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情回顾|阅读重复两篇原题!

2023-11-1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10月28日 1阅读部分 Passage 1:Control of the Seas 这一篇收录在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编号是XTTFR0108 Control of the Seas哦~ Passage 2:Groundwater Depletion 这一篇也同样收录在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XTTFR0109 Groundwater Depletion哦~

 10月28日

1阅读部分

Passage 1:Control of the Seas

这一篇收录在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编号是XTTFR0108 Control of the Seas哦~

 

 

Passage 2:Groundwater Depletion

这一篇也同样收录在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XTTFR0109 Groundwater Depletion哦~

 

 

新通托福教师还专门为所有的题全方位配备了答案与解析,为你定位问题,解析难点。快来SMARTER系统体验吧~

 

 

 

 

Passage 3:海洋法公约

很久以前,海洋中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法规来管理捕捞活动,导致过度捕捞和争议。随着意识到海洋资源有限性,一些国家开始制定法律来管理海洋资源,包括划定捕捞范围。为了解决管理问题,国际社会形成共识,制定了国际公约来规范海域的使用和管理,强调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Passage 4:中国丝绸

中国拥有悠久的丝绸生产历史,丝绸制品被视为珍贵的礼物,常用于外交场合。丝绸制品经常作为外交礼物赠送给其他国家的政府官员和外交使节,同时丝绸也曾被用作纳税方式,帮助国家维持财政并加强丝绸产业的重要性。

Passage 5:生物分子合成

地球生命起源的过程中涉及的生物分子的起源和合成途径。科学家通过在实验室中模拟原始大气和海洋条件,成功地合成了一些氨基酸,氢氰酸(HCN)是一种含氮的有机物,这些氨基酸后来形成了蛋白质。

2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音乐老师布置了作业要在课上讲,但是女生有演出,问作业怎么做,申请延长交的时间。

Conversation 2

女生学不会微积分,期中了想找个 tutor。

Lecture 1

介绍三种微量元素(trace metal)。

Lecture 2

在交易中产生的外部产物“externality”—污染,以及不同的污染该怎么解决,以及用不对解决方法会对商业行为有啥负面影响。

Lecture 3

蝙蝠在森林生态系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控制昆虫种群,如蚊子和甲虫,这些昆虫可能会对树木和其他植物造成损害。砍伐树木可能会破坏蝙蝠的栖息地,影响它们的生存和繁衍。

3口语部分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 following statement:people should strive to be self- sufficient,instead of depending on others.

Task 2

学校对Jackson Hall宿舍的翻新计划。

1. 在Jackson Hall宿舍增加额外的房间。这意味着将在该宿舍楼上建造一层新的宿舍,以提供更多的住宿空间。

2. 目前,周围都是建筑物和混凝土,缺乏绿色空间。翻新计划的一部分是为学校提供额外的绿地,以改善校园环境。

听力同意:

1. 学生们已经遇到了有关住宿问题的困扰,并且住宿费用较高。因此,增加额外的宿舍房间将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提供更多的住宿选择,可能降低住宿费用。

2. 增加绿地将使学生能够享受休闲时光,并且不会占用旁边的小公园,从而保护绿化区域。

Task 3

"Circadian Rhythm"(生理节律)是生物体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通过生物过程经历的周期性变化。这种现象在实验室条件下也能观察到,即使环境的温度和光照得以控制。

甲虫(beetles)在深秋或初冬进入冬眠状态,完全不活动。这种冬眠状态有助于它们减慢生长速度,从而减少能量的消耗。当天气变得温暖时,它们开始活动和继续生长发育,然后在下一年的季节中再次重复这一循环。这种季节性行为是与生物体的内部生物钟和环境信号有关的,而不仅仅依赖于外部季节变化。即使在实验室环境中,科学家可以控制温度和光照,这些甲虫仍然会表现出这种季节性的行为。

Task 4

"可议价价格"(negotiable price)的优点是有商讨讲价的余地,这可以让客人感觉他们买到了好东西,促使他们下次再来。然而,可议价价格也有一些缺点。

1. 商家设定较高的起价(high starting price)时,一些潜在客户可能会被吓跑,因为他们担心最终的价格可能会超出他们的预算。例如,教授的一个兄弟买沙发,看到起价很高时,他选择离开而不购买任何东西。这可能导致失去潜在客户,他们可能会去寻找更适合他们预算的商家。

