思总分想考到7分,就表示雅思听力、阅读起码需要达到7.5分以上,才可以拿到综合7.0分的成绩。

 

由此可见,雅思7分可以说是比较难考的一个分数了,一般高于英语6级水平。

 

但是,如果能成功考到雅思7分,那几乎可以横扫全球各大名 校了,比如牛津、剑桥等顶 尖大学的入学语言要求达到雅思7分即可申请哦~

 

 

#2

新通近期高分学员分享

 

短时间内要怎么考到雅思7分?

 

如果是着急出分的话,小新更建议跟班学习,在系统地语言学习和专业的老师培训下,雅思7分更容易实现!

 

最近,新通的高分学员名单新鲜出炉啦!许多原本雅思目标5.5分or6.5分的学员,最 后超常发挥取得了雅思7分及以上的高分成绩,可喜可贺!

 

虽然我们不是天赋型选手,但努力也可以被看见,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谁说雅思7分不能实现?

 

 

#3

雅思封闭营第二期招生中...

 

7月1日开营起,新通雅思封闭营第 一期正在顺利进行中!在科学的学习管理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渐入佳境。

 

 

在雅思封闭营的夏天,同学们与手机划清界限,没有手机,不再贪玩。有的只是埋头题海,奋笔疾书和雅思上岸的决心....

 

 

目前,新通雅思封闭营第二期正在火热招生中,如果你也想利用暑假来充实自己,通过雅思考试成功追逐梦校offer,那么赶紧来报名吧!

 

在雅思封闭营中,从开班测试到课后辅导,新通都制定了周密的学习管理计划,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果与反馈都值得被重视。

 

日复一日的周密管理

 

开班测试

 

在封闭营开班之初,会进行全面的开班测试,以了解学员们的英语水平和个体差异。这有助于教师们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为每位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

 

早晚自习每天都有专门安排的早晚自习时间,学员们可以在安静的学习环境中集中精力进行个人复习和作业完成。这种规律的自习时间培养了学员们的自律和专注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消化和吸收所学知识。

 

专项训练

 

为了帮助学员们突破各个英语技能领域的难点,封闭营提供了专项训练课程。这些课程针对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训练,通过大量练习和指导,提升学员们的应试能力和综合素质。

 

日常管理

 

封闭营设有专门的管理团队,负责学员的日常生活管理。他们会制定严格的作息安排,确保学员们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管理团队还负责协调学员间的相处关系,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

 

作业辅导

 

每天都会有专门的作业辅导时间,教师们会仔细批改学员的作业,并给予详细的反馈和建议。这种个性化的辅导帮助学员们理解和纠正自己的错误,进一步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专业细致的管理沉淀 

 

 

在封闭营期间,教师们会密切观察学员的学习情况和表现,及时进行日常反馈。这些反馈包括对学员在课堂上的参与度、学习态度及效果等方面的评价。教师们会将这些反馈整理汇总,并与学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案。这种定期的反馈机制帮助学员及时调整学习策略,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别再等待了,抓住这个机会!

 

无论你是想提高听力、阅读、写作还是口语能力,我们都将为你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助你取得理想的雅思成绩。

 

 

如果你对雅思备考有疑惑,我们有专业的新通老师解答,一同备战雅思高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