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G5不接受重考?A-Level或将被取消?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来访新通 权威解答!

2023-10-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10月17日,新通教育集团与培生爱德思在杭州举行了一场深度的交流会。

A-Level考试培生爱德思考试局英国G5申请要求

交流会上,新通外语学校执行校长史维芳女士、学术副校长顾访华先生、新通教育集团考培事业部学科产品经理邱梦之女士、及新通A-Level课程中心负责老师,与爱德思大中华区域经理Eric Wang先生探讨国际教育环境最 新变化及发展趋势。



新通教育 x 爱德思

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自1996年成立以来,新通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为广大学生提供留学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游学研学、学前教育、青少年素养提升、职前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教育服务。

关于A+中心

A+中心创建于2008年,专注于A-Level、IB、AP、国际学校学科同步提升、与国内优质国际化学校紧密合作,开设覆盖初中、高中、大学等各阶段的A-Level、IB、AP、国际化升学等学术课程,为中学生打开通往世界优质学校的大门。

A+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学术实力雄厚的教学团队,他们毕业于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密歇根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大学、多伦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

• 专业从事学术课程研究和教学• 覆盖初中、高中、大学等各阶段的学术课程• 国际化学校校内课程同步提升• A-Level教学和考点资质(考点号:92982)


此次会议上,新通教育集团表达了对于未来合作的期望,并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理念。同时,Eric先生还高度认可了爱德思与新通多年的合作,他表示,新通的A-Level项目团队非常稳定,和爱德思就像老朋友一般一同携手稳步发展,这种合作关系有助于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爱德思考试安全升级

IGCSE课程开始全面推进

爱德思是全球知名的教育出版商和考试机构,此次交流中,Eric Wang先生分享了爱德思考试安全与安保的相关问题。他表示,爱德思在考试安全方面升级了多项措施,包括加强试卷保密、规范考试流程和监控考试现场等,现阶段所有中国区爱德思International A-Level考试卷都将通过安保派送至各个考试中心,以确保海外院校对于A-Level成绩的认可度。

在课程创新方面,爱德思A-Level考试在中国地区已位居各大考试局前列。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爱德思在近期做了很多针对教学人员或是教学管理者的IGCSE考试调研,目前正在推广IGCSE课程模块化考试,这种考试方式的优势在于学习路径与内容安排更加灵活,能适用于各类学科基础的学生。

关于A-Level改革的争议在本场会议中,新通与爱德思官聚焦于时事热点,共同探讨了有关A-Level体系改革的问题。

据英国卫报最 新报道称,英国本土关于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提出的废除 A-Level 考试的计划仍在讨论中。

苏纳克提出的计划中,改革后的课程和测评方式仍然需要主修英语和数学。但有关新的课程和测评方式如何运作的细节仍然很少,同时教育部表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咨询文件并于明年发布白皮书。

会议探讨的结论是:即便是要改革,也需要十年时间才能实现,这意味着第 一批受到影响的人最早也可能是2033-34年的A-Level考生。

爱德思正在密切关注相关进展,并将与新通教育集团一同研探究如何适应这一变化。


英国G5大学申请解析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关于G5大学申请的问题。对于众多G5大学提出的不接受学生resit/retake后的A-Level成绩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什么英国G5大学普遍不接受重考成绩?

原因是,学校不希望看到的是在学生已经获得了完整的A-Level成绩并用于申请之后,又重新解锁cash-in去刷分来获得更高的A-Level成绩。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取巧行为。

部分TOP院校(例如牛津、剑桥等),申请者之间的竞争很激烈,那么校方在筛选时可能会更偏爱一次性考出目标分的学生。

在G5院校面试问题上,Eric作为UCL的校友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秘诀。他表示,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希望通过和申请者的交流来了解学生的思想、挖掘学生的潜力。如果申请者能主动输出并对目标专业有自己的研究与见解或有相关的实践经历,在面试环节会大大加分。

另外,Eric特别提到了EPQ项目在竞争英国TOP院校的名额时的重要作用,它能让学生言之有物。

新通教育集团和培生爱德思的合作,为杭州的国际教育环境注入新的活力。双方的合作将在未来发展中持续深化,以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教育服务,满足杭州及至全国学生对于优质国际教育的需求。

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新通教育与培生爱德思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将推动杭州国际教育的发展。

期待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杭州及至全国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服务,推动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