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国际高中探校 杭州老牌私立A-level学校—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

2023-10-1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4国际学校春招开始啦!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全面了解国际学校信息,小新开启了新通国高探校系列,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探校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国际高中探校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A-level国际学校

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隶属于绿城教育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浙江省获得牛津AQA和英国爱德思Edexcel双认证的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也是杭州唯二入选胡润百强牛校的国际高中。

办学至今,绿城常春藤不断进行教学突破,提供全系A-level课程及日本EJU课程,不仅提供英、美、澳、加、德、日、新加坡等160多个国家的升学机会,还满足学生在文、理、商及艺术设计方向的培育,尊重并帮助每一位同学实现升学梦想。

学校的目标是给学生提供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环境,让学生心智成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培养他们的独立性,让他们热爱学习并受益终生。


2024春招计划

招生人数:AL预招1个班,20人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9日(周日上午)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 + 面试

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32号


课程体系

01

A-Level 课程

绿城校区A-level开设完整英国高中课程:IGCSE课程+A-level课程,课程设置为3-4年,即IGCSE课程1-2年和A-level课程2年。

02

A-Level艺术特色课程

学校开设艺术设计A-level课程,涉及素描、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音乐等多个艺术领域。为满足更多艺术类学生专业化教学需求,A-level艺术特色项目课程将从多个维度,专项培育艺术类学生。例如,英语提升课程、艺术专业课程、兴趣拓展课程和艺术工作坊、艺术类社会实践、艺术作品集指导、升学指导等。

03

日本EJU课程

为满足更多以日本为目标留学国的家庭需求,学校通过中日双语教学模式,在国内完成日语等级考试及日本留学生考试培育课程。

同时,辅助日本升学合作对接学校确保学生在有保障的基础上,挑战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日本牛校。学生可根据未来发展方向,选择升学专业。


师资力量

学校由执教多年的外籍教师任教,配备中方教师辅助,同时配以专职班主任及生活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周全、细致、切实的保障。

课程中心配备专职升学导师,为学生提供全面专业的申请辅导。师生比1:5,让教师更加照顾学生个别差异,进行因材施教,外教比超过50%,具备丰富教育经验的资深外教团队,让学生融入浸泡式学习环境。


升学情况

尽管世界TOP大学申请竞争日趋激烈,但常春藤毕业生们依然取得了出色的升学成绩。毕业生中,35%被英国G5大学录取,60%被爱丁堡、港大、曼大等世界TOP50大学录取,86%收获世界前百大学offer。

在艺术方向,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TOP艺术类院校向常春藤学生敞开怀抱。


至此,绿城常春藤国际教育的探校结束啦!

春招在即,为孩子选择学校是极其慎重的事。家长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国高择校与备考资讯,欢迎点击咨询和预约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