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手拿雅思6分的入场券 伦敦大学学院说欢迎光临!

2023-11-2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祝贺恭喜新通学子詹同学拿下伦敦大学学院offer!

伦敦大学学院雅思要求伦敦大学学院申请雅思6分攻略

【今日明星】

学生姓名:詹同学

院校背景:天津工业大学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GPA:85.17

IELTS:6.0

【录取结果】

伦敦大学学院——高级材料科学(能源储存)

24fall英国多所院校纷纷提高了申请要求

因此更需要专业老师的帮助,早规划、早申请!


01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UCL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牛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UCL迄今共产生了3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以及大量科学、政治以及文化等领域的名人。

包括“电话通讯之父”亚历山大·贝尔,“生物分子学之父”、DNA发现者弗朗西斯·克里克,人工智能AlphaGo算法创建者戴密斯·哈萨比斯与大卫·席尔瓦,印度国父圣雄甘地,鬼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等等。

伦敦大学学院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9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2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22

2023ARWU世界大学排名:#17

 

02 MSc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伦敦大学学院高级材料科学硕士项目(MSc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项目时长为一年。

该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先进、全面的材料科学及相关前沿技术知识,了解材料的结构、性能和应用,具备科学研究技能,具备企业家的洞察力和能力。

该计划旨在提供创新教学;从小组设计项目(学生面临设计下一个先进材料的挑战)到学习如何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商业世界。

该课程专为具有物理、化学、聚合物、材料科学或生物学背景的学生而设计,为学生探索将塑造世界未来的先进材料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03 申请要求&费用

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中国大学学士学位且成绩到达一定分数;相关专业;

GPA:优先名单内院校均分80分以上,其他院校均分85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建议6.5,各项不低于6.0;托福92分。

留学费用

基础学费:£15,100

生活费:£11,644-£18,006

预计总支出:£26,744-£33,106(折合人民币约23万-30万)

 

看到UCL的申请要求,同学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又行了呢?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可以现在点击咨询雅思成绩提升,会有资深雅思顾问与你联系,为你带去专业的学习规划,UCL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阅读原文

喜欢此内容的人还喜欢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