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1月28日托福考情 | 旧题重现!口语全套重复原题!

2023-11-3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刚参加托福考试的 小伙伴们都考得怎么样? 下面一起来康康本场的考试回忆吧~ 阅读部分 Passage 1:确定壁画年代的常用技术 壁画的主题和艺术风格,以及地区的占领历史可以提供关于壁画年代的线索。近年来,化学分析和同位素测定技术也被广泛应用,可以提供相对准确的日期范围。放射性碳定年法和地质学方法也可以用于确定壁画的年代。此外,周围的地层、动植物遗骸等标本也可以提供关于壁画年代的信息。

 参加托福考试的

小伙伴们都考得怎么样?

下面一起来康康本场的考试回忆吧~

 

 

阅读部分

 

Passage 1:确定壁画年代的常用技术

壁画的主题和艺术风格,以及地区的占领历史可以提供关于壁画年代的线索。近年来,化学分析和同位素测定技术也被广泛应用,可以提供相对准确的日期范围。放射性碳定年法和地质学方法也可以用于确定壁画的年代。此外,周围的地层、动植物遗骸等标本也可以提供关于壁画年代的信息。

 

Passage 2:影响森林生态系统的因素

森林生态系统中植物群落受到各种影响(如火灾、林地清理、害虫侵袭等)的情况,以及这些事件对整个森林生态系统的影响。火灾是一种常见的影响因素,尤其在温带或热带地区经常发生。

森林中的植物群落对火灾具有一定的适应性,有些植物依赖火灾来寻找生存机会,并随着火灾的发生而进行演替。然而,当火灾频率过高时,整个植物群落可能被其他类型的植物所取代。

在美国西部的一些森林地区,大约每20年左右会发生小规模火灾,清除干枯树木并增加树木间的间隔。有时这些火灾可能烧毁整片森林,使下层植物能够再次接收阳光。人类曾进行过大规模的清理工作以预防火灾,但这种行为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导致了日后大规模火灾的发生。

除了火灾,害虫也会对森林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某些害虫可以对整片森林造成破坏,森林管理者可能会使用除虫剂来控制害虫,但这可能导致害虫被驱散到更广阔的区域,进而扩大害虫造成的影响范围。

 

Passage 3:固氮/氮对植物的作用

待补充

 

Passage 4:三圃制耕地分区轮作法

待补充

 

 

Passage 6:Dorset Culture

待补充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女学生找教授问poetry的问题,自己读诗歌pre困难。

 

Conversation 2

女学生找librarian借书,老师推荐去图书馆找,但是找不到,要电子版也不会下载,需要下午还。

 

Lecture 1

一种蜂鸟

 

Lecture 2

和洛基山脉对比的一个GB山脉,更高,对于它的形成的几个hypothesis,比如火山爆发等。

 

Lecture 3

在自由市场经济中,产品的价格通常由供需关系决定,这体现了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互动。在市场中,价格会向着供需的平衡点调整,这个平衡点是指买家愿意支付的价格与卖家愿意接受的价格相匹配的价格水平。当市场价格高于这个平衡点时,买家愿意购买的数量减少,而卖家愿意供给的数量增加,从而导致价格下降。反之亦然,如果价格低于平衡点,买家愿意购买更多,而卖家愿意供给的数量减少,价格就会上升。这种互动过程持续进行直到市场达到供需平衡,此时买家愿意支付的价格与卖家愿意接受的价格相等,这就是市场上形成的价格。

 

Lecture 4

o:p>

 

Lecture 5

美国内战后,随着人口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诞生了一种新的戏剧形式。这种戏剧由十个独立的小节目组成,每个节目都彼此无关,属于轻松娱乐类型。它的特点是松散的结构,观众以前还可以向舞台上扔蔬菜表达不满,但随后剧院制定了新规则,要求观众表现得更加礼貌。

 

 

口语部分

 

全套重复2023年5月6日场次原题

Task 1

Your university is planning to invite some guest speakers to give lectures to students. Some students think that the university should not invite guest speakers with controversial opinions. Other students think that the university should invite variety of guests speakers, regardless of their opinions. Which point of view do you support? Explain why.

 

Task 2

教授要把他的office hours改成允许学生通过在线视频进行答疑。

听力同意:

1. 学生可以远程参与答疑,不必亲自前往校园。这节省了学生很多时间和麻烦,特别是那些不住在校园内或办公时间与上课时间有冲突的学生。

2. 通过在线视频,教授还能提供更多时间给更多的学生,解答更多问题,避免了排队等待约见教授的情况,有效地提高了解答问题的效率。

 

Task 3

随着年龄增长,人的记忆会发生变化。尽管科研人员尚不清楚其中确切原因,但研究表明,随着年龄增长,老年人更关注获得正面奖励和评价,并且比年轻人更容易回忆起令人愉悦的时刻。

听力:

实验给20岁和70岁的人看两组图片,一组是愉悦的,一组是不愉悦的。要求他们尽可能多地记住这些图片,然后进行回忆测试。结果显示,相比年轻组,老年组记起更多快乐的瞬间,更容易回忆愉悦的场景和情境。

菌类通常在潮湿环境中生长,而有些菌类则会附着在植物上,可能对植物造成损害。

因此,植物发展出了防御机制来防止菌类的伤害。第 一种防御方式是外部防护,它可以阻止菌类的根系侵入植物体内。例如,有些植物的外表层覆盖着一层蜡质,这有助于防止菌类的生长。像番茄表面就含有化学物质,能够抑制菌类的生长。第二种防御方式是,当真菌已经在植物如大麦内生长时,大麦会让被真菌侵占的细胞死亡。这样当真菌无法获得营养时,就会死亡。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大王乌贼为什么有大眼睛?

1. 大王乌贼需要大眼睛帮助它在深海中捕捉到足够的食物,使其能够更清楚地发现猎物。

2. 大眼睛有助于乌贼在黑暗中找到远距离的配偶,提高了它们的交配成功率。

3. 乌贼面临着抹香鲸等天敌的威胁,因此大眼睛可能帮助它们识别抹香鲸释放的干扰荧光物质,提前逃离危险。

听力: 

1. 即使眼睛再大,乌贼在黑暗中仍然难以看清小型猎物,主要依赖触觉来捕捉食物,而不是眼睛。

2. 乌贼在年幼时就能进行交配,因此眼睛大小与其交配行为无直接关联。

3. 尽管抹香鲸可以使用声纳系统探测乌贼,但即使乌贼有大眼睛也无法察觉抹香鲸的存在,因此大眼睛对于逃避抹香鲸并无实质帮助。

 

学术讨论写作

Today, we're exploring the impacts of children caring for pets.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taking care of animals like dogs or cats can teach kids responsibility, empathy, and even improve their social skills. Can having a pet benefit children in their development?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idea of kids raising pets? Share your thoughts on whether children benefit from caring for a pet and how this experience might influence their growth and development.

 

怎么还有小伙伴不知道新通推出了「托福综合写作考场真题」呀!

 

目前系统已上传了6篇综合写作真题,更多题目正在陆续上传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