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1月18日托福考情 | 口语&写作均现新题!

2023-11-2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Passage 1:金属冶炼技术 金属生产技术(冶金)对人类历史进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除了黄金外,最早被广泛使用的金属是铜,其后是铜和锡的合成铜青铜生产,再是铁的冶炼。虽然学者们认为铁的生产是从安纳托利亚传入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但最近的研究表明,非洲其他地区也独立地发展了铁技术。铁技术的传播相对缓慢,但它使得狩猎变得更加容易,促进了农业社区的扩展,并加速了市场城镇的发展。铁制品的设计与制造方式有所不同,但铁技术对于人类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阅读部分

 

Passage 1:金属冶炼技术

金属生产技术(冶金)对人类历史进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除了黄金外,最早被广泛使用的金属是铜,其后是铜和锡的合成铜青铜生产,再是铁的冶炼。虽然学者们认为铁的生产是从安纳托利亚传入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但最近的研究表明,非洲其他地区也独立地发展了铁技术。铁技术的传播相对缓慢,但它使得狩猎变得更加容易,促进了农业社区的扩展,并加速了市场城镇的发展。铁制品的设计与制造方式有所不同,但铁技术对于人类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Passage 2:有毒的昆虫

有些昆虫含有毒素,只有当食虫鸟吞下其中一种昆虫后,才会对其产生影响。对这些昆虫来说,被吞下几乎总是致命的,鸟类很快学会识别有毒昆虫的警告信号并拒绝它们。这让有毒昆虫的死亡有助于保护其同种中的其他成员,尤其是其亲属。一些昆虫在自己的体内合成毒素,其他昆虫则储存植物中含有的毒素。例如,孟买蝴蝶通过身上的有毒物质来保护自己。这些毒素对于没有经验的鸟类来说可能致命,但它们可以诱导鸟类呕吐,使其不再攻击有毒昆虫。昆虫通过这种方式来保护自己和其亲属的基因生存下来。

 

Passage 3:玛雅文明的崩塌

经典的玛雅文明,位于今天的墨西哥南部和中美洲的低地,在公元900年左右开始急剧衰落。大多数人放弃了他们伟大的城市中心,建筑不再被保留,雕刻的纪念碑——文明的标志——不再被创造出来。关于这种崩溃,人们探讨了各种各样的理论,比如外国人的入侵、自然灾害、疾病、农业技术的失败和内部叛乱,尽管这是多种因素的结合,可能构成了最终的解释。

 

Passage 4:19世纪美国的文学和艺术

19世纪初,美国是一个地方文化国家,尽管美国在通讯方面有了迅速的进步——例如,美国从英国独立后,杂志和报纸的数量有了很大的增长,但美国仍在寻求英国的价值观、标准、文学和艺术。

 

Passage 5:日本的鸟类

待补充

 

Passage 6:埃及尼罗河

待补充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2:生活类对话

图书馆书店场景。主要讲了提前买fall semester的书以及图书馆的new policy。

 

Lecture 1:艺术史讲座

修复雅典建筑,讲到了前人以美学为主的错误方式,以及现代的修复技术。

 

Lecture 2:历史类讲座

断臂维纳斯的相关理论。

 

Lecture 3:气象学讲座

季风,收集过去的数据来建立模型。

 

Lecture 4:气象学讲座

降雨量的分布通常受到地理和气候因素的影响。有三种主要的影响降雨分布的因素:地形、气候系统和风。第三个因素,即风的影响,对降雨量的分布有着重要作用。风的作用会导致地区之间降雨量的不同。以山地为例,山的两侧通常会呈现截然不同的降雨量。这种现象被称为雨影效应

 

 

口语部分

 

Task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Restaurants should provide nutr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the food items on their menu.

 

Task2

 

听力反对:

1. 俱乐部应该帮助有兴趣的学生而不是把他们淘汰掉,发展表演能力需要经验和练习。许多第 一次表演的人可能会非常紧张,但是在练习后,他们可以获得信心。

2. 应该在一年中增加另一场演出来处理额外的人,这样就可以包括所有真正想参与的人,而不是把他们排除在外,并且可以通过演出另一场戏剧来赚更多的钱。

 

Task 3

Licensing就是一家公司授权另一家位于不同国家的公司制造和销售其产品,以换取利润份额。外国公司更了解当地文化,可以成功地在当地市场推销产品

 

听力中教授以一家厨房电器公司为例。该公司开发了一款非常小巧、成功销售的冰箱。并意识到这种冰箱在日本也可能很畅销。加拿大公司同意让一家日本厨具公司在当地制造这种冰箱并使用同样的名称销售产品,而不是将冰箱运到日本。日本公司熟悉其客户的需求和偏好,它还制作了一个成功的广告。因此,日本公司和加拿大公司都赚了钱。

 

Task 4

教授谈到了两种北极动物通过体重和身体质量的变化来做准备的策略。

1. 在食物充足的温暖月份,它们会暴饮暴食,增加体重。然后在冬季尽可能保持静止,利用多余的脂肪储备能量。例如,在北极地区的某些松鼠会在冬季通过进食种子和其他食物来积累大量的脂肪,并在地下巢穴中保持不动。

2. 其他北极动物则会减少进食并减轻体重。因为较轻的身体就说明它们需要的能量更少。因此它们可以在少量食物的情况下保持活跃并进行正常的活动。例如,驯鹿即使有足够的草,也不会在冬季之前吃饱,因为较轻的身体可以让它们在冬季保持活跃,寻找更难找到的草。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关于The Great Zimbabwe(位于Zimbabwe的一个大型塔状建筑)的原始功能的一些理论:

1. 农业方面:for storing grains(储存谷物粮食)

2. 矿业方面:gold mining place (挖金矿)

"mso-spacerun:'yes';font-family:微软雅黑;font-s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听力逐一反驳:

1. 从外表看起来是很像谷仓,但是里面只有2个小房间,空间太小了,并且没有任何谷物的踪迹。

2. 一种辐射碳检测指出当人们在这个地方建造这些建筑的时候还不知道这里有金矿。

3. 要想观测天象,需要有特殊的角度和间距,这个建筑不符合要求 。

 

学术讨论写作

In today's fast-paced 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environments, opinions diverge regarding the efficacy of to-do lists. Some advocate for their usefulness in enhancing productivity and time management, while others contest their effectiveness. As a student striving to excel in your studies, what is your stance on this matter? Do you agree that to-do lists are beneficial tools for learning and work, or do you think otherwise? Please explain why you think so.

 

 后的最 后,小新还要再和大家介绍一下SMARTER系统新增的「托福综合写作考场真题」!

 

「托福综合写作考场真题」收集了目前现役题库中的综合写作真题,真实还原考场难度,配备新通GPT搭建的范文,助大家在真实考场中游刃有余。

 

目前系统已上传了4篇综合写作真题,更多题目正在陆续上传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