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明星子女扎堆国际学校!国际学校到底有什么魔力?

2023-08-0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近几年,明星子女上国际学校的新闻层出不穷。早在2016年时,世界跳水冠 军田亮在曾微博上分享了女儿森碟在家中阅读外文书籍的照片。当时的森碟年仅8岁,还在上小学。为什么越来越多明星子女选择国际学校呢?

国际学校明星子女国际学校择校

森碟就读的是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纯英文教学,也难怪她英文阅读没压力,睡觉前还捧着英文读物不撒手!

除了田亮之外,李湘、黄磊、王中磊、贾乃亮等多位明星的子女,均被曝出就读于国际学校的新闻,这在明星圈内已经是一种常态了。

其实,不止明星演员,还有很多有能力的家长都一样把自己的孩子送进了国际学校。

那么,哪些国际学校是“星二代”的选择?


上海国际学校

01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上海耀中建校于1993年,是国内第 一所正式获得中国政府注册与认可的国际学校,是公认的上海TOP国际学校之一。其独特的中英双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在全球备受肯定,帮助耀中学生在全球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明星子女:陈小春儿子Jasper、邓超儿子等等、吴尊女儿NeiNei

学费:幼儿园一年大约20万,小学大约30万

课程设置:幼儿园采用双语课程;小学采用中英融合课程;中学开始学习IGCSE课程+IBDP课程。

02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是一所开创性而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校。学校成立于2007年,多年蝉联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第 一,倡导全人教育,提供创新的双向沉浸式双语教育。

明星子女:马伊琍女儿

学费:小学16.8万/年,初中19万/年,高中(9年级19万/年,10-12年级21万/年)

课程设置:小学至初中采用上海课程融合精选国际课程;高中采用剑桥IGCSE、国际IBDP课程融合上海课程。

03 上海宋庆龄学校

宋庆龄学校,成立于2008年,设有中国部和国际部,是一所实验性、示范性、国际化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提倡素质教育、快乐教育,但对外招生名额有限且面试严格,让不少家长望而却步。

明星子女:陆毅女儿,马景涛儿子,姚明女儿

学费:小学14万/年,初中18万/年,高中20万/年

课程设置:小初国际部以中美融合课程为主;高中有校本课程、AP课程以及UCLA学分课程

04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采用的是英国传统教育,可以看做是绅士、名媛的“大本营”。学校招生名额相当有限,时常有数百个预订学生在等待排队入学。

明星子女:王菲女儿

学费:学费2.14万美元起,三年高中最少也要50万元人民币。

课程设置:幼儿园使用英国基础阶段课程;一至九年级学习英国国家课程;从10-11年级开始,学生开始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课程学习;12年级开始国际文凭组织的大学预科课程。


北京国际学校

01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是第二所加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CI)学校大家庭的学校,在英式传统的基础上建立新式国际教育体系,堪称是北京最难进的国际学校之一。

明星子女:李湘女儿、王中磊儿子、田亮女儿

学费:Y1-Y2:27.6万/年,Y3-Y6:29.5万/年,Y7-Y9:31.5万/年,Y10-Y11:33. 6万/年,Y12-Y13:34.77万/年

课程设置:改良版的英国课程,10-11年级IGCSE,12-13年级IBDP

02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在北京国际教育的发源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其课程体系完善,学生学术实力强劲,一度被称作“藤校生源地”。

明星子女:黄磊女儿,贾乃亮女儿

学费:G1-G5:28.03万/年,G6-G8:30.02万/年,G9-G10:32.32万/年,G11-G12:33.33万/年

课程设置:IB国际文凭课程、IB单项课程和某些AP课程


 

对于现在的中产家庭来说,孩子除了奔赴高考这条千军万马的独木桥,还可以选择其它升学路径,比如进入国际学校读书。

实力强劲的国际学校,不仅有完善的升学体系,还汇聚着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双语教学的环境下,学生的发展更多元化,换条赛道同样可以实现牛校梦。

从国际高中直通全球强校,学习生涯如何规划?来听听新通如何说!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