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国高探校】杭州萧山区惠立学校 学费30W/年 入学名额依旧难抢?

2023-10-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4国际学校春招正当时!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全面了解国际学校信息,小新开启了新通国高探校系列,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今天和小新一起走进杭州萧山区惠立学校!

新通国际高中探校国际高中备考杭州国际高中

杭州惠立学校是惠灵顿杭州校区的成员之一,坐落于杭州市萧山科技城核心区,是一所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学历课程的国际化双语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是一所将中国课程和惠灵顿教育特色相结合的民办双语学校,在高中阶段采用IGCSE及A-Level课程体系。学校秉承惠立价值和特质,引导学生为升入优 秀的高校做好准备。

学校以“惠贤育能,立德树人”为办学愿景,围绕源自惠灵顿的惠立五大核心价值观(勇气、正直、善良、尊重、责任)和惠立五大特质(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和包容)培养学生,致力于为2-18岁的学子提供双语教育,使他们成为兼具中华民族优 秀品质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课程体系

01 A Level预备班课程介绍

学生将学习三门IGCSE课程和四门A Level基础课程,其中物理和化学为必修科目。IGCSE科目为外部测评,A Level基础科目为内部测评。

02 A-Level 课程介绍

学生要从学校提供的科目中选择三门课程,每门课程每周课时为六节,为学生提供与学科教师开展高频次优质沟通的机会。

学校开设科目:艺术、生物、商业研究、化学、中文、设计工艺、经济学、英语文学、地理、历史、信息通讯技术、进阶数学、拓展数学、音乐、物理。

03 教学日日程表


师资力量

惠灵顿杭州校区的师资团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平均教龄为十年以上。教师队伍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优 秀中外籍教师组成。其中,60%以上的中国员工持有硕士研究生学历、50%以上有海外留学经历,90%以上的外籍员工来自英国;

多位教师毕业于QS全球大学排名前100的大学,如哈佛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浙江大学等。

同时,学校有计划地为教学团队提供专业的培训,部分培训由惠灵顿(中国)惠立教育研究院提供,帮助老师们了解前沿的教学研究和实践,启发老师们在教学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升学情况

截止2023年1月,惠立学子们已于各领域脱颖而出,斩获全球TOP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含了全球排名前十中的四所TOP高校。

至此,杭州萧山区惠立学校的探校结束啦!

春招正当时,为孩子选择学校是极其慎重的事。家长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国高择校与备考资讯,欢迎点击预约咨询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