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寒假集训营】强势来袭!“拯救”你的雅思成绩就靠它了!

2023-11-3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想要出国留学/保研/进名企 出色的英语能力少不了 与其宅家打游戏/追剧 不如利用寒假逼自己一把! 用一份漂亮的语言成绩杀出重围 寒假如何高效提升英语能力? 报网课怕没老师监督,不够自律? 备考一直没有进展,陷入低分魔咒? 家人们谁懂啊?现在机会来了! 远离手机,拒绝拖延症 吃住学一体,沉浸式英语学习体验 综合英语&雅思英语!这个寒假通通拿下! 【新通寒假集训营 ? Winter Camp】强势来袭!

新通寒假集训营雅思备考雅思培训

 想要出国留学/保研/进名企

出色的英语能力少不了


与其宅家打游戏/追剧

不如利用寒假逼自己一把!

用一份漂亮的语言成绩杀出重围

 

寒假如何高效提升英语能力?

报网课怕没老师监督,不够自律?

备考一直没有进展,陷入低分魔咒?

家人们谁懂啊?现在机会来了!


远离手机,拒绝拖延症

吃住学一体,沉浸式英语学习体验

综合英语&雅思英语!这个寒假通通拿下!

【新通寒假集训营 ? Winter Camp】强势来袭!




为什么选择新通寒假集训营?

 

 

 

寒假集训营火热招生中

 

 

01

沉浸式学习体验

 

新通寒假集训营,延续了往期高效的全封闭教学管理模式,学习计划精准到点,沉浸式学习体验!

 

为使学习效率达到 ,寒假集训营都详细安排了科学的学习计划表,晨读、正课及体育活动时间都规划得清楚明白,让所有时间都能被高效利用起来。其中,针对不同的英语学习班型,学习时间安排略有不同,以实际课表为准。

 

 

 

在住宿方面,学员居住在正规的学校宿舍内,房型简约舒适,隔音效果好,双人入住,拥有独立卫浴,隐私性强,空调、热水器、开水房一应俱全。

 

 

更值一提的是,集训营的伙食可不是一般nice!三餐荤素搭配且营养均衡,学员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太快乐了!

 

 

除了营养丰富的三餐之外,体育锻炼当然也少不了!宽敞明亮的篮球场、健身房、室内运动馆统统安排上,同学相伴而行才更有动力~

 

 

同时,营地也配备了经验丰富的生活老师,为学员们提供周到的三餐一点、衣物清洗烘干等后勤服务,摆脱生活琐事更专注学习!

 


02  

多分段课程可选 

在课程方面,寒假集训营推出了多分数段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

 

每位学员入营之初,将会进行个性化入学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为学员1V1设计分层方案,以高效率教学达成 效果!

 

 

 


03  

实力名 师团队 

 

2023年新通寒假集训营师资再升级!身经百战的一线雅思教师,带着他们的独 家秘籍走来了!

 

本次寒假集训营授课老师均经过层层筛选、多轮磨课、深耕雅思教学多年,100 %雅思成绩7.0分及以上,充分实力保障,帮助学员们一站备考。

 

 

 



04  

新通GPT助力备考 

 

本期寒假集训营,除了线下的一站式课程服务,线上新通SMARTER系统同时免费开放给学员使用!

 

SMARTER系统,是新通GPT大语言模型的承载平台,一个集练习、模考、精听、追踪、上课为一体的大型出国考试学习系统。

 

 

 

1:1还原的实考界面,能提供全真体验,更有10000+;"> 

 



05  

新通独 家教材 

 

新通全新雅思教材,是由52位名 师历时11个月编撰而成,严格对标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体系高度专业化。

 

集训营学员可享雅思听说读写各系列自编教材及机经真题模拟,新通备考指南、预测题库均免费赠送,让你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06  

寓教于乐,劳逸结合 

 

在新通寒假集训营,课余时间会定期组织下午茶歇、生日会、篮球赛及晚间电影等文娱活动,主打一个高效学习!快乐学习!

 

 

无篮球,不青春!在暑期集训营的篮球对抗赛上,少年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以速度为激情,与篮球为伙伴,学习和娱乐我们都要!

 

 



07  

教学与督导每日反馈 


寒假集训营,学习督导将陪伴学员整个集训时期。她是你最知心的朋友,也是最可靠的学习管家!

 

集训期间,督导老师会密切关注学员们日常的学习情况及表现,并每日同步到学习反馈表中,详细记录学员们每天的点滴进步。

 

 

08  

官方认证更值得信赖 


新通教育集团作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官方(British Council)的合作伙伴、中英文化友好交流的重要力量受邀出席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加冕仪式庆祝午宴,与现场的教育界、政商界、外交使团和媒体代表共同纪念历史性的时刻。

 

 

 

2022年,新通杭州学校蝉联“雅思考试金级合作伙伴”。27年办学经验,新通教育老品牌值得信赖!

 

 

 

现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一线教师雅思7.5、托福110,70%教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

 

其中,本次新通寒假集训营的领导团队,经过8年沉淀已成为一个稳健成熟的团队,迄今已服务超25000人次集训营学员,凭借优质服务不断拓深新通品牌影响力。

 

 



学无止境,挡不住的学习热情


远离外界的纷扰,考鸭们更专注于雅思技能的提升,用一个暑假收获了知识与友谊,也为自己通往更大的世界拿下雅思这一门票!

 

为了帮助学员克服雅思口语的障碍,新通特级外教Christian常驻集训营,使用纯正的口语发音与学员对话,真实模拟雅思口语现场!

 

 



  快乐学习,结交更合拍的伙伴

 

 

在寒假集训营,没有令人头疼的人际关系,只有一起进步的朋友。为了共同的目标互相激励,课余时间也能因爱好玩在一起!

 


  学员进步,家长好评如潮

 

 

暑期集训营学员的进步,看得见摸得着!

 

高质量的教学,让学员家长纷纷表达出对集训营的赞赏!他们表示,在集训结束后,这种自律专注的习惯同样也体现在孩子日常学习中!

 

ARE YOU READY ?

 

快来新通寒假集训营,和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共谋屠雅大计!这一次,一定要和雅思说“再见”!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