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0.7雅思考情 | 听力难度炸裂,悲伤比小长假结束还要大

2023-10-1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10月7日,小长假结束的第 一场雅思考试,让小新来看看是谁还没有从假期结束的悲伤中缓过来又被听力“重创”! 不少考鸭表示,雅思听力难疯了,难度炸裂!天无绝人之路,但雅思有! 但是 不用慌!新通将在10月11日17:00重磅推出10月小小小范围预测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除了有雅思考试在考重点篇目,还有新通第 一届全国雅思模考大赛哦~烤鸭们速来参与!

10月7日,小长假结束的第 一场雅思考试,让小新来看看是谁还没有从假期结束的悲伤中缓过来又被听力“重创”!

不少考鸭表示,雅思听力难疯了,难度炸裂!天无绝人之路,但雅思有!

但是 不用慌!新通将在10月11日17:00重磅推出10月小小小范围预测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除了有雅思考试在考重点篇目,还有新通第 一届全国雅思模考大赛哦~烤鸭们速来参与!

 

 

那就和小新一起来看看吧~

听力部分

说到听力,小新真的特别推荐大家登陆新通SMARTER系统体验「雅思听力真题答案句」!

 

 

「雅思听力真题答案句」全部选自真考原题,由新通自主训练的雅思官方听力配音员AI声学模型进行配音,1:1还原了考试真实听力内容。

各位烤鸭在练习时,不仅可以熟悉考试材料和答案原词,也能提升辨音和听力理解能力。赶快登陆新通SMARTER练习起来吧!

Part 1:戏剧课程

题型:填空

1. Creswick

2. theatre

3. Palace Street

4. waitress

5. 13 June

6. 5.30 pm

7. milk products

8. comedy

9. drama

10. leaflet

Part 2:失业人群技能培训机构

题型:填空

待补充

Part 3:雨水收集装置

题型:配对+单选

21-26 配对

21.F old air is removed

22.G temperature is checked

23. B fresh air is pulled in

24. H water temperature is reduced

25. E rainwater is used

26. C heat loss is reduced

27-30 单选

27. B where the main entrance is

28. A they think the findings are predictable

29. B it is a surprising part of the design

30. A the reaction ofthe staff

Part 4:一种特殊萤火虫的介绍

题型:填空

31. stars

32. humidity

33. colony

34. concrete

35. day

36. spiders

37. fires

38. genetic

39. disease

40. migrate

阅读部分

Passage1:欧洲商店的变迁

待补充

Passage 2:澳大利亚儿童运动受伤的风险

待补充

Passage 3:岛屿上森林采伐的原因

待补充

写作部分

>>>>

小作文:柱状图

2004年英国5个年龄段在娱乐、食物和衣物上的花费。

>>>>

大作文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use of mobiles (cell) phones should be banned in public places such as in libraries, shops and on public transport.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statement?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