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0月18日托福考情|学术讨论写作现新题,速看!

2023-10-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10月18日的托福考试,听说听力难度骤增,阅读、写作又出新题,难度也不小,快来和小新一起看看吧~ 写作部分 关注过新托福考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学术讨论写作经常重复考旧题,上周六的写作题更是已经重复了5次。 虽然昨天考了一道写作新题,但未来应该还是会有很大概率重复考旧题。建议各位小伙伴们去新通自主研发的SMARTER系统上练习真题,趁着现在题库还小,先“下手为强”。

10月18日的托福考试,听说听力难度骤增,阅读、写作又出新题,难度也不小,快来和小新一起看看吧~

 


写作部分

 

关注过新托福考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学术讨论写作经常重复考旧题,上周六的写作题更是已经重复了5次。

 

虽然昨天考了一道写作新题,但未来应该还是会有很大概率重复考旧题。建议各位小伙伴们去新通自主研发的SMARTER系统上练习真题,趁着现在题库还小,先“下手为强”。

 

SMARTER系统上的写作真题都是随着考试日期不断更新的,以考试日期和话题为写作标题,方便大家查找。同时,新通资深托福教师为每一篇写作撰写了高分范文,标注了重点词汇并配备高质量例句。速来体验吧!

 

>>>>

学术讨论写作

This week, we'll be discussing the future of education. Let's focus now on the following viewpoint: it is no longer useful to spend many years pursuing a traditional, specialized university degree in a single field, such as communications or economics. Instead, it makes more sense for most people to complete several shorter certification programs and earn certificates in, for example, project management, computer programming, graphic design, and so on.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viewpoint? Why?

 

>>>>

综合写作

环境保护 Challenge of old clothes recycling

回收衣服有三个问题

1、旧衣服回收箱运营成本高而且不便利;

2、旧衣服运输途中会造成很大的污染;

3、技术原因造成的回收利用的纤维很差。

1、首先有新的回收计划,顾客把旧衣服给到零售店,零售店作为一个站点,既便利又能给顾客提供一些折扣,还能促使顾客回购,双赢;

2、制造新衣服创造的污染会更多,例如,种棉花的时候,肥料会造成化学污染,也会需要大量的水,对环境影响更大;

3、技术迭代更新了,fiber-to-fiber技术已经过时了,现在都是polymer-to-fiber,然后这种技术产出来的fiber质量就很好。

 



阅读部分

 

>>>>

Reading 1:日本的陶器

世界上最古老的陶器来自日本,名为"Jomon陶器",源于一种特殊的装饰技术,即在湿黏土上压上绳索以制造花纹。最早的Jomon陶器可追溯到公元前14,000年左右。

 

有关Jomon人如此富有创造力的原因以及为何他们比世界其他地方更早制造陶器的问题存在着争议。一种理论认为Jomon陶器的起源与日本南部九州覆盖的浓密阔叶林有关。另一种理论提出,Jomon陶器制造可能与社会竞争有关,因为制作陶器需要精湛的技艺,并且陶器的展示可以彰显财富和地位。

 

然而,这些理论都存在一些问题。一方面,生活在森林环境中的狩猎采集者并不需要陶器。另一方面,日本最早的陶器追溯至公元前14,500年,这与该地区当时的森林环境并不相符。

 

考古学家提出了另一种解释,陶瓷容器因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装饰形式成为令人羡慕的物件,也是用来招待客人的理想容器。在Jomon时代后期,陶器的展示可能会成为一种彰显财富的方式,因为人们发现了许多精致的打碎陶器堆。

 

>>>>

Reading 2:生命起源学说

 

根据达尔文的观点,生命在地球上起源,然后通过演化的过程逐渐多样化和发展。反驳观点认为生命不一定最早在地球上出现,而可能来自其他星球,如火星。

 

>>>>

Reading 3:欧洲人口17-19世纪的增长原因

 

18世纪欧洲发生了一场人口革命,导致了人口数量的迅速增加,从而引发了对食物生产和可持续性的关注。与美洲的联系增多,使欧洲人更深入地了解了新食物,其中土豆是一个显著的例子。

 

土豆最初是美洲的高山凉爽气候作物,但在Pyrenees山脉、Alps山和Scottish高地也表现出色。它们在欧洲西北平原长时间潮湿的春季生长得很好,产出丰富,这为饥荒时期提供了一种重要的食物来源。农业宣传者在推动土豆的采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认识到土豆的潜力,可以在有限的土地上提供丰富的食物,因此劝说农民种植土豆。土豆的广泛接受可以追溯到18世纪后期和19世纪,它们已成为许多乡村居民的主要食物。政府也支持了土豆的种植,因为土豆被视为有助于人口增长、军事实力和经济的源泉。

 

>>>>

Reading 4:恐龙灭绝的原因

待补充

 



口语部分

 

>>>>

Task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eople from an ordinary, simple background will become better government leaders. 

 

>>>>

Task 2

新生和年长学生将分别居住在不同的宿舍楼。

1、为了增加新生之间的互动和交际机会。

2、预计会增加大学的宿舍住宿吸引力,吸引更多来访的潜在新生。听力反对

1、大一时与室友生活习惯不合导致睡眠质量和学习受影响的经历。

2、收费让学生在申请时认真考虑是否真的需要换宿舍。

 

>>>>

Task 3

Paleoendemic Species指特定区域的动植物,这些动植物在全球其他地方都无法找到。这些物种曾经生活在更大的区域,但由于环境因素与主要种群分离,导致较大种群灭绝。然而,较小的古终端种群在其孤立的地理位置中设法生存下来。

 

听力教授举了一种reptile的例子。在世界其他地方,没有类似的爬行动物。现在科学家们在全球其他地方发现了与这种爬行动物相似的动物的古老骨头,它曾经生活在世界各地。但现在它只生活在新西兰。后来,大陆上出现了一些新的捕食者,它们是捕食这种爬行动物的小哺乳动物。但这些predator从未出现在新西兰的岛屿上。这就是为什么这种特殊的爬行动物至今仍然只存在于新西兰。

 

>>>>

Task 4

多数公司一般不会引入新产品,害怕和之前的产品重复。但是在两种情况下,公司会引入新产品。

1、改变传统印象,举了Starbucks的例子。为了要给顾客留下一个更健康的印象,就会引入new snack bars。

2、和竞争对手竞争。比如一些electronic companies,他们会比其他的竞争对手,先引入smaller and lighter computer。

 



听力部分

 

>>>>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想要加入学校合唱团(choir)以此为途径认识新朋友。学校提供了六个不同的合唱团供学生选择。

 

学生和美国文学老师谈话,谈到了学生的essay,关于jane Austen的。

 

>>>>

Conversation 3

学生对鸟类研究有浓厚兴趣,他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教他如何识别各种鸟类。老师提到他最喜欢的鸟,这种鸟的羽毛不具备防水特性,必须保持在空中飞行很长时间。

 

>>>>

Lecture 1

关于一个考古遗址的3D数字地图构建的过程,因为这个遗址周边的地形发生变化,考古学家用照片之类的记录构建出他原本的样子。

 

>>>>

Lecture 2

希腊雕塑起源于古希腊,它以强调人体比例、自然主题和理想化人物形象而闻名。通常表现神话中的神、英雄和体育赛事的参与者。虽然罗马雕塑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希腊雕塑的启发,但它们在题材、意义和表现风格上有所不同。罗马雕塑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宏伟,强调历史纪念和政治象征。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