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三年级裸考小托福880分!此刻一位大学生默默流下了眼泪 当年的我还在玩泥巴...

2023-10-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三年级裸考小托福880分!小新是真的被震惊到了,第 一次对现在小学生的教育内卷有了实感!

小托福考试小托福备考托福考试

小托福(TOEFL Junior),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是托福考试家族中的一员。主要是面向11岁以上的中小学生,属于托福考试的青少年版本。考察内容也分为阅读、语言形式与含义、听力三大部分,总分900分。根据官方给出的评分标准,880分已经达到了卓越等级,这说明考生在英语听说读写方面都有很高的能力,能够流利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和表达。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福要求的词汇量是大概在3500-4500左右,也就是大学英语四级的要求。

托福家族的考试更偏向学术性,对词汇的掌握要求很高,此外还需要一定的文化和学科知识的积累。

换句话说,这位三年级学生的英语水平已经能达到大学生的能力了,大学生受到一万点暴击!


小托福官宣改革

8月25日,托福青少测试官宣改革!

自2023年10月28日的考试场次起,TOEFL Primary小小托福以及TOEFL Junior小托福将引入写作考试单项。

届时,托福青少测试将涵盖“听力-阅读-语法-口语-写作”5个维度的检测,成为市面上最全面的青少英语能力测试产品!

托福青少测试官微小托福加入写作部分之后,高分更难了!

因为这不仅是新增了一种考试题型,还意味着ETS对小托福的能力要求更严,难度全面升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