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突破语言难关 悉尼大学「商业」&「经济学」双offer齐收!

2023-11-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祝贺!恭喜新通学子虞同学一举拿下悉尼大学两封offer!商业硕士&经济学硕士

 【今日明星】

学生姓名:虞同学

院校背景: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国际商务

GPA:86.74/100

【录取结果】

悉尼大学——商业硕士

悉尼大学——经济学硕士

虞同学本身情况就不错,有着较高的GPA,留学意向也非常明确。

一举拿下悉尼大学两封offer!真的nice,期待后续ta更多好消息!


01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澳大利亚的第 一所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 一校”,坐落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悉大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

悉尼大学坐落于悉尼市中心,主校园靠近中央车站及唐人街。其它校园分布在城市中心及其周围。

悉尼大学的环境非常优美,走进校园,一片片开阔的绿地映入眼帘,在绿树掩映中是一座座精美的建筑物,悉尼大学被誉为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

其建筑风格属于维多利亚时代的哥特式风格,其主要的建筑材料是砂岩石,这就是“砂岩学府”名字的由来。


悉尼大学最 新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19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8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60

2023ARWU世界大学排名:#73


02 项目介绍

商业硕士 Master of Commerce(Extension)

悉尼大学商业硕士项目Master of Commerce(Extension)隶属于悉尼大学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Business School),学制为2年。

悉尼大学商学院不仅是澳洲最古老的商学院,同时也是最有名望的商学院之一。悉尼大学商学院在课程设置方面与时俱进,职业辅导同步跟随,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选择及就业视野,在世界商学院中也享有盛誉。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第 一所获得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AACSB)和欧洲質量改善系统(EQUIS)认证的院校,随后又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认证,正式加入了享誉全球的商学院三重认证俱乐部,成为世界前1%的商学院。

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荣誉学士学位;

GPA:211/985大学均分75分 ;双非院校均分87分;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托福96,写作不低于19,其它单项不低于17;PTE 68单项不低于54;

如果提供GMAT成绩(每届申请者均分在630左右),可以弥补国内本科5分左右的均分不足,或者帮助澳洲本科50分及格即可申请。

 

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Economics

悉尼大学经济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Ecomomics)涵盖了广泛的经济领域,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金融经济学等,学制为2年。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目标选择不同的专业方向,定制个性化的学术路径。此外,课程中还注重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通过论文、项目等方式,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独立研究能力。

该专业的毕业生一般进入银行、投资机构、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风险分析、资产管理、投资策略制定等工作;还可以进入咨询公司、国际组织和政府部门等。

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荣誉学士学位;

GPA:双非院校均分要求80分;211/985院校要求75分;

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7.0,各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96分,其中阅读、听力、口语17分,写作19分;PTE:总分68,小分54。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