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1月4日托福考情|阅读、写作再现原题!

2023-11-0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Passage 1:Sequencing Ice Ages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编号为XTTFR0081 Sequencing Ice Ages。 各位托友们速来体验!

 阅读部分

 

Passage 1:Sequencing Ice Ages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编号为XTTFR0081 Sequencing Ice Ages。

 

各位托友们速来体验!

 

 

 

Passage 2:19世纪美国城市和郊区规划问题

19世纪美国城市规划缺失,经济、交通技术和人口结构是塑造城市和郊区布局的主要因素。同时,城市问题包括犯罪、污染和噪音等,部分原因是规划和监管不足。城市扩张和基础设施系统之间缺乏协调,导致城市区域的街道和房屋距离混乱。

  

Passage 3:珊瑚虫

不同的珊瑚形态可能是珊瑚虫的生长和环境条件的交互作用所导致的。不同种类的珊瑚虫会竞争有限的生存资源,包括阳光、浮游物和营养物质。在这个竞争中,珊瑚虫可能会适应不同的生长策略,以充分利用可用的资源。不同的珊瑚形态可能适应不同的环境条件。例如,一些珊瑚虫可能更适应浅水区域,而其他则更适应深水。一些珊瑚形态可能更容易在强烈水流或暴露于波浪的地方生存。

 

Passage 4:威尼斯造船技术

威尼斯船只采用V形船体设计,具有高机动性和稳定性,适用于海上运输和狭窄水道。威尼斯船只被广泛用于运输货物,特别是在威尼斯作为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贸易中心时。由于当地人才熟悉的独特的水道和水道迷宫,威尼斯的城市设计使得海盗袭击变得困难。此外,威尼斯的船只和商船通常配备了强大的武装,以保护自己免受海盗袭击。威尼斯港口管理高效,包括定期维护和清理航道、专门的码头和货仓,有助于其成为重要的贸易和海运中心。

 

Passage 5:壁画(Murals)和壁画绘制技术的工艺过程

壁画是建筑装饰的一部分,通常位于墙壁或天花板上。与之相关的是壁画绘制技术中的Frescoes,这是一种在室内的湿石膏上绘制的壁画,颜料会渗入石膏并永 久粘在墙上。这种技术通常用于室内,因为室外壁画不容易在环境影响下保存。

  

  

Passage 7:西苏丹的历史

古代西苏丹人围绕着尼罗河开展农业,畜牧贸易。骆驼的引入带来了很多外国的物业件提升了贵族权力,带来了书写,扩展了贸易。但是研究者认为在骆驼引入前西苏丹文明已经形成并提出相关证据。不过骆驼的引入依日在贸易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11月4日托福学术讨论写作重复8月26日场次原题

 

综合写作

海洋动物一起死亡的原因

1.这个区域曾经是一个泻湖,因为自然现象导致没有水流进来,泻湖里的水就慢慢干涸,留下泻湖里的动物滞留在那里,无法生存或返回海洋。

2.一种致命病毒在该生态系统中传播,导致生活在那里的动物死亡。

3.某些藻类会产生毒素,当小鱼吃了这些藻类时,毒素会进入食物链,从而导致动物死亡。

 

听力反对:

1.确实水会干涸,但是海水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当水干涸的时候,并没有发现矿物质,所以动物并非因水干涸而死亡。

2.病毒通常只影响一种物种,但是在这里有很多物种,同一种病毒几乎不可能影响哺乳动物和大型鱼类,因为这些动物彼此之间差异太大。

3.一些从未吃过鱼的动物,也在化石遗址中被发现。这种动物只摄入少量的藻类,这些少量的毒素不足以杀死大型哺乳动物。然而,化石遗址包含了一些只吃植物的大型海洋哺乳动物。

 

 

听力部分

教授向学生解释殖民地时期的 playwright 的作用,包括形成了 identification 和地方文化。学生说他来的目的是想征求教授的意见,他想写关于殖民地时期 toy 的文章。教授说学生很有战略性,但是时间不太够。

