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Level 十月大考开始倒 计时 如何高效备考?

2023-10-0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A-Level秋季大考即将来临!若是夏考成绩不理想,或没能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抓住秋季考试机会。

A-LevelA-Level备考A-Level十月考试

6月爱德思大考后,从各大考试局数据可以看出,今年A-Level各科成绩得A率明显下降,但考生人数却在持续增长,中国大陆地区增长尤为明显。

疫情红利时代已经过去,不管是分数线还是科目得A率都在逐渐回归到疫情前的水平,因此之后A-Level考试得高分的难度会回升。

即将到来的A-Level秋季大考,是同学们逆风翻盘的机会!紧邻A-level考期的国庆小长假,是一个非常好的复习时间段,一定要好好利用~

 

A-Level 国庆备考攻略

01 妙用 “题海战术”

在时间非常紧的情况下,刷题是最有效的复习策略之一,通过做题回顾之前的知识点,还能有查漏补缺的效果。因为时间有限,所以讲求质量才是最重要的,从最近3年的真题下手,尤其是秋季大考的真题,刷透即可,不要贪多。

02 整理一份详实的笔记

笔记是课本知识的浓缩,凝结了任课老师对课本知识的理解和总结,包括课本的重点和难点。根据笔记的内容,可以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将学科知识在脑海中过一遍,形成复习逻辑。自己整理笔记,做好思维导图,让整个知识网络全部刻在自己的脑海里,想用的时候随时拿出来使用!

03 掌握答题技巧

A-Level高分的取得,不仅仅取决于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与考试和答题技巧也有很大关系。很多考生能够把课本上的知识记得很牢,但是考试的结果却不尽人意,这就是缺乏答题技巧。

对于A-Level考试来说,虽然考察的知识点较多,但是相对来说比较浅显,难度也不会太高,因此同学们需要着重关注答题的技巧,先将自己比较有把握的题目解决,自己把握不太准的题目做好标记,之后再进行思考。

04 稳住心态,拒绝焦虑

随着考试时间一点点逼近,许多同学也陷入了紧张焦躁的情绪里。大考之前会紧张,这很正常。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相信自己,有计划地复习!A-Level课程的优势就在于不是一锤定音,因此大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思想压力。给自己考试的信心,拒绝“精神内耗”。

 

A-Level 秋考安排

A-Level秋考时间:10月9日-10月27日

A-Level考试科目:会计、生物、商务、化学、经济、数学、物理等以及其它科目。



考前抱佛脚有用吗?

申请牛剑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A-Level考前如何合理安排考试计划?

可以在文末点击咨询新通老师,为你送去专业的答疑解惑!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