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大量考位开放!2023年下半年SAT备考攻略速递来啦!

2023-07-17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全新的SAT?机考已于2023年3月、5月、6月成功举行了3次,今年下半年还有4次SAT机考机会(8月、10月、11月、12月),为尽量满足考生不断增加的需要,CB官网表示在亚太地区已经开放了大量考位,部分考点还可按需求继续增加。

SAT考位2023年SATSAT备考攻略

 全新的SAT®机考已于2023年3月、5月、6月成功举行了3次,全球170多个国家的十几万考生顺利完成了考试,拿到成绩后开始积极准备大学申请季。

今年下半年还有4次SAT机考机会(8月、10月、11月、12月),为尽量满足考生不断增加的需要,CB官网表示在亚太地区已经开放了大量考位,部分考点还可按需求继续增加。

如果你正在准备2023年的申请季,请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2023年下半年SAT机考日期

2023年下半年SAT机考报名系统已经开放,首次加设11月国际SAT考试,亚太地区新增了更多考点及考位,并且会全年持续更新:

 

 

图源:CB官微

报名请前往官网。

SAT 考试报名指南

SAT 考试有三种报名方式:

一、邮寄报名:

向 college board 美国大学委员会写信申请报名表格;

二、网上报名:

登录 college board 美国大学委员的主页注册报名;

三、电话报名:

但是电话需要参加过 SAT 考试,在 college board 美国大学委员会有考生详细注册信息。

报名前准备:

1、确定想要参加考试的考区、考试时间。

2、提前在 College Board 注册,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以及注册时使用的邮箱。

3、提前准备一张网上能支付美元的信用卡,且额度足够。

4、提前准备一张电子照片,近期照片、能看清楚正脸,证件照最 佳。

 

 

SAT后备考后期冲刺攻略

1. 完成词汇的查漏补缺,确保可熟练掌握SAT所需的词汇。

2. 确保熟悉各知识点后,进行综合性练习(不区分题型,而是模仿真实考卷的形式),并计时刷题。考生可优先选择官方发布的:

- non-adaptive的套题

- bluebook上adaptive的套题

3. 各Module建议用时:目标设定以递减形式呈现,例如前两套题35mins,第三套33mins,第四套32mins。

2023U.S. News

美国 TOP50 大学SAT分数要求

无论大学是否要求提交标准化成绩, SAT考试成绩可以证明学生已经为升入大学做好了准备并具备了大学要求的学术能力。且学生可以选择只给大学寄送个人最 好的SAT成绩。

以下为2023U.S. News美国 TOP50 大学SAT分数要求,来看看你的梦校SAT分数要求你达标了吗?

 

 

想随时了解一手SAT考试资讯,

欢迎咨询新通老师,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学子提供优质的出国考试服务!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