 

Conversation 2

女生需要维修灯泡,于是她请求维修人员前来修理。然后,她提出了一个额外的请求,询问是否可以保留旧的灯泡。她要为国际象棋俱乐部设计一个游行花车。她目前的设计看起来有点无趣,而她的教授也认为缺乏趣味。

因此,她想要通过重新利用旧的灯泡来增加一些创意,使设计更加有趣。学校要求这个设计项目使用再生材料。因此,女生的想法是将旧的灯泡重新利用,符合学校的环保政策。维修工非常热情地响应了女生的请求。他提到了下周要进行种植活动,会有很多多余的树枝等等可以提供给女生,以帮助她的设计项目。这个举手之劳的举措有助于女生实现更有趣的花车设计,同时也支持了环保理念。

  

Lecture 1

米开朗基罗在 Bologna 创作的历史。有人写了关于米开朗基罗的w恩张,但是米开朗基罗不开心,因为提及了他的家庭。他早期受到赞助去了 Bologna 进行创作。另外,Bologna 期间米开朗基罗受到了很多当地的影响,如柔软化雕塑的衣服和脚的姿态。但是这些不影响对他艺术天分的肯定。

 

Lecture 2

利用仪器去观测鸟类迁徙。早期人们通过雷达观测鸟类迁徙,但是局限性很大,只能观测陆地迁徙的鸟类。某种鸟是夜间迁徙,研究者不得不驾车跟随。后来有了新仪器,人们用来观测一种体型较大的鸟。由于全球变暖,鸟的数量正在减少。这种鸟有固定的休息点,可以推测远方天气。

 

Lecture 3

中世纪欧洲的农业发展。随着人口增加带来的食物需求,人们需要更多的耕地。以前的犁不能耕种厚重的低地湿土地,但是新开发的重犁可以做到。另外协同耕种的动物也从牛变成了马,可以耕种远方的土地。耕种也从耕一休一变成了耕二休一。但是这带来了更多人口,需要更多食物。

 

 

口语部分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Schools should spend as much time teaching students about world history as they do teaching students about the history of their own countries.Use examples and details to explain your answer.学校体育馆应该提供免费的集体课程,比如提供免费的集体CrossFit课程:

1. 集体课程可以让人更有动力。

2. 提供免费的集体课程可以帮助人们省钱。

 

听力同意:

1. 曾经我参加了一个免费的集体健身课程,我发现在群体中锻炼时,我更容易坚持下来,因为我不想落后于其他人,这激发了我的锻炼动力。

2. 如果免费提供集体课程,可能会有志愿者愿意来帮助教课。还可以考虑邀请更专业的人士每周教几天,以确保课程的质量和多样性,这也将吸引更多人参与。

 

Task 3

Contingency planning:

商家在事前会制定计划,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或突发状况。这个概念强调了在商业运营中预见到潜在风险,然后采取适当的措施以降低这些风险对业务的不利影响。

 

例子:
一个果蔬店为了保持食物的新鲜度通常会使用冰箱。然而,如果停电发生,冷藏设备将无法正常工作,这可能导致食物损坏和损失。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果蔬店可能会制定一项 "contingency plan",包括购买备用发电机。这个备用发电机可以在停电时自动启动,确保冷藏设备继续运行,从而保持食物的新鲜度。这是一种应对潜在问题的准备措施,以确保业务能够继续运转,即使面临不可预见的情况,如停电。

 

Task 4

野生动物和在动物园里的动物行为不同。

1.因为动物园里面的动物既不需要觅食,也不需要去担心天敌,因此会有很多的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例如, 动物园里面的黑猩猩几乎不花时间去寻找食物,所以他们可以花很多时间聊天和玩耍。

2.这些动物有可能要重建自己的一个栖息地,重建自己的一个生态环境。例如,雌性的黑猩猩在野外几乎不进行相互之间的沟通,但是在动物园里面的时候,就会互相清理毛发。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