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9月9日&10日托福考情|学术讨论写作疑似又双叒叕重复原题?

2023-09-1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9月9日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家人们谁懂啊,9月9日学术讨论写作疑似又双叒叕重复原题啊!与8月29日的写作题高度相似,虽然略有不同,但总体上是一致的。 政府应该把钱投资在outdoor recreation facilities 上还是art programs? A同学:outdoor更加popular B同学:art好处 大家注意啦,新通老师撰写的高分范文可以直接用于考场的哦~快来SMARTER系统体验吧~ 综合写作

9月9日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家人们谁懂啊,9月9日学术讨论写作疑似又双叒叕重复原题啊!与8月29日的写作题高度相似,虽然略有不同,但总体上是一致的。

 

政府应该把钱投资在outdoor recreation facilities 上还是art programs?

 

A同学:outdoor更加popular

B同学:art好处

 

大家注意啦,新通老师撰写的高分范文可以直接用于考场的哦~快来SMARTER系统体验吧~

 

综合写作

solar power太阳能的三个优势

1.是清洁能源,不会产生环境污染

2.来源丰富,产量大

3.可以修建在难以直接供电的偏远地方

 

听力反驳

1.虽然是清洁能源,但是对土地利用不友好,因为要供一个城市的用电就要25%的土地来修建太阳能设施;

3.太阳能运转比较复杂,一旦坏了,偏远地区很难找到人去维修,所以偏远地区还是更适合传统的电力能源。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学生跟办公室老师的对话,学生去申请fund去travel做项目,项目好像是在太平洋研究海龟。

 

Conversation  2

学生跟professor的对话,有个课程要求有希腊戏剧,学生说语言不通不想去,但是后来又被老师说动了。

 

Lecture 1

艺术类:conceptual art

 

Lecture 2

心理学:睡眠的重要性,可以对白天的记忆加深

 

Lecture 3

生物类:海洋生物重大的revolution

 

 

阅读部分

 

Reading 1

 

Reading 2

关于古代宗教的绘画

 

Reading 3

关于树木和森林

 

Reading 4

斯巴达和雅典的对比

 

Reading 5

欧洲工具革命

 

 

口语部分

 

Task 1

Your university is going to give out a scholarship of $5000. Who do you think should receive the scholarship, students with high academic performance or students that need financial aids?

 

Task 2

学校食堂根据学生调查反馈计划在考试周调整为24小时营业,方便学生学习并且可以提供宵夜。

 

听力反对

1.因为“并不是所有学生的要求都要满足”,而且通宵学习会使人疲惫,不利于复习;2.这个也会助长同学的坏习惯;况且如果需要夜宵也可以在自助贩卖机里面购买一些沙拉之类的。

 

Task 3

讲了一个策略:sandwich strategy。例子是一个镇上的健身房,当有了新的价格更低的竞争者之后,他们推出了prime和basic两种会员模式,前者可以享受各种服务但维持原价,后者价格更便宜但没有什么服务,利用这种策略成功打败了新开的健身房。

 

Task 4

植物可以吸收土壤中的金属。一是处理污染的土壤,例子是芥类植物吸收土壤里的铅,二是提取有用的金属,比如某种植物可以吸收土壤里的金,然后焚烧植物就能从灰分里面提取出金属。

 

 

9月10日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和教授讨论下周表演什么

 

Lecture 1

自行车的历史

 

Lecture 2

 生物学:关于生物钟,但是主要讲的是关于细胞生长的,然后有一个果蝇实验

 

Lecture 3

poem的文学历史相关

 

Reading 1

1万多年前北美生活的一些大型的动物灭绝的原因

 

Reading 2

书写的起源。主要是苏美尔人的壁画和标记物,还有一点埃及人和楔形文字。

 

 Reading 3

中国古代经济繁荣的原因:土地和水运网络

 

Reading 4

木星的卫星

 

Reading 5

地球的古代气候演变和地质历史,以及对海洋和植物生态系统的影响

 

 

口语部分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 Children should be taught to be independent when they are very young.

 

Task 2

学校要在学生中心处安装太阳能板节约能源,但是这样会占掉一部分同学们的休息区域。

听力部分支持

1.虽然白天太阳能板可以产生电力,但在晚上或阴天,能源供应可能不足以满足学校的需求。

2.这里建设太阳能板确实会影响部分同学的休息。

 

Task 3

一种商业运作手段叫evergreen content,公司可以用informational article增加销量。例子是一个只在网上卖一些办公用品的公司,销量不是很好,就专门在online website上面开了一个板块,专门放一些比如说怎么提高学习效率的article,然后在这article里面,会有链接直接到相关产品。人们都想要提高工作效率,就会去买。有个具体的例子,一个article里讲就是彩色的folder call for folder,可以让你更加的organize,所以用户就会点击project link去买他们公司的这个folder。

 

Task 4

动物捕食很消耗体力,所以他们会用一些省体力更有效的方式。第 一种是他们会设置陷阱,然后在陷阱里面等着他们的猎物掉进来。例子是antlion;第二种是他们会用一些物体来吸引他们的猎物过来,例子是heron birds,他们有很长的腿,捕食水中的鱼,他们会把植物的种子丢在水面上,然后鱼过来吃种子,它们趁机就把鱼捕食了。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Doctor:Today we will discuss a topic that is important for students and the public at large: namely, how to prioritize spending, given the limited funding available for schools. Some people think schools should spend more money on schoolteachers’ salaries because, if the salaries improved, more qualified people will be attracted to the profession. Others believe the money should be spent on additional resources such as books and computers. Which view or point do you agree with?

 

Kelly:I believe that increasing schoolteachers’ pay would increase the quality of education. If they made more money, people would consider teaching as a profession instead of going into private industry. We need our smartest people in the classroom.

 

Paul:I think school teachers already make enough money and already deliver high-quality education.

 

综合写作1.当时恰好有一个古罗马的建筑师的一本著作刚刚出版。它的这个著作最 大的特点就是圆形的穹顶。优点是每个人都能听清演员的表演。

2.也有人认为这个剧场是以圆形体育场为蓝本的。而体育场主要是用于动物的娱乐。这个剧场在最开始有可能也有这方面的作用。

3.有可能就是性价比比较高,圆形更容易容纳更多的观众,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到这个舞台,当没有屋顶的时候,就可以在白天进行,不用人工照明。

 

听力反驳

1.当时建这个剧场的主要还是商人和木匠。当时商人和木匠还不能很好地进行阅读,他们属于低等级的人,大概率没有读过这本书。

2.当时人们认为体育场和剧院是两种不同的建筑,体育场的周围应该有非常高的护栏,保护观众和动物,但是这些护栏对于剧院的观众来说就是一种阻碍。

3.确实有可能是为了增加利润,但是没有屋顶就使得特别严酷的天气,比如说寒冬,就无法演出。因此当没有屋顶的时候,其实是减少了利润,而不是增加了利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