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延迟出分?!考鸭:没关系的,我们学雅思的命不是命!

2023-09-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最近小新的网上冲浪时,刷到不少考鸭们遇到了雅思延迟出分这一情况!考生在正常完成笔试、口试所有科目及如期参加现场照相后方可以收到成绩单。 雅思纸笔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 通常可以在笔试后第13天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雅思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查看考试成绩……

雅思延迟出分学雅思雅思出分时间

最近小新的网上冲浪时,刷到不少考鸭们遇到了雅思延迟出分这一情况!

 

咱就是说一整个无语住!不同派系的考鸭在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

 

讨价还价派考鸭:给加0.5分就原谅雅思

 

这部分考鸭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需求,力求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怒火中烧派考鸭:雅思退钱!

 

这部分考鸭认为考试机构应该更加负责任,避免出现成绩延迟的情况。他们表达对雅思的不满,要求更好的服务和透明度。

 

无可奈何派考鸭:没关系的 我们学雅思的命不是命!

 

还有一些考生感到无奈,他们理解延迟可能是不可抗力的情况,但仍然为自己的不确定前途感到烦恼。他们可能会试图在等待期间保持冷静,但情感波动仍然显而易见。

 

 

雅思出分时间

 

考生在正常完成笔试、口试所有科目及如期参加现场照相后方可以收到成绩单。

 

以下为各类雅思成绩的正常出分时间:

 

雅思纸笔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

 

雅思机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

 

这类考生通常可以在笔试日期后3-5天查看考试成绩。

 

注意:如遇公共节假日则可能顺延。考试成绩以最终收到的成绩单为准。

 

 

图源:雅思官网

 

 

雅思延迟出分应对措施

 

当考鸭面临雅思成绩的延迟处分时,采取应急计划至关重要。毕竟延迟出分会给考鸭们带来许多焦虑和不确定性,因此需要合理的方法来处理。

 

小新给大家整理了一些tips,以供参考。

 

 一、及时沟通和联系:

 

首先,及时的沟通和联系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如果成绩延迟,考生应该主动联系考试机构,了解延迟的原因,清晰地陈述问题,并争取最 佳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要保持冷静和有礼貌的态度,以推进出分的速度。如果问题无法得到满意解决,他们可以考虑提交正式的申诉,以确保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08:30 - 16:30

 

邮编:

100085

  

 二、保留相关文件:

 

这点非常重要。考生应该妥善保存与考试相关的所有文件,包括报名收据、准考证和通知。这些文件可能会在后续的申诉或查询中提供证据,以支持他们的权益。

 

 三、制定备选计划:

 

如果成绩延迟无法迅速解决,他们应该考虑备选方案,如重新报名雅思考试或考虑其他语言考试。这有助于他们不浪费时间,继续追求自己的学术和职业目标。

 

总之,面对雅思成绩的延迟出分这一情况,考鸭们还是要考生需要保持冷静和耐心,不要恐慌!保存好小新以上给大家提供的雅思官方联系方式,及时联系官方工作人员。

 

相信问题最终会得到妥善解决,也要明白解决问题需要时间以确保自己的权益得到保护。

 

有任何关于备考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新通雅思老师,为你答疑解惑,助力雅思备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