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9月6日托福考情| 新题老题混搭?听力难度炸裂!

2023-09-11

栏目:考培资讯

1人喜欢

导语:

9月第 一场托福考试结束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发挥得如何? 听说新题老题混搭?又听说听力再次把人拉入泥潭? 还是跟随小新一起来看看昨天的托福都考了哪些题吧~

9月第 一场托福考试结束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发挥得如何?

 

听说新题老题混搭?又听说听力再次把人拉入泥潭?

 

还是跟随小新一起来看看昨天的托福都考了哪些题吧~

 


听力部分

 

不少小伙伴表示,昨天的听力难度炸裂,对此,小新想说,难没关系,新通SMARTER系统来帮你!

 

新通SMARTER系统收录了120篇根据考场回忆还原的托福听力题以及350篇(70套)TPO听力题,涵盖了听力考试所有题型,可按照场景和题型自由分类练习,配套原文翻译及专业答案解析。

 

同时,SMARTER系统嵌入科大讯飞AI音频转写技术,实现毫秒级精准真题精听,满足逐句、倍速、循环、翻译等需求。

  

 

 

有了SMARTER系统的加持,大家的托福备考一定事半功倍!还不来体验吗?

 

>>>>

Conversation 1

女生需要维修灯泡,请求维修人员前来修理,询问是否可以保留旧的灯泡。她要为国际象棋俱乐部设计一个游行花车,但目前的设计看起来有点无趣,想要通过重新利用旧的灯泡来增加一些创意,使设计更加有趣。学校要求这个设计项目使用再生材料。因此,女生的想法是将旧的灯泡重新利用,符合学校的环保政策。维修工非常热情地响应了女生的请求。他提到了下周要进行种植活动,会有很多多余的树枝等等,可以提供给女生,以帮助她的设计项目。这个举手之劳的举措有助于女生实现更有趣的花车设计,同时也支持了环保理念。

Conversation 2

有个要比赛的女孩想去训练,问训练地点。健身房都是以力量为主,不太适合她。老师推荐去学生活动中心,因为那里有能帮助她训练的器材。

 

>>>>

Lecture 1

天文学家使用哈珀望远镜发现了一个更亮的恒星,为什么这颗恒星会更亮,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例如恒星自身的性质,包括亮度、温度和化学成分,以及它在天球上的位置。这颗恒星是观测到的最亮的星。这一发现对天文学家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提供了更多研究恒星和宇宙的机会。

 

>>>>

Lecture 2

城市规划;有个人的城市规划与其他人不一样,别人都是拆除老旧的房子,他保留老旧房子。这个人主张房子与房子之间的协调性,并且他的设计也响应了普通人的需求,得到很多支持。他也犯了一些错误,建立了一个区域与高速公里隔离了,因此受到批评。

 

>>>>

Lecture 3

有个蚂蚁可以自己培养真菌。真菌和蚂蚁其实都是互相需要的,蚂蚁保护真菌,以免受到别的物种入侵。蚂蚁可以有效降解真菌中的细胞,从而获得能量,这种对人类biofuel的提炼是有好处,因为人类的方式成本比较高。这个蚂蚁是个害虫,但是它对人类之后发展有好处。

 

>>>>

Lecture 4

ACB模型是一个用来分析广告对顾客行为的影响的理论框架。它将广告的影响过程分为三个阶段:A(意图)、C(认知)、和B(购买行为)。这个模型帮助解释了广告如何影响人的购买决策。

 

举的是一个海滨度假胜地的例子。在这个例子中,广告旨在让更多的人产生生动的心理形象,即能够清晰地想象自己在度假胜地度过美好时光。

 


阅读部分Reading 1

关于古代文明

早期文明之所以会出现,与他们的人口,气候生态等都有关。古代文明都有的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他们都有耕种。而考古学家们指出农业的出现与当时的土壤水温度等各种各样的因素是有直接关联的,其中,水是最容易控制的。在人工建设供水系统的过程中,社会的分工以及财富的分层慢慢出现,从而促进文明、宗教、军队的出现。

 

>>>>

Reading 2

关于电影的发展和分级制度

电视的出现降低了美国电影的上座率,于是电影人开始通过分级制度来吸引特定人群,能够阖家欢乐的低成本电影是当时电影最 好的选择。慢慢的就开始出现专门为青少年所拍摄的电影,比如说摇滚音乐的电影,比如说科幻片的电影。而当时,电影售卖也受到经济和政治因素影响。放映商通过订阅进口电影和艺术电影吸引观众,也带动了电影院的发展。

 

>>>>

Reading 3

关于壁画的创作

画家所画的壁画,必须要与湿的墙面才能结合,干燥的墙面可能会让颜料脱落。因此壁画往往需要非常多的准备工作,先要在纸上按比例的画出来,然后再临摹到墙上。很多的画家在做画的时候都要想办法画在一个架子上,能挂在墙上或者放在桌子上,方便储存。木板画作需要经过多个处理步骤,包括干燥、老化和密封处理,以确保木板表面适合绘画。然后,艺术家使用颜料和其他物质混合,以制作持久保存的绘画。鸡蛋彩颜料通常干得很快,因此艺术家必须小心涂抹,每一笔都需要仔细放置,因为错误只能通过刮掉来纠正。

 

>>>>

Reading 4

关于火山和地球

 

>>>>

Reading 5

关于火星

 

>>>>

Task 1

Some people prefer to finish their projects long before the due date while others prefer to finish their project right before the deadline.Which one do you prefer and why?

 

>>>>

Task 2

学校决定在放电影的地方给学生提供零食,这样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也可以帮助学校社团筹集更多的资金

听力反驳

1.看电影的时候吃东西很吵,本来电影院就很小,很多人吃薯片,撕糖纸会吵到其他看电影的学生。

2.学校的电影院很小看电影的人本身就不多,买的人也不会很多,还有很多人需要坐在那边卖东西并不能赚多少钱,还很浪费人力。

 

>>>>

Task 3

两个物种的exploitation,指的是两种物种相互合作,表面上看起来可以互相从中受益,但其实,只有一个物种从中获利,另一个物种会受到剥削。

举的例子是蜜蜂和兰花,兰花并不会给蜜蜂提供花蜜,只有花粉,所以表面上看起来蜜蜂好像获取了花蜜,其实只是帮助兰花传播了花粉,帮助兰花进行繁殖。

 

>>>>

Task 4

风力发电,wind power和wind farm的challenge。

1.wind power并不稳定,因为需要有持续的风力才可以实现风力发电,但是大多数的时间并没有风。例如,美国西部田纳西没有持续稳定的风力。 


写作部分

 

>>>>

综合写作

the Anasazi文明迁移,原因是战争

1. 好多重要地点都被火烧了

2. 地区遗留了好多工艺品,说明原住民被消灭了

3.该文明正处于全盛时期,且资源充足,没有理由突然消亡

 

听力反驳,是因为水资源短缺

1.焚烧祭祀地点是很多文明迁移前的传统,并不一定是敌人烧的

2.如果是战争,获胜的一方应该会拿走工艺品,但现实是现场有很多遗留的工艺品,说明是原住民自己不要了

3.正是因为文明发达人口增长,所以他们更容易受缺水影响,最终选择迁移

 

>>>>

学术讨论写作

讨论哪一种方式最能够维持身体健康?

Paul认为应该eat a healthy diet.

Kelly认为要保持doctor visits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