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教”学路漫漫 “研”途皆风景!杭外教学团队教研日常大揭秘!

2023-12-1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杭州新通外语,有这么一支集牛校学历、执教经验及职业精神于一身的教师团队。每一位高分学员的出现,每一次点滴进步的背后,都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匠心专研求卓越,行远自迩砺群芳!

雅思学习机构杭州新通外语教研

杭州新通外语,有这么一支集牛校学历、执教经验及职业精神于一身的教师团队。每一位高分学员的出现,每一次点滴进步的背后,都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匠心专研求卓越,行远自迩砺群芳!

本专栏的设立旨在通过记录杭外教师的教研日常,在家长、学员、教师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深入了解杭外教师的的高质量课堂教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老师亦是如此!杭外教学组的每一场教研,老师都是站在学生的立场上,以学生的角度思考如何解决考试中会遇到的问题,帮助学生掌握知识点,取得理想的分数。课后坚持教研,精雕细琢课程教法,为教学服务!将更优质的课堂呈现给学生,对寄予厚望的家长们负责,是新通不变的初心。


01 雅思听力组

为帮助学员们从容应对不同的听力题型,雅思听力组的老师们从海量的听力真题素材中,提炼听力破题思路,从审题到答题细节都面面俱到!

 

02 雅思口语组

雅思口语组的老师们,反复打磨更新雅思口语素材,总结最 新考试趋势及规律,对口语课程设置和教材都进行了一轮优化。

 

03 雅思阅读组

在11月的雅思高分学员中,有3位学员拿到了阅读满分,雅思阅读高分更是比比皆是。

高分成绩背后,离不开雅思阅读组的老师们认真对待的每场教研,一轮轮磨课,一次次修改,才造就了如此亮眼的教学成绩。

 

04 雅思写作组

雅思写作组的教研会上,写作老师们齐聚一堂对新版评分标准进行细致解读,根据不同分数段的学员案例,共同探讨个性化教学的最 优解。

 

05 托福听力组

每个令人惊喜的瞬间,都是无数次努力的结果。大到授课体系搭建,小到题型步骤讲解,托福听力组的老师们都亲力亲为,反复磨课修改。

 

06 综英基础词汇组

万变不离其宗,英语的学习离不开词汇,如何高效背单词也是有技巧的。综英基础词汇组的老师,在教研会上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只为寻找更适合学生的教学之法。

 

07 综英基础听说组

课程的精细化打磨,是教学成果的保障。综英基础听说组的教研会上,各位老师轮番上台展课,各自发表见解,为高品质的教学做好准备。

 

08 综英基础语法组

教育从来不是一门闭门造车、单打独斗的事。综英基础语法组,围绕综英语法在解题过程中的方法论,探讨如何讲解让学生更快掌握、使学生牢记。

 

09 综英基础阅写组

如何帮助不同分数段的学生突破瓶颈?这是综英基础阅写组的老师们讨论的重点。教研会上,大家反复研磨,只为设计出更好的教学方案。

 

10 国高数学组

数学是一门严谨的学科,它要求推理过程和结论都必须经过严格的逻辑推理和证明。教研会上,国高数学组的老师正在逐步演练每道题的求解过程。

 

11 A-Level经济组

在A-Level经济组的教研会上,老师磨课相互点评,取长补短,平时自己上课无法关注到的细节也在多次研讨中得以改进。学生听起来生动形象的课堂,是老师通过反复练习呈现出来的效果。

 

12 A-Level数学组

A-Level数学组的老师们,在教研会上既总结了往期A-Levle大考的经验,又对即将到来的1月大考的数学重点进行了分析与预测。群策群力,对每一个教学环节反复研磨、深度备课。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

杭外教学组的老师们始终用心、细致地对待每一堂课,努力为每一个孩子做好教学和服务。用高要求保障教学质量,用认真的态度保障教学内容。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