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新加坡南大开启“抢人大战”,降低语言要求至雅思6,托福85!

2023-09-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重磅好消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抢人大战”又开启啦! “梦中情校”NTU为了助力学子上岸, 竟然降低了托雅成绩要求!!!01 NTU和留学er的双向奔赴 南洋理工大学作为新加坡最 大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一 流的科研重地。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NTU名列全球第26位,而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更是获得全球第 一的荣誉。

重磅!新加坡南大开启“抢人大战”,降低语言要求至雅思6,托福85!

重磅好消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抢人大战”又开启啦!

“梦中情校”NTU为了助力学子上岸,

竟然降低了托雅成绩要求!!!

 


01

NTU和留学er的双向奔赴

 

南洋理工大学作为新加坡最 大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一 流的科研重地。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NTU名列全球第26位,而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更是获得全球 的荣誉。

 

因此,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NTU都是梦寐以求的理想学府。

 

然而,就在众多留学生争相涌入NTU的时候,为了吸引更多优 秀学子,南洋理工大学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竟然将语言要求降至雅思6分!主打一个梦校和留学生“你来我降”的双向奔赴!

 

 

图源 | 南洋理工大学官网

 

那么有哪些专业语言成绩下降了呢?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

 

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EEE学院)有以下专业调整了语言要求:

通信工程理学硕士

电子科学理学硕士

电力工程理学硕士

信号处理理学硕士

 

该学院的这些专业雅思托福成绩要求都双双下调:

 

雅思:从原本的总分6.5,调整至总分6

托福:从原本的总分100,调整至总分85

 

咱就是说官方都已经帮我们把雅思分数给打下来了,想成功获录南洋理工大学的宝子,不得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美滋滋新加坡留学去!

 


02

NTU目前可申请的专业&要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申请时间统一为:7月1日-9月30日

 

1)计算机控制与自动化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Control & Automation

该课程为执业工程师提供基于计算机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开发、集成和操作方面的先进实用工具。

 

Master of Science in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该课程专为希望提高通信工程广泛领域知识和技能的有抱负的工程师和信息技术人员而设计。

 

3)电子科学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Electronics

电子科学硕士将为电子行业工程师提供各种主题研究生培训。

 

4)动力工程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Power Engineering

该课程为未来想要成为执业工程师、研发经理、电力系统设计师或行业规划者的同学设计。

 

5)信号处理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Signal Processing

该课程专为寻求了解 DSP 技术当前方法和发展方向的执业工程师、硬件和软件设计师、研发经理和行业规划人员而设计。

 

申请要求

 

1、至少拥有良好的相关学士学位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托福85分或雅思6分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以官网最 新通知为准。具体申请细节可咨询新通顾问老师

24申请季火热进行中!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

 

南洋理工大学这五个专业的语言要求下降,简直喜大普奔。虽然看着雅思的语言要求下降不多,但考过雅思的同学们都知道0.5的鸿沟到底有多难跨越,更不用说托福的语言要求直接下降了整整15分之多!

 

如果你想入读南洋理工大学又还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速速咨询新通语培老师,为你量身定制你的语言学习规划!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