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经验说】 目标5.5 准博士新通5天12小时获雅思首考7分惊喜

2023-11-0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5天12个小时,能做什么?新通学员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可以从雅思5.5分提升至7分!用对方法,短时间备考同样可以出分。

雅思学习雅思备考新通雅思课程

雅思真考目标分5.5,结果直接考了7,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惊喜体验?一起来听听Y同学怎么说~

01 新通学员档案

新通学子:Y同学

就读课程:雅思1V1(12h)

雅思成绩:首考7分

雅思单项:听力7.0 阅读7.5 写作6.5 口语6.0

学生背景:申请国内博士,计划用雅思5.5作为英语成绩递交。10月23日雅思首考一举拿下7分!

 

02 短时间如何高效备考雅思?

学习时间紧张,又急于出分怎么办?Y同学用亲身经历告诉你:目标明确和信任老师,尤为重要。

新通学员-Y同学 经验分享

因为我的目标明确,升学需要5.5的成绩,所以简单摸底后,新通老师协助我制定了非常具体的学习方案。我认为短时间突击的关键有两点:

第 一,让自己沉浸在英语的环境中。每天单词不离口,模拟试题反复刷,每天要尽自己更大的能力背诵,除此之外,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尽量用英文思考,所有需要发生的对话都用英语过一遍;第二,信任老师。根据各科老师的安排,指哪打哪,及时反馈进度和问题。这样一周下来英语水平得到了一个质的提升。

 

03一次听力课就考到7分?

一次听力课就考到了雅思7分?其中究竟有何独门秘诀!新通雅思听力罗老师这样说~

 雅思听力-罗老师 说

Y同学,在学习之前其实对雅思考试不太了解。在第 一次听力课前,我仔细看了学生新通雅思模考听力部分的错题,这次课的课堂教学内容设计也是围绕错题对应的考点来展开。这一次课,我们先介绍了雅思听力考试的注意事项,比如填空题填写格式,P1、P4如何预判空格和抓住定位,P4长句子中间的空格如何预判。另外就是P2、P3选择类型的题如何把握审题时间,了解审题重点和常见考点。还有强调了雅思考试经常考同义替换。并有相应练习在课堂上进行。

课后建议学生考前每天模考一套题保持手感,正确率上P1低于8,P4低于5需要复盘预判和定位,选择类型题目需要练习的时候注意审题重点。Y同学全面落实了课后复习计划,最终获得7分的听力成绩。

 

04  Y同学的雅思学习历程

如此宝藏的雅思学员,想必大家都格外好奇Y同学的备考过程是如何实现的呢?下面我们来听听督导郭老师的分享~

 新通滨江督导-郭老师 说

和Y同学接触短短一周的时间,目标分5.5,首考考出7分的成绩,是我们大家都很惊喜的;但是回想这一周的学习,能够获得这个分数,对于Y同学,又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第 一天,就用雅思真题给Y同学做了模考,4.5的听力和5.0的阅读;此后我们就做好了一周的学习规划:因为时间短,我们主要以刷题为主,背单词为辅;刷题真题题库选择从比较新的几套入手。每天,Y同学都是400+个新通整理的雅思基础单词较难部分听写。同时,保证每天限时刷1.5-2套真题,每套真题限时作答,也记录每一个部分作答的时间,刷题之后及时复盘整理。同时,对于学生来说,阅读的判断题部分是他的短板,我们也针对这一短板,利用C14-C15的真题,做了充足的训练。截至考前,在周一到周五短短五天的时间内,Y同学在我们系统上已经模考了套卷3套,限时真题做了不下6套,大大小小C12-C13的重要题型也都刷了一遍。

总而言之,在具体的学习方案之下,Y同学也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充足的学习动机和高效的学习效率,我们互相配合,最终成就了“5.5分的目标,给你7分的惊喜”的好成绩。

以上,就是本期宝藏学员Y同学的经验分享啦!

雅思备考的时长因人而异,但万变不离其宗,掌握好正确的备考方法便是成功的开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咨询预约,新通专业的语培顾问与你联系,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