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感恩节特辑|因为七年前的一个决定 我实现了魂牵梦绕的艺术家梦想...

2023-11-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七年,对于胡同学来说,是高中时期首次来到新通学习,到大学时代再次通过考出雅思的时间跨度,也见证了她从一个对艺术感兴趣的高中生,到成为一个漂洋过海追求艺术梦想的准艺术家。

新通雅思学习新通明星学子新通学习故事

七年,是自然界中很特殊的一个周期。

它被认为是一个完整的生命周期,例如一些昆虫的生命周期就是七年。中国传统文化中,七年是阴阳五行运转的一个周期,意味着事物的变化更替。

七年,对于胡同学来说,是高中时期首次来到新通学习,到大学时代再次通过考出雅思的时间跨度,也见证了她从一个对艺术感兴趣的高中生,到成为一个漂洋过海追求艺术梦想的准艺术家。

七年之前,凭借着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还是高中生的胡同学,来到杭州新通外语学习雅思,打开了通往世界的一扇窗。

在新通,她遇到了充满个人魅力和教学水平的雅思老师,上雅思课成为了每周最期待的事。

七年之后,在决定海外留学的这一刻,胡同学再次来到新通,通过一期雅思强化班的学习,在11月的雅思真考中,一举出分,稳稳握紧了海外牛校的入场券,离自己的艺术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七年之间,当年带着胡同学入门雅思的新通老师,依然在新通不断深耕与精进自我。任时光流转,教书育人的初心始终未变。

时至今日,当年教授胡同学的新通雅思老师们,依旧活跃在新通的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培养出不计其数的雅思高分学生。

他们在自我优 秀的同时,还为更多老师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 秀的新通教师。传承与坚守,这也是新通深耕国际教育27年,一以贯之的教育初心。

出分之后,胡同学也第 一时间与新通老师分享了喜悦,并作为“资深学姐”,给学弟学妹带来了雅思真考的经验分享。

考前准备

考前准备是最重要的环节,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基础,结合备考时间合理分配听说读写四个部分。

口语一定要多模拟,可以找老师模考或录音给自己听。针对话题可以归类总结,减少准备时间。

写作要针对不同的题型和话题分类计时练习,也要重视语料的积累,平时可以自己总结一些话题相关的完整成句子的语料,确保语法拼写无误的情况下狠狠记住,然后考场有机会用上的话又可以提分又节省了时间。

听力和阅读有机会就要多练,但是比练习更重要的是重视错题,分析错误的原因。

考中冷静

雅思成败与否,淡定的心态非常重要。

听力环节,只要不是九分能力的考生一定会在考试中遇到错漏的情况,所以要稳定心态,跟着录音前进。阅读要合理分配时间,建议第 一篇15、第二三篇各20分钟,最 后五分钟复盘。

写作部分,建议先写大作文再写小作文,平时练习时间很紧张的同学参加机考可以先把自己准备的对应框架敲进去,再补充细节。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顺利出分,给自己打气。

考后复盘

不确定自己能一把过时,一定要及时复盘。尤其是口语和写作,结合出分分析并查缺补漏。

平时模考也要及时复盘,给自己心中打个分数,再结合得到的实际分数,这样的话万一需要复议心里也有底气一些。

七年前的胡同学,因兴趣与新通结下不解之缘。七年后的今天,因为信任,胡同学再次选择新通学习雅思,成功拿下去往海外梦校的“入场券”!在教育的路上,新通从未止步!祝愿胡同学的海外求学路充满惊喜与收获,从此人生皆是坦途~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下方预约咨询,新通语培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