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经验说 原来外国人也在新通学雅思 猜猜没有满分的科目是什么

2023-12-1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雅思总分8.5!听力9分!阅读9分!两项满分!这个成绩实在称得上是“惊为天人”了!从0基础到成功出分,外籍学生Natalia完整的雅思备考时长为2个月,12.2 雅思首考即目标分!如何跟新通一起屠雅成功?一起来看看吧

雅思学习雅思明星学子雅思学习攻略

新通学子 Natalia

就读班型:雅思VIP1对1

雅思成绩:总分 8.5单项成绩:听力 9 阅读 9 写作 7 口语 8

打算在浙大申请博士学位的外籍学生。因为中文不是很熟练,在新通学习期间,3位雅思授课老师均是全英文授课及答疑,完美解决了学生语言不通的障碍。在成功出分后,Natalia也立即表达对新通老师们的感谢~

 

雅思总分8.5!听力9分!阅读9分!两项满分!这个成绩实在称得上是“惊为天人”了!从0基础到成功出分,Natalia完整的雅思备考时长为2个月,12.2 雅思首考即目标分!

这一次,新通的王炸学员终于是藏不住了!接下来,快和小新一起来看看Natalia的高分经验分享!中英文双语采访沉浸式体验!


01 准备考雅思的初衷是?

Natalia:I am planning to applying for a PhD program in Zhejiang University and any language certificate (English or Chinese) is required. As my Chinese is obviously not good enough, I made up my mind to take an exam in English and IELTS seemed to be the easiest among TOEFL, CAE or GRE.

我打算申请浙江大学博士课程,需要提供英语或中文的语言成绩证书。由于我的中文明显不够好,所以我决定考英语,而雅思似乎是托福、CAE或GRE中最容易的。

 

02 为什么选择杭州新通外语?

Natalia:Xintong school was the first foreign language tutoring centre in my Baidu map search and after I made sure that it was quite close to my home and the teachers were rather experienced I decided to leave my contact details. Never regretted that! :) 新通是我在百度地图上搜索到的第 一个外语辅导中心,确定离家很近,而且了解到老师也比较有经验后,我决定留下联系方式。从来没有后悔过!


03 雅思备考时长?有什么心得体会吗?

Natalia:It took 2 full months of almost daily preparation. During the first weeks, I dedicated each day for one exam section as it helped me to focus on common mistakes and practice the patterns advised by the teachers (hello, teacher Liu and teacher Wang, couldn't do it without you!). As the exam date approched, I began to solve all four parts of the exam a day to create a sort of exam-like ambiance.

花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几乎每天都在准备。在最初的几周里,我每天都专注于一个考试部分,因为它帮助我专注于常见错误并练习老师建议的模式(你们好,刘老师和汪老师,没有你们我做不到!)。随着考试日期的临近,我开始每天完成考试的所有四个部分,营造一种考试氛围。

 

两个月的雅思备考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雅思考试非常考验逻辑性,虽然是外籍学生,在首次接触雅思的过程中,Natalia也会陷入答题误区。在采访中,Natalia特别感谢了新通的雅思写作刘老师及阅读汪老师,在正确答题技巧的加持下,才成就了如今的高分成绩。另外,负责Natalia雅思听力及口语的蒋老师同样功不可没,听力满分与口语8分的成绩就是更好的证明!


04 雅思出分后,最有成就感的是?

Natalia:The most pleasantly surprising aspect was definitely my speaking score as I am not a chatterer in ordinary life and right after the exam I was sure I failed it as I felt I did not used enough advanced vocabulary. However, I followed Jiang teacher advice to speak at length no matter what and I think that might have helped me achieve a higher score.

最令人惊喜的方面一定是我的口语成绩,因为我在日常生活中不是一个喋喋不休的人,考试后我确信我没有通过,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使用足够的高级词汇。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按照蒋老师的建议详细地讲了一遍,我想这可能有助于我取得更高的分数。

 

05 拿下雅思后,未来的成长规划大概是?

Natalia:After receiving the IELTS results, I am just going to continue my application process for PhD program as it will allow me to study in English officially. I also hope it will be a good proof of my English level in the future as it has more value on international level rather than my academic records from school or university.

收到雅思成绩后,我将继续我的博士课程申请过程,因为它将允许我正式用英语学习。我也希望它能成为我未来英语水平的一个很好的证明,因为雅思在国际水平上比我在学校或大学的学术记录更有价值。

 

06 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经验分享吗?

Natalia:Listen to your teachers and put in use each and every of their recommendations. Practice all the parts of the exam together within one day and continue doing it before the exam so the exam itself will seem just like another day of practice, saving you lots of nerve cells :)

倾听老师的意见并采纳他们的每一条建议。 在一天内一起练习考试的所有部分,并在考试前继续练习,这样考试本身就像又一天的练习,能够为你节省大量的神经细胞

 

正如Natalia所言,这次顺利拿下雅思高分,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很重要!在自学能力有限的情况下,跟班学习效率比单打独斗更强。

在新通,一线雅思教师均深耕雅思教学多年,出题规律及答题技巧了然于心,可以在最 大限度下帮助学员们少走弯路,高效学习。


【新通督导有话说】

新通下沙督导王老师

英语专业本科四年教培行业经验擅长基础英语及雅思全科因材施教,管理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 刚接触Natalia时,还比较担心沟通上会有点问题,因为"长得好看的人大都是带刺的玫瑰",结果是我多虑了,Natalia的学习理解能力和英语基础都是非常强的!学习过程中不清楚的地方都会随时和几位老师沟通,再加上几位老师的全力配合,为学生调整教学风格,匹配学生的程度去授课,在教室外面都能听到Natalia和老师激烈讨论问题。Natalia成功出分,离不开她自己的认真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教导与配合!同时,也感谢顾问老师的支持,学生的问题和需求都能很及时去处理 ”。

 

关于新通外语

新通外语,是新通教育旗下提供外语教育及留学相关考试培训及服务的国际化外语培训机构,通过新通GPT的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语言学习的资源平台。现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一线教师雅思7.5、托福110,70%教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

近日,杭州新通外语的学员纷纷出分!除了亮眼的总分成绩外,更是有3位学员在雅思听力和阅读部分拿到了单项满分!这着实令人无比惊喜!

英语能力的培养宜早不宜迟!就在这个寒假,如果你也想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一举屠雅成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下方咨询预约,新通语培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