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9月26日托福考情 | 听力难的像讲座?学术讨论写作旧题又重复!

2023-09-27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9月最 后一场托福考试,听说听力难度飙升?学术讨论写作又重复?不知道小伙伴们发挥如何? 快来和小新一起看看吧~ 写作部分 >>>> 学术讨论写作 完全重复8月24日托福家考原题! 新通托福教师撰写的范文也可以直接用哦~

 9月最 后一场托福考试,听说听力难度飙升?学术讨论写作又重复?不知道小伙伴们发挥如何?

 

快来和小新一起看看吧~

 


写作部分

 

>>>>

学术讨论写作

 

完全重复8月24日托福家考原题!

新通托福教师撰写的范文也可以直接用哦~

 

10天连续中6场,“地主家真的没有余粮了”这句话小新真的已经说累了。

 

小新真的很建议各位准备考托福的小伙伴趁着现在托福写作新题题库小,频繁重复旧题,赶紧"先下手为强",也相对容易出分。

 

范文展示

 

 

 

>>>>

综合写作

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对city的好坏讨论。

好处:

1.这些赛事会带来大量的现金流,因为它们会吸引游客来观看这些体育比赛。游客们会预订酒店、光顾餐馆等,给当地带来经济效益。有些经济学家甚至提出了一个概念,说明这些收入可以转化为对当地社区的实际利益。此外,阅读材料还提到了售票收入.

2.这些赛事可以提高主办城市的声誉。

3.为了举办这些赛事,主办城市通常会新建一些设施。在赛事结束后,这些设施仍然可以给当地居民带来好处,因为他们可以继续使用这些建筑和设施。

 

听力反驳:

1.那些主办大型赛事的城市平时就有很多游客。只不过在举办体育活动期间,其他游客不会前来,因为他们订不到酒店,只有前来观看比赛的游客。此外,听力还反驳了售票收入的观点,表示这些门票收入实际上被举办比赛的机构拿走了,而这些机构通常来自其他城市,离开后也会带走这些收入。

2.一个城市举办了体育赛事,这个城市以前很少下雪,没有暴雪,但在比赛期间却突然出现了一场暴雪。没人预料到这场暴雪,城市也没有准备,因此无法解决这个问题。这导致游客在城市中穿行时非常困难,留下了糟糕的体验。调查显示,很多人对这个城市持负面意见,实际上影响了城市的声誉。因此,教授认为阅读材料中的这一观点具有风险。

3.即使新建了这些设施,人们也不一定会使用,很多情况下它们会被荒废。例如,一个城市为了世界杯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大型体育馆,但世界杯之后,一个当地球队想在这里举行比赛,却发现观众寥寥,门票收入甚至无法支付电费,因此不得不取消比赛。最 后,这个体育馆一直空置,闲置资源浪费。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鸟类课题的展开:围绕两个鸟类科学家

 

Lecture 1

建筑学:讲英国garden和各种影响

 

Lecture 2

考古学:讲warrior empire和Inca empire关于一个什么湖里面的mental物质

 


阅读部分

 

Passage 1

海草生长的影响因素

 

Passage  2

森林中菌类对树木生长的重要作用 

 

Passage 3

一些植物的抗干旱能力

 

Passage 4

一幅法国的画,提到了拿破仑

 

Passage 5

关于骑马的雕塑人物

 

Passage 6

美国的土地保护

 


口语部分

 

Task 1

Some university graduates choose to spend a period of time doing volunteer or community service before they start their careers. Others think it is better to start working as soon as possible after graduation. Which view do you agree with?

 

>>>>

Task 2

学生计划将library中的一个放映室搬到Smith hall,因为之前在library的放映室非常吵,影响了学生的学习。

 

听力反对:

因为这是一个新的东西,移动会很麻烦。此外,学生可能会继续制造噪音,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相反,学校应该在建设中加装隔音材料,这比直接搬移更好。例如,在音乐楼里,他们就有隔音室,效果很好。这个放映室对于新闻学等专业的学生非常重要,因为他们需要观看一些无法在网上获取的资料。因此,教授会在library中放置这些DVD,但学生需要去那里借阅,然后再返回他们的建筑物观看,这对他们来说非常不方便。

 

>>>>

Task 3

end-of-history illusion。人们认为他们的想法在后期不会改变,即使他们之前已经改变过想法。例子是音乐实验的志愿者认为他们的音乐喜好与10年前不同,但是他们仍然认为他们会在10年后喜欢现在喜欢的音乐。

 

>>>>

Task 4

物种speciation分化的原因。

1.地理,例子是动物的尾巴的长短适应地形,美国grand canyon的松鼠尾巴不同。

2.环境气候,山上不同于山下,温度会影响flowering,所以会有不同的开花时间,没法interbred。

 

当然,有任何托福备考的问题都可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