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流水的排名铁打的 “ 藤校老大哥 ” 全美TOP1普林斯顿大学雅思要求几分?

2023-09-2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9月18日,U.S. News & World Report 正式发布了2024全美最 佳综合大学排名。TOP1雷打不动的普林斯顿大学,需要雅思几分?

  


9月18日,U.S. News & World Report 正式发布了2024全美最 佳综合大学排名。

在今年这份榜单中,全美Top1毫无意外,依旧是雷打不动的普林斯顿大学,MIT和哈佛紧随其后!普林斯顿大学已经连续13年蝉联第 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雅思考试成绩今年首次列入U.S. 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榜单,TOP100高校10 0%认可雅思成绩,包括10 0%常春藤盟校。

由于排名机制的调整,今年的全美排名榜单直接来了一个大洗牌。常年位列前十的芝加哥大学被挤到12名,达特茅斯学院则从12名落至18名。

虽然每年的排名一直在迭代更新,但这并不影响普林斯顿大学连续占据“榜一”整整13年!正所谓流水的排名,铁打的“藤校老大哥”。

 

01 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2024 U.S.News 排名第 一,作为全美乃至世界上非常有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具有极高的学术声誉。

作为美国最难进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大学以精英教学模式而著称于世。近年来,普林斯顿大学表示不再对外公布具体的申请数据。

但根据《普林斯顿日报》对过去录取趋势的分析可以得知,Class of 2027录取率可能在 5.82% 左右。而据海外升学媒体研究,普林斯顿大学Class of 2027录取率可能在 4% 左右。

虽然很难进,但截至2021年,累计有69位诺贝尔奖得主来自普林斯顿大学,涉及化学、物理学、经济学和医学等多个领域,科研实力一 流。

大学期间,有诺贝尔得主的行业大牛做导师,那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如果有同学的梦校是普林斯顿大学,快和小新一起了解这所大学的申请要求吧~

 

本科申请要求

1. 高中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历,GPA3.0分以上;

2. 提供SAT成绩,其中语文不低于750分,数学不低于800分;

3. TOEFL要求总分达100分以上。没有最 低分数要求,但通常考试分数建议在100分以上。

研究生申请要求

1. 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大学GPA达到3.5分;

2. IELTS达到7.0分或TOEFL达到110分。


了解更多出国考试资讯

欢迎添加【新通小助手】咨询


02 新通雅思高分榜

时间永远不会辜负努力的人。今年暑假,有这么一批同学,他们放弃手机和休息玩乐的时间,一头扎进新通雅思封闭营专心备考雅思,最终功成愿遂拿下理想分数。

两个月, 269名 新通学员拿到雅思6.5分以上的成绩,111人考出了雅思7分及以上的高分成绩!

其中,雅思6.5分有 158人 ,雅思7.0分有 76人 ;雅思7.5分有 30人 ;雅思8.0分有 5人 !

有不少同学,雅思首考便考出了雅思7分,甚至是雅思7.5分的好成绩,每一位新通学子的潜力都是无穷的,这个榜单仍在持续更新中!

如果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咨询新通专业的语培顾问与你联系,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