2. 商家在与客户谈价时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劳动资源。以家具店为例,如果一名店员需要花费1小时与一个客户谈判价格,那么在同一时间段内将无法为其他客户提供服务。如果有其他潜在客户需要商谈价格,商家可能需要雇佣更多的员工,并支付额外的工资,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这可能会增加商家的运营成本。

4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植物卷曲叶子的原因Why plants fold their leaves during nighttime

1. 为了保温和防止热量丢失。

2. 为了防水,并且避免接触潜在的菌类。

3. 为了避免夜间光照干扰。

听力:

1.植物本身无法产生热量,叶子作为绝缘体没有意义。有研究表明有叶植物和无叶植物在寒冷温度下一样很快会冻结。

2.卷曲的叶子不能完全防水,水可能渗入。会引起植物生病的菌类就会以从叶子渗出的少量水为食,继续导致植物感染病毒。

3.在完全没有月光的茂密森林中,叶子在夜间也会卷曲,因此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导致叶子的卷曲。

学术讨论写作:

As part of our module on urbanization and rural-to-urban migration, we are examining factors that influence where people choose to live, Many people migrate from rural areas to cities for economic reasons. However, some continue living in rural areas despite fewer job opportunities. For this discussion, please explain in a post what you think are the main reasons people choose to live in rural areas rather than moving to urban areas.

10月29日

1阅读部分

Passage 1:古罗马帝国的工业发展

古罗马帝国的工业主要集中在靠近河流和海岸的地区,因为工业生产需要便利的水路运输。古罗马主要出口木材和金属等原材料,而工业产品出口相对较少,重点是满足内部需求。古罗马帝国的辖地广大,关税较低,促进了产品出口和贸易的发展。贵族阶层主要依靠土地经济获取收入,对工业相对不重视,公司制度不完善也限制了工业创新。

Passage 2:确定壁画年代的常用技术

壁画的主题和艺术风格,以及地区的占领历史可以提供关于壁画年代的线索。近年来,化学分析和同位素测定技术也被广泛应用,可以提供相对准确的日期范围。放射性碳定年法和地质学方法也可以用于确定壁画的年代。此外,周围的地层、动植物遗骸等标本也可以提供关于壁画年代的信息。

Passage 3:城市热岛效应(Urban Heat Island, UHI)

城市热岛效应是指城市地区相对于其周围农村或自然地区的气温明显升高的现象。城市中的硬表面,如混凝土和沥青,能够吸收和储存太阳辐射的热量。建筑物和道路等人工结构也能吸热。这些特性使城市中的地表在白天吸热并在夜晚释放热量,导致城市地区的温度上升。城市中有大量的能源消耗,例如交通运输、暖气、空调和工业过程,释放大量热量到城市环境中,导致气温升高。城市中建筑物的密集排列和高楼大厦可以影响风的流动,降低了通风和对流,使热空气在城市中滞留,导致温度升高。

Passage 4:Niles(尼罗河)对古代埃及发展的重要影响

暂无

Passage 5:热带雨林

暂无

2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对老师分配的主题或艺术家不感兴趣。老师让他去了解艺术家的早期作品,他可能会发现更多吸引人之处,从而培养对该艺术家的兴趣。

Conversation 2

一个学生邀请家人来看音乐表演,并且计划家庭旅游。

Lecture 1

"Optical Art"(光学艺术)兴起于20世纪60年代,其特点是通过使用视错觉和光学效果来创造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作品。Op Art的艺术家常常利用几何形状、颜色对比、反差和线条等元素来引发观者的视觉错觉,使画面看起来具有动感和立体感。这种艺术形式旨在挑战观众的视觉感知,创造出一种迷人的光学效果。

Lecture 2

氮气占据大气中大部分成分,但大多数生物无法直接利用它作为氮源。"固氮"是将大气中的氮气转化为可被植物和其他生物利用的氮化合物的过程。

Lecture 3

"Fluid visual" 是指通过视觉方式展示液体的流动性和动态性。这种视觉效果通常可以用来观察流体在不同条件下的行为,例如液体流动、涡流、湍流等。卡门涡街(Karman vortex street)是指当流体流经一个物体,如圆柱体,它会形成一系列定期排列的涡流或平行的涡流,这些涡流会被流体沿流体流向带走。这个现象通常发生在物体的背后,是一种常见的流体动力学现象。

Lecture 4

哺乳动物演化成海洋生物。

Lecture 5

一种用于建筑的塑料材料。

Lecture 6

寄生关系。

3口语部分

Task 1

Your university currently requires all students to take one humanities course in a subject such as literature or philosophy in order to graduate. However, some students majoring in subjects such as math and science think that these humanities courses are not relevant to their field of study, and they should therefore not be required to take them. Do you agree with these students? Explain why or why not.

