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今年喜提2枚剑桥录取 剑桥校长亲自到校访问 杭州橄榄树学校如何做到?

2023-10-2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国际学校如何选?全球统考成绩和升学数据,是家长们普遍关注的主要因素。在今年杭州国际高中升学表现中,除了老牌的公办学校国际部和重点高中的学生外,杭州橄榄树学校的表现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国际高中杭州国际高中杭州橄榄树学校

杭州橄榄树学校今年喜提2枚剑桥录取

今年5月,杭州橄榄树学校公布了2023届高三82位毕业生的升学情况,在人文社科、理科工科、艺术设计等专业上都获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令人艳羡的是,今年杭州橄榄树学校一举拿下2枚剑桥大学,3枚LSE,3枚帝国理工,14枚UCL的牛校录取,这些学校均位列QS世界排名前十!

其中,这次被剑桥大学预录取的两位学生,是从2017年学校创立之初就加入橄榄树的“创校生”,从初一开始直到高三毕业。

建校仅6年,一举拿下如此成绩,着实是让许多家长颇感意外,报考学校的热情也是日益高涨。

全球最 高分!A*刷屏 !

今年7月,2023年全球统考成绩出炉。杭州橄榄树学校的成绩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其中,A Level方向学生共获得411次A*/A,美高AP方向学生共获得92次5分/4分。

本次,共有92位同学的所有考试科目10 0%获得A*/A/a,或AP方向10 0%获得5分/4分。

其中,有不少高一同学提前参加高二AS Level考试获得a,以及不少高二同学提前参加高三A2 Level考试获得A*,综合水平普遍较高。


杭州橄榄树春招进行中

杭州国际教育圈的竞争不容小觑,想要送孩子进入优质国高就读,时机和信息差就显得格外重要。

在剑桥光环加持下,杭州橄榄树学校已成为许多杭城家长眼中的“香饽饽”,入学竞争一触即发。


如何备考杭州橄榄树学校?

学校的课程、教学和文化有何特色?

橄榄树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各学部近期开放日同步预约中!

家长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国高择校资讯,欢迎点击咨询!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