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汇总!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50亚洲院校本硕雅思要求!

2023-11-2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雅思是法国、德国、荷兰等欧洲多国院校英语授课项目欢迎的语言能力证明,且被亚洲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广泛认可,香港和新加坡的所有大学都认可雅思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今天小新整理出来了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50中部分亚洲院校雅思要求,快来看看你的梦校雅思需求是多少!

新加坡留学雅思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雅思要求

雅思是法国、德国、荷兰等欧洲多国院校英语授课项目欢迎的语言能力证明,且被亚洲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广泛认可,香港和新加坡的所有大学都认可雅思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今天小新整理出来了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50中部分亚洲院校雅思要求,快来看看你的梦校雅思需求是多少!

 


01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2024QS世界排名NO.8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为新加坡乃至全世界的青年才俊提供了优良的高等教育环境,越来越多从这毕业的学子为社群、国家和社会做出不菲贡献。

 

且国大鼓励学生走出教室与实验室,开展丰富充实而缤纷多彩的大学之旅,既促成学识增长,更发展心灵趋于成熟,让大学生活成为塑造人生和未来的一段重要历程。

 

因其离家近,教育质量好,学历含金量高,日益成为我国留学生亚洲留学院校的首 选。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0分

 

 

南洋理工大学(NTU)

2024QS世界排名NO.26(并列)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是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 International认证的大学,为全球科技大学联盟成员和创始校。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正式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

 

校园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它为教授提供自由教学和研究的最 好环境。它是全世界最出色的工程学府之一,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0,写作6.0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5分 

 


03

香港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26(并列)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0分; 单项5.5分

 


04

东京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28(并列)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简称东大(と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 级著 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最 高学术殿堂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之首,其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东大已培养了包括9名诺贝尔奖得主、6名沃尔夫奖得主、1名菲尔兹奖得主、16位日本首相、21位(帝国)国会议长在内的一大批学术名家、工商巨子、政界精英,在日本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都无可比拟。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

 

>>>>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05

京都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46

 

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简称京大(きょうだい),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在日本仅次于东京大学的学科齐全、规模宏大的国立综合大学,日本继东京大学之后设立的第二所旧制帝国大学。

 

作为日本国内的最 高学府之一,京都大学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声望,其培育出的人才和学术成果享誉世界,被誉为“科学家的摇篮”。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 (除部分课程外)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 (除部分课程外)

 


06

香港中文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dent:21.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 mso-pagination:none;">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亚洲首 家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创始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是一所以“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为五大重点研究领域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并在这些领域堪称世界 级学术重镇。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0分

 

>>>>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5 (除部分课程外)

 

看完各TOP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还在犹豫要不要考雅思的你是不是感到一丝丝的压力?


就现在,不要再犹豫了,伴随着升学压力日益大,竞争日益强烈的趋势下,有一个美丽的雅思成绩真的能助你脱颖而出!如果你还对雅思备考还存有疑虑,不妨点击阅读原文,咨询新通专业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后祝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早日拿到梦校offer!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