Task 2

学生提出了一个建议,希望在暑假期间将空置的宿舍房间租给年轻的旅行者,并将价格定得比较低廉。

听力:一半同意一半不同意

1. 宿舍房间的设施不够好。此外,还需要考虑额外的费用,比如提供必要的设备和支付电费等。

2. 年轻旅行者可以向当地的学生寻求建议,了解城市中一些有趣的事物。学生可以提供关于当地的建议和信息,因为他们了解年轻人在那个地方可能会喜欢的活动和景点。

Task 3

无性繁殖(Vegetative propagation)是一种植物繁殖的方法,其中新植物从母植物的一部分(通常是茎、根或者其他结构)生长出来,以确保其特定性状和特征能够传承给新植物。这是一种常见的农业和园艺技术,用于生产具有特定特性的植物。

听力:

用草莓举例。草莓种植者使用由草莓自然产生的匍匐茎来进行这种繁殖。这些匍匐茎是类似于轻型的茎或根,从主植株生长出来,并延伸到地面。如果这些匍匐茎足够长,它们可以生长成新的根系,然后再发展成新的草莓植株。如果草莓农民希望确保所有的水果都具有相同的甜味、鲜红色等特征,他们可以使用这种无性繁殖方法,通过种植匍匐茎来保证水果的一致性。

Task 4

合作学习(Cooperative learning)是一种教育策略,旨在通过促进学生之间的合作和互动来增强学习效果。然而,合作学习也面临一些挑战。

1.学生可能会在合作学习小组中感到不舒服,不愿意在小组讨论中表现,因为他们担心被别人指责或不被尊重。

解决方法:创建一个支持性的氛围,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合作学习。教师可以在项目中扮演支持角色,提供支持和指导,以减轻学生的不安感。制定清晰的准则,鼓励学生互不干扰,确保每个人的声音都能被听到,并尊重每个人的意见。

2.有些学生可能天生更倾向于独立工作,而不愿意与他人协作。

解决方法:为每个学生分配特定的角色,以确保他们需要相互合作并共享观点。教师可以为每个学生指定特定的任务,例如阅读文章的不同部分,以确保他们需要倾听他人并合作,以全面理解文章。这样的任务可以促使学生积极地与小组成员互动,共享主要观点,从而增强合作和共同学习的效果。

4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一种名为"kudzu"的攀爬植物被引入美国东南部后成为入侵物种,控制这种植物的方法。

1. 从kudzu的茎和根部相交的地方,也就是植物的树冠,开始除去植物。

2. 利用山羊等动物来吃掉kudzu。山羊对于kudzu有着较高的食欲,可以帮助控制植物的生长,尤其是在一些难以到达的地方。

3. 利用真菌来感染和控制kudzu。特定的真菌可以被用作生物农药,感染并杀死kudzu,从而限制其生长和传播。

听力反驳:

1. kudzu的树冠很深,这意味着如果只是简单地砍掉植物,根部可能不易完全清除,kudzu可能会再生长,这使得除掉这种植物变得更加困难。另外,kudzu生长迅速,如果不及时采取控制措施,它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重新占领土地。

2. 用山羊等动物来吃掉kudzu需要它们在一个地方持续吃草相当长的时间,才有可能有效控制植物的生长。如果山羊在一个地方停留时间很短,那么kudzu可能会很快再次生长,从而无法取得理想的控制效果。

3. 大规模使用真菌来控制kudzu的生长需要大量的真菌资源,而目前生产如此大量的真菌还没有高效的方法。此外,如果这些真菌会感染人类皮肤,那么使用真菌的方法可能会造成对人类的伤害。同时,大量使用真菌可能会影响除了kudzu之外的其他植物。

学术讨论写作

Let's continue talking about consumer behavior. We have been discussing different ways people go about choosing what products to buy, and there are many potential sources of information and advice for consumers. In your opinion, which is the better strategy for making purchasing decisions, relying on advice from friends and family, or depending on information from online sources? Why?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