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国际高中探校 世界牛校学生的摇篮—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2023-10-1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4国际学校春招在即,杭州有哪些优质国际学校呢?新通国高探校今天带你来看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2024国际高中春招杭州国际高中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由金成集团举办的12年一贯制学校,集初中、普高、国际(特色)高中三个学部,共六个年级50个班级,1500余名学生。

办学理念是“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并致力于培养“外语特长、文理兼优、素质全面,具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国际化预备英才”。

基于这一目标,学校特别关注学习能力与健全人格的培养,重视开发有利于学生个性发展的选修课程。

学校开设各类选修课程70余门,校园文化活动课程8-9门,包括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节、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海外游学等实践课程,为学生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课程条件和锻炼机会。


2024春招计划

考试时间:2023年11月18日 / 12月23日 / 2024年1月20日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 + 面试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上和路1号校园开放日:2023年11月18日 / 12月23日


课程体系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外语特长实验班拥有英美、澳洲、德国、日本、法国等五个升学方向,开设国家基础课程、标化考试课程、国际课程(外教)、实践课程、拓展课程等多类课程。

01

英美方向:AP先修课程、A-Level课程

• 国家高中基础课程

• 英语校本强化课程

• 外教课程:A-Level课程、英美文学等

• PBL主题研究课程:视觉艺术类、STEM创新类、商业实践类

• 标准化考试课程:雅托培训、AP课程

• 实践课程:模拟联合国、议会制辩论等


02

澳洲方向:澳大利亚高中课程

澳洲方向实验班学业发展方向将对口澳洲“五星大学”。学生在学习国内高中核心课程同时强化外语特长优势,并拓展学习澳洲大学预科课程,熟悉澳洲大学的评价方式、学习模式,以及生活习惯。

• 国内课程:语文、数学、物理、化学、思想政治、历史等

• 英语综合能力课程

• 外教课程:英美文学、 学术英语等

• 双语拓展课程:英语精读、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计算机、数学、物理、化学等

• 标准化考试课程:雅思培训

• 实践课程:模拟联合国、社会实践、STEM课程、跨国连线国际理解课程等

 

03

德国方向

实验班将完成国内高中核心课程,同时德语水平要求达到B1等级。高二毕业后赴德前往预科学院学习一年,预科学院毕业后可申请德国高校。德国的本科学制为3年,且公立大学基本免费。

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预科学院毕业后,可以根据成绩申请德国北威州75所大学任何一所大学,包括亚琛工业大学、波恩大学等精英大学,以及德国其他州部分大学。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预科方向,包括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社会科学、医学等四大类课程。

柏林ASK艺术学院预科毕业后,可以根据成绩申请全德国乃至奥地利、瑞士的艺术类高校,包括柏林艺术大学、杜塞尔多夫美术学院等。ASK预科方向,包括设计类、纯艺术类、音乐类。

 

04

日本方向:日本高中课程

实验班将完成国内高中核心课程并通过英特高中毕业水平考试,获得相应高中文凭,同时日语水平要求达到日语能力测试N1。

高三毕业后,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及相应大学的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进入日本优质大学。

 

05

法国方向

• 法语综合能力课程(法语要求达到B2等级);

• 双语拓展课程:欧洲文学、学术英语等;

• 标准化考试课程:法语等级考试培训课程、中国学业水平测试;


师资力量


英特师资以高学历、高素质著称,由175名专职教师,15名外籍教师组成,其中10 0%为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占80%,4位博士老师。

各学科教师拥有省市区教坛新秀、优 秀教师荣誉的老师有25人,在省市区优质课比赛中或一、二等奖达30余人。

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校本课程,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先进的育人理念与模式构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其外语特色教学及国际化办学水平居全省前茅。

 

升学情况

2023届英美班,全体毕业生已实现10 0%升学,共获得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五个国家的101份offer,人均超过5份。

其中,约85%的学生录取全美排名前50大学;91%录取QS世界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多伦多大学主校区录取率达10 0%。


至此,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的探校结束啦!

春招在即,为孩子选择学校是极其慎重的事。家长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国高择校与备考资讯,欢迎预约咨询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