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CB官宣:2023-2024学年AP考试报名开始!

2023-09-2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就在今天,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 宣布大陆2024年AP考试报名正式开启!以下是在Prometric管理考点参加2024年AP考试的主要步骤。AP考生速来码住!

AP考试AP考试报名2024AP备考

报名流程

2023-09-19 至 2023-10-18

AP学生

向就读学校AP管理员登记报名参加AP考试

AP管理员

提交学生考试科目花名册到Prometric报名系统,【10月18日】 Prometric停止接收AP管理员提交或更正报考名单

 

2023-09-25 至 2023-10-25

AP学生

在学校完成提交本校花名册以后,考生可登入Prometric系统,完成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及确认报考科目。

 

2023-10-25 至2023-11-15

AP学生

考生完成确认所有科目报名及缴费,【11月15日】系统关闭,报名截止

 

2024-04-03

AP学生

考生在Prometric系统网上查询/下载准考证

 

2024-05-01

AP考试正式开始

 

提醒

# Prometric管理的国内AP考试报名只为AP授权学校提供服务,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报名。

#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举办的AP考试报名需咨询本校AP管理员或相关负责人。

# 非AP学校学生如需参加AP考试,请向AP客服咨其他开放考点的报名信息及流程,境外考点报名请提前考虑出行及疫情防控规定。

 

报名须知

报考相关说明

1 AP学校管理员需要先收集考生信息并建立以学校为单位的AP考试报名信息文件,列出本校的AP学生及需要报考的科目。

2 只有AP学校管理员提交的名单里的学生和科目才有资格进入Prometric系统,进行下一步考试报名及缴费。

3 从今年起,Prometric考点讲增设AP Precalculus (初级微积分)考试,也将接受AP Art & Design(艺术设计)和AP Research(学术论文)的考试报名,报名程序和其他科目一样,学生通过本校AP管理员登记报名。

4 学生如需报考Prometric暂时没有提供的科目,可以咨询其它AP考点(例如Prometric在新加坡的AP考点,或者或韩国、香港等地的其它考点)。

5 所有在Prometric已完成报名并缴费的考生保证有考位。

6 报名时,学生将获悉在哪个城市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在考前两个月左右通知到各AP学校。

7 报名信息将显示在准考证上并且不可更改,准考证(包含确切考点地址)在考前一个月左右可以下载。

8 报名、缴费及确认的时间节点,AP学校管理员,学生/家长的报名操作指导,请在报名流程页面查询下载。


以上就是关于AP考试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AP的知识,可以即刻点击阅读原文,咨询新通老师,为你送去专业的答疑解惑!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