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总分8分就算了!听力&阅读都8.5,羡慕二字已经说累了!

2023-09-2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雅思8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官方称,雅思8分属于优 秀水平,虽可能出现零星的错误或用词不当,但能流利地使用英语与人沟通,整体表达和理解能力是非常优 秀的。今天,小新要介绍的新通学子不仅拿下了雅思8分的总分成绩,而且雅思听力和阅读单项都达到了8.5分,一起来听听她怎么说~

雅思8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官方称,雅思8分属于优 秀水平,虽可能出现零星的错误或用词不当,但能流利地使用英语与人沟通,整体表达和理解能力是非常优 秀的。

 


图源 | 雅思官网

 

2022年雅思全球数据报告指出:中国大陆地区考生的雅思平均分仅有 6.1 分。

 

而且,像是中国考生这种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考生,能够有能力达到总分8分的仅2%!

 

今天,小新要介绍的新通学子不仅拿下了雅思8分的总分成绩,而且雅思听力和阅读单项都达到了8.5分,一起来听听她怎么说~

 

 

新通学子喜报

 

新通学子:江同学

在读院校:杭州外国语学校

雅思总分:8.0

(听力8.5 阅读8.5  写作7.0  口语7.0)

 

01  为什么想学雅思?

 

江同学:最初的想法是:为了英语可以变得更好。因为我在杭州外国语学校读书,外面普通的语言培训班很难满足我的需求,所以就选择了读雅思。02  为什么会选择新通?

 

江同学:当时是因为听说了新通的学习氛围很好,被朋友推荐来学习的。过一两节课之后发现确实是这样,所以后面就一直在新通这边学了。

 

另外,新通督导老师很负责,对学习管得比较严,这能够帮我集中注意力,完成每天制定的学习任务。而且新通任课老师的能力都很强,教学方式既有效且风趣,让我收获很多,所以最终就一直选择在新通进行学习。

 

 

 

03  学雅思有什么诀窍?

 

江同学:我觉得学习雅思或者平时练习雅思也好,专注力是很重要的。

 

• 阅读部分,要经常刷题,但是要讲究质量而不是数量,一天不用做太多套,最多就做一套阅读+一套听力+一篇写作,然后总结积累吃透真题。

 

• 写作部分,需要自己对比分析一下7分和6.5分作文的差距。不要用太多的模板,就用连接词就够了。不要想着去用一些太难的词汇,一定要简洁,然后句式上复杂一点比词汇更重要。

 

• 口语部分,可能跟我的个人性格比较相关,因为我本身就比较喜欢说话,所以表达这个东西对我来说不是很难,多说多练是关键。

 

• 听力部分,我觉得听力的话是最 好在短期提分的,就是多听,然后找找感觉关键词抓一抓,一旦抓住一次后面估计就都会了,就不会再出现漏关键词之类的问题了,但前提是你得基本上都听得懂,所以背单词还是很重要的。

 

04  对学习雅思的同学有什么建议?

 

江同学:对学习雅思的同学,我有两个建议:

 

第 一,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尽量的连续报几场。我觉得这个好处在于:可以缓解考试的紧绷感。因为不是唯 一的机会,这样的话确实是可以让分数变得更高更稳定的。我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人,连报两场之后分数会更加稳定,基本上听力和阅读都可以维持在8.5或者9分左右。

 

umeric; mso-pagination:none;">05 经历雅思成绩复议后,有什么感受?

 

江同学:在进行成绩复议时,我是给雅思官方写了一封详细的邮件:阐述了我所疑惑的问题所在,个人认为本场考试的雅思文章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应该达到7分,希望官方能重新审核。

 

大概是三天左右,雅思官方给我回信:大概意思就是说他们把我的分数提升了0.5分到了7。当时真的非常高兴,所以大家对最 后的雅思成绩有疑惑的话,也可以试着复议一下,说不定有意外之喜!

 

复议的成功率高吗?复议之后成绩会不会下降?什么情况需要申请复议?

 

 

 新通督导有话说

 


▲ 新通督导冯老师

 

和小江相爱相杀了3年半光景,从20年初开始一直到现在圆满结束。她本就是一个程度起始点要比同龄人好一些的孩子,所以初见小江,觉得她浑身充满了傲气,“拿下”小江之后才发现,其实她只是慢热和社恐,最终和她亦师亦友,是个有趣的过程~

 

和很多基本从’0‘开始的孩子相比,程度比较好的孩子可能承受了更多的压力,当然作为督导的我也是一样,因为目标分数要求高、学生的短期进步不明显,结合留学的时间合理规划考试都是至关重要的。

 

回头看,8分的获得绝非偶然,在这个过程中,希希也有很多的挣扎,毕竟总分7.5不止一次还要继续刷分也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不过好在新通认识了一路同行的伙伴互相鼓励,还有妈妈的无条件支持,当然也有我这个好督导在关键节点的详细规划,鼓励和”逼迫“哈哈哈哈哈哈,包括留学老师也在不断的给与留学方面专业支持和引导;整个的学习过程中,大家的目标和导向性坚定且一致!

 

当然,归根结底还是希希自己对于名 校的坚持和追求!外加实力傍身!希望她能够在接下来的申请中,收获心仪的offer,未来一片大好!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