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官宣:新增一波9月-12月机考&纸笔考考位!

2023-08-1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近日,雅思官方宣布新增了一波9月-12月机考&纸笔考考位,覆盖中国大陆多个城市。 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你的理想考点是现已开放报名还是即将开放报名!

 近日,雅思官方宣布新增了一波9月-12月机考&纸笔考考位,覆盖中国大陆多个城市。

 

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你的理想考点是现已开放报名还是即将开放报名!



雅思机考

 

上海师范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6场,即将开放报名。

 

上海海洋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9日和24日新增雅思机考2场,即将开放报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浦东)雅思机考考点9月1日新增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名。

 

苏州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9日新增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

 

常州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4日和11日新增雅思机考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无锡开放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新增每周二和周三考试场次,即将开放报名。

 

内蒙古师范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12月新增雅思机考共计11场,即将开放报名。

 

西北师范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12月开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2场,即将开放报名。

 

British Council 广州雅思机考考点10月6日和7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4场,即将开放报名。

 

British Council 上海(嘉地中心)雅思机考考点9月1日新增雅思机考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安徽开放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6场,即将开放报名。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雅思机考考点9月19日新增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名。

 

浙江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21日新增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名。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4场,即将开放报名。

 

宁波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23日新增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名。

 

江苏传媒学校雅思机考考点9月2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3日和10日新增雅思机考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雅思机考考点9月1日新增雅思机考1场,即将开放报名。



 

云南财经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9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现已开放报名。

 

上海财经大学(纪念路校区)雅思纸笔考点9月9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现已开放报名。

 

上海政法学院雅思纸笔考点9月2日新增雅思纸笔考试1场,现已开放报名。

 

贵州大学纸笔考点9月2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着急雅思出分有捷径,新通雅思班来助你一臂之力!经验丰富雅思老师和浓厚雅思学习氛围加持,雅思高分指日可待!即刻咨询新通雅思课程,加速你的出分之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