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8月29日托福考情 | 托福学术写作题库告急?新题频繁重考!

2023-08-3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大家的托福都考得怎么样呀? 跟随小新一起来看看考试回忆吧~写作部分 托福学术写作居然又是重复新题??!还是8月1号才刚考过的新题?真的是惊到了!地主家是没有余粮了吗? 话不多说,来看看8月29日托福写作考了什么吧~ 学术讨论写作: 完全重复8月1日家考的学术讨论写作!

 大家的托福都考得怎么样呀?

跟随小新一起来看看考试回忆吧~

 

写作部分

 

托福学术写作居然又是重复新题??!还是8月1号才刚考过的新题?真的是惊到了!地主家是没有余粮了吗?

 

话不多说,来看看8月29日托福写作考了什么吧~

 

 学术讨论写作:

完全重复8月1日家考的学术讨论写作!

 

We've been discussing government budgets and the difficult decisions governments must make regarding the use of public funds. Some services are clearly essential and must be paid for by any government. But what about public funding of the arts? Do you believe that governments should provide financial support to artists-for example, painters, sculptors,musicians,or filmmakers? Why or why not?

 

学生A:我认为纳税人辛苦赚来的钱不应该花在不切实际或不必要的物品和服务上。艺术家们应该通过把他们的作品卖给个人和公司来养活自己。如果他们找不到足够的买家,那么也许他们应该换个职业。

 

学生B:我认为艺术实际上是必要的。如果没有艺术品,我家乡的很多公共空间就不一样了。从公园里的雕像到画在政府大楼墙上的壁画,我的家乡真的从资助创作这些作品的艺术家中受益。由于艺术品的存在,户外空间对游客来说更有趣。

 

这篇学术讨论写作和8月15日的托福线下考试亦是高度相似!

 

 

 

 

 

 综合写作:

关于一个G mountain grand的形成,有三个理论:

1.有可能是因为火山喷发。当地下有一个裂口,熔岩穿过地壳到达地表时,就会形成火山,而当地壳缓慢移动的时候,就会形成很大的山脉。

2.有证据表明,在几亿年前有个板块与另外一个大陆板块发生了碰撞,这个山脉有可能就是在那个时间形成的。

3.在几千万年前,这个南极附近有大量的冰进行了覆盖。这个冰的覆盖有可能导致山脉的形成,因为冰层会磨掉这些岩石,使得地壳变薄,而地壳变薄之后就会崛起形成山脉。

 

 听力:

1.火山喷发点,哪怕是最近的,也是在几千公里之外,这与山脉的行程实在是太远了,而且在附近也找不到火山喷发点,因此这个理论缺乏证据。

2.如果是板块碰撞那么时间是很久之前,如果这个山250million的年纪,那么应该被腐蚀得很严重。但这个山很尖也很高,所以应该是个年轻的山。

3.周围的山谷都是河流流过running water形成的,说明在ice age之前就形成了,时间顺序对不上。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男生丢失了自己的ID card,去了办理ID card的中心,询问重新办理ID card的方法。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只有在工作日才能重新办理ID card,并给了他一些建议,提到了在周 末前往图书馆处理一份周一截止的论文,以及如何进入宿舍。

 

Conversation 2

一个学生向老师寻求他最近在写的一篇作业的意见。作业的主题涉及到信托(trustee)相关的内容。他告诉老师他读了一本和作业有关的书,但他对这本书有些不确定,因为它比他预期的要难理解,他没能完全理解书中的内容。老师建议学生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这本书,以便更好地理解其中的概念。老师还强调,学生需要对书中的内容产生自己的思考和见解,而不仅仅是简单地接受书中的观点。此外,学生还向老师咨询了一些与作业相关的注意事项。老师可能提供了关于作业完成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指导。

 

温度差异可能的原因是,极点和赤道之间的温度差异不仅仅受到引力影响,还受到类似于地球上的大气环流的气流运动的影响。这种气流运动可能会减小温差,从而导致温度分布更加均匀。

 

Lecture 2

一个球状的苏格兰艺术品通过展现几何图案和文化元素,强调了不同文化在苏格兰历史上的融合。罗马人到达苏格兰后,艺术品上出现了许多Roman元素和苏格兰元素的组合。

该作品上的元素可以展示文化的延续和变化。虽然外来文化的影响可能带来新的元素,但苏格兰的文化特色仍然存在,且与其他文化相互交织。

 

阅读部分

 

Reading 1

印第安人在美洲的野牛灭绝中扮演的角色

Bison and Humans

 

Reading 2

彗星

 

Reading 3

地下水资源

 

Reading 4

鸟类迁徙

 

Reading 5

海洋法的发展过程以及其中涉及的问题和国际合作Reading 6

城市化

 

口语部分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Schools should spend as much time teaching students about world history as they do teaching students about the history of their own countries. 

 

Task 2 

是不是应该把餐厅的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墙拆掉,让老师同学在一起吃饭。

1. 合并教师和学生的用餐区域,有助于缓解目前的座位短缺问题。

2. 教师通常相对不那么忙碌,而且如果他们与学生一同就餐,会有更多交流的机会。这有助

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和沟通。

 

听力同意

这样学生将拥有更多用餐的空间。老师通常不在学校吃饭,因为教授们现在的用餐区域过于宽敞,而且教授们经常选择在外面就餐、回家用餐,或者在办公室吃饭。

 

听力反驳

老师们很多时候更愿意在用餐时保持安静,如果与学生一起用餐,可能会被问问题或讨论论文等事项干扰,甚至可能导致老师因为被打断而影响用餐体验。

 

Task 3

人们平时的一些住宿的地方都是在海边,而海边很容易受到海洋的冲击,因此人们建立一些屏障,去防止海洋的冲击。但是这些屏障往往会破坏海洋动植物的栖息地。因此现在科学家们鼓励去创造对于海洋更有利的一些海岸线,能够保证动植物的生存,同时也能保护人类。

有一所大学用混凝土的墙隔开了海洋,但影响了水草、螃蟹等海洋动植物的生存。后来拆除了墙,改用水草和沼泽,化解海浪冲击的同时为海洋动植物提供了食物,最终改善了当地环境。

 

Task 4 

有些企业倾向于追求规模扩大、壮大业务,而另一些企业则更喜欢维持小规模

1. 可以和客户建立相对亲密的关系,小企业更容易关注客户。以服装店为例,小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顾客的喜好,以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2. 小企业比大企业更加的灵活,更容易做出调整。

 

如果在备考中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新通托福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