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0基础托福首考拿下100分!15天进步30+ 她是这么做的……

2023-10-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托福0基础,开班测试70分,如何在新通学习一期托福成功考到托福100?J同学的托福学习备考攻略来了!

托福考试托福学习攻略托福出分

新通学子:J同学

在读院校:杭州某一本院校托福首考成绩:100分

学生背景:托福完全0接触,开班测试70分,一期托福冲刺班成功上

从0基础备考到托福100,仅花费了半个月时间!这效率绝绝子!一起来看看J同学的真诚分享吧~


01 可以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吗?

J同学:我目前大二在读,之后打算用托福去申请海外硕士,之前从来没接触过托福。今年暑假8月初的时候,在新通乐学城上了半个月托福冲刺班,然后9月份参加了人生中首次托福考试,直接出了100分。

02 没有托福基础学起来会很累吗?

J同学:比较累!但这一期课程,让我从一个最初在模考中不熟悉题型、甚至题目都没答完的小白,进步到一个月后托福首考100分,达到海外研究生申请的语言要求,再累也值啦!

03 一个月出分,新通对你有何帮助?

J同学:非常感谢作文汪老师、阅读戴老师、听力顾老师和口语刘老师的悉心指导。每一位老师都非常得细致、耐心,教学能力也都很优 秀!

• 上课节奏很好,有清晰的教学目标和任务;

• 认真回答学生问题并提供个性化指导;

• 每天点评我们的课堂表现以及回家作业完成情况,反馈给我和家长,督促我及时调整状态,解决瓶颈难题。

另一方面,也非常感谢督导吴老师以及助教小姐姐。她们会每天给我们听写 (当时背得超头疼但超有用

除了关心学习情况,督导吴老师在下课的时候会经常来教室,逐个询问班上每个同学的学习状态,还请客喝椰子水!老师们在学习之外对我们的非常关怀和关注,真的感觉很亲切。

04 你对其他备考托福的同学有什么建议?

J同学:托福虽然比较忙碌,而且困难不小,但只要坚持下来了,肯定可以取得进步。坚持背单词!坚持配合老师上课!坚持课后完成作业!

新通督导有话说

▲ 新通督导吴老师

新通杭州外语北美VIP中心督导主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语系科班出身英语专业八级持有教师资格证、高级口译证书浙江省优 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得主

教育宗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


吴老师:“ J同学是班上唯 一没有接触过托福的学生,对托福题型词汇等完全不熟悉,刚开始几天我和她都有些焦虑。

但经过几天的调整,J同学很快就适应了托福的学习。冲刺班课程作业词汇强度很大,她都坚持下来了,真的很棒,并在结课一周后取得了首考100分的优异成绩。

学习非常踏实努力,性格乖巧nice,也很有礼貌,是老师们都宠爱的天使学生啦。”

细致的学习管理

对于托福学习来说,课后学习任务的落实和专项训练也尤其重要。在新通,每一位托福学员,都会有专属的学习沟通反馈群。

新通督导老师会根据学习规划表,提醒学员每日的学习任务并督促完成,完美解决拖延症难题。另外,针对每次托福模考情况,任课老师们也会在群中分享详细的考试分析及阶段性总结,帮助学员们有针对性地快速提升,攻破难题~

班课结束后,学习当然也不能懈怠!

新通会细致规划每一位学员的个性化学习安排表,从而确保学员们能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保持更好状态从容应考~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咨询新通语培顾问将与你联系,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