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自学陷入雅思6.5魔咒,来新通仅两周拿下7.5分!

2023-11-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首次自学雅思考了6.5,但不是自己的理想成绩,自学了一段时间仍不见提升后报名新通雅思班课,仅学习2周再战拿下雅思7.5!

新通外语新通雅思备考雅思备考提分技巧

 

新通学子:S同学

在读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

雅思成绩:7.5分

单项成绩:听力8.0 口语6.5 写作6.5 阅读8.0

学生背景:第 一次自学雅思考了6.5,但不是自己的理想成绩,自学了一段时间仍不见提升后报名新通雅思班课,仅学习2周再战拿下雅思7.5!

01、 可以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吗?

S同学:第 一次雅思考了6.5,后面自己准备的也考过,但是没有提高。所以我选择跟班学习,毕竟有专业老师指导会比我自己摸索更高效。

 

02、 为什么会选择新通呢?

S同学:这是因为我有好几个同学都是在新通学习语培课程,然后成功申请上了国外的学校。而且新通的口碑是真的蛮不错的,所以我选择来新通学习雅思,最 后能顺利拿下雅思7.5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03有什么雅思备考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吗?

S同学:雅思听力和阅读算是我比较擅长的部分,个人认为背单词、刷题和总结是最关键的,背单词是打基础(我在考试前持续背了半年的单词);刷题是找手感;而总结可以让你轻松预判出题人的意图和考察点。

我的学习难点在于口语和写作,这里新通真的帮到我许多,写作和口语老师都有自己总结答题方法和技巧,效果嘎嘎好!

• 口语就要多说多练,考试的时候可以记着多微笑,抱着“社牛”的自信心态应考,我感觉考官是被我自信的热情打动的才多给了我一些分数。

• 写作的题型也不少,且非常注重结构和逻辑,不同类型的作文有不同的结构,考试前要熟记。写文章时还要注意同意转化,避免语言重复,多使用复杂句型和高级词汇。

另外,考试前和考试时有个良好的心态也非常非常重要,祝大家都能顺利出分!

 

 04、 新通的教学服务怎么样,值得推荐吗?

S同学:整个新通雅思班课的体验感非常好,各位老师们都特别认真负责。

比如说督导王老师每隔几天就来和我沟通学习进度,有问题也都可以及时和她沟通;

写作老师经验丰富,给我总结了很多论证方法和思路;阅读老师也针对我的薄弱点进行了梳理和复盘;听力老师针对部分难点都给我做了精听。2个礼拜拿到7.5,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

 

新通督导有话说

▲ 新通督导王老师

 S同学非常自觉,按照学习计划有序进行。

学生每天坚持打卡基本200多个单词,在自习的时间,也会经常自行刷题并及时和老师进行交流反馈,抓紧每分每秒。

课上会结合学生自己的诉求讲解课堂内容,课后学生会及时认真的消化知识点,不懂得会积极提问,学习态度非常棒,学习态度很踏实。

 

 学习氛围浓厚

备考雅思的历程都是一路披荆斩棘,在新通雅思班课中,不管是正在备考的学生,还是教学的老师,一刻都不敢松懈,学习氛围MAX~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