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1月1日托福考情|11月首考,学术讨论写作再重复家考原题?!

2023-11-0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11月托福首考,托友们速来围观!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第4次重复原题了! 重复场次分别为8月21日家考、8月24日家考、9月26日线下考试。 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去新通自主研发的SMARTER系统体验原题哦,还有托福教师撰写的高分范文,速来解锁~

11月托福首考,托友们速来围观!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第4次重复原题了! 重复场次分别为8月21日家考、8月24日家考、9月26日线下考试。

 

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去新通自主研发的SMARTER系统体验原题哦,还有托福教师撰写的高分范文,速来解锁~

 

 

 

综合写作

 

关于美国教师培训学校的新提议。

 

这个系统可能会:

1.减少对教育职业的兴趣;

2.不同学校的培训水平不平衡;

3.引起家长的担忧,他们担心孩子在这些学校中学习,会成为新教师培训的牺牲品。家长不太愿意送孩子去这样的培训学校上课,因为都是新老师。

 

听力反对:

1.新系统将会增加学校教师的数量。因为在提议中,初级教师将被视为正式员工,获得全额薪酬;

2.实际上许多初级教师将在同一培训学校接受培训,这样他们就可以互相学习,而不仅仅是从专 家教师那里学习;

3.这些学校的常规工作人员都是经验丰富的教师,初级教师只是增加了学校教师的数量。在这些培训学校中,学生可以得到更多的个性化关注,从而学生学得更好。

er;">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想要加入学校合唱团(choir)以此为途径认识新朋友。学校提供了六个不同的合唱团供学生选择。

 

Conversation 2

学生和American literature老师谈话,谈到了学生关于jane Austen的essay。

 

Conversation 3

mkt教授。

 

Conversation 4

租借游泳设备。

 

Lecture 1

关于一个考古遗址的3D数字地图构建的过程,因为这个遗址周边的地形发生变化,考古学家用照片之类的记录构建出他原本的样子。

 

Lecture 2

Greek和Roman的sculpture风格,关于罗马风格是不是全面沿袭希腊。

 

Lecture 3

板块运动。

 

brain。

 

Lecture 5

波普艺术。

 

 

阅读部分

 

Passage 1

planetary formation

 

Passage 2

生物学:蟑螂

 

Passage 3

古代印第安人是否吃植物的研究

 

Passage 4

earth hothouse 

 

Passage 5

fish进化成四脚动物

 

Passage 6

 

 

口语部分

 

Task 1

 

When doing a group project, do you prefer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 group members online, or do you prefer to work on the project with them in person?

 

Task 2

学校在假期要升级体育馆,所以决定关停一部分场所。


听力同意:

1.假期留校的人一般都在做paper work,所以没时间去锻炼;

2.室外设备仍然是开着的,想去还是可以去。

 

Task 3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短期记忆的容量仅 限于一次性存储几个信息。


听力举例:

1.人们在短时间内需要记住某个电话号码,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再次需要打电话却忘记了号码;

2.人们在商店里想买某些书,但遗忘了书单上的书名,只记得朋友提到的书名。

 

Task 4

1.配偶难寻时,可以提高繁殖率。举例海马因为数量少分布广,而且不太擅长游泳,因此它们往往会和同一个配偶在一起很长时间。

2.当它们的繁殖率非常低时。例如,某一种鸟类,它们每年只下一个蛋,因此父母需要共同照顾孩子。在巢中,其中一个鸟的父母保护幼鸟,而另一个则去找食物带回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