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2月9日托福考情 | 考完化身心碎的人间小苦瓜

2023-12-1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Passage 1:英格兰的森林砍伐 英格兰原本森林茂密,但随着工业化和玻璃制造业的兴起,大量砍伐森林导致木材短缺。为了控制这一现象,政府限制了民众砍伐树木,并规定只能砍家附近的树。 同时,造船业也需要大量木材,导致木材价格翻倍,许多农民负担不起。为了满足国内木材需求,英国开始从东欧国家进口特大型木材,并设立了多项关税。

 阅读部分

 

Passage 1:英格兰的森林砍伐

英格兰原本森林茂密,但随着工业化和玻璃制造业的兴起,大量砍伐森林导致木材短缺。为了控制这一现象,政府限制了民众砍伐树木,并规定只能砍家附近的树。

 

同时,造船业也需要大量木材,导致木材价格翻倍,许多农民负担不起。为了满足国内木材需求,英国开始从东欧国家进口特大型木材,并设立了多项关税。

 

Passage 2:希腊的神圣丛林与公园

希腊和罗马文明中,公园与灵性、娱乐及城市生活紧密相关。希腊哲学家探讨自然、动物与人类的关系及物质与精神的联系。

 

亚里士多德认为自然与文化相对立,此观念至今仍影响我们对环境和社会的看法。希腊诗人和剧作家描述的黄金时代展现了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想状态。神圣树林体现了希腊对灵性和自然的兴趣,是神秘而神圣的地方。罗马作家老普林尼认为树木是神的庙宇,人们崇拜森林及其寂静。

 

Passage 3:海龟孵化

海龟在夜间产卵,以最 大限度减少被捕食者发现的风险。孵化的小海龟使用多种线索来确定海洋的方向。

 

其中最重要的线索是光线。夜空通常在海上方最亮,如果遮盖了海龟幼体的眼睛,它们会找不到大海。幼体对光线的反应仅 限于地平线上方约30°的垂直范围内,这减少了被误导的风险。它们对黄光的吸引力比对其他颜色小,这可以防止因日出而迷失方向。幼体还会避开沙丘和植被,并据此判断海洋的位置。然而,现在许多海滩的人造光足够强,以至于孵化的海龟会被吸引并朝着它们爬行,忽略其他所有线索。一旦进入大海,新的定向机制会起作用,它们会依赖海浪或地磁罗盘进行导航。研究表明,孵化的海龟不会自动跟随地磁罗盘,但在确定方向后,地磁罗盘有助于保持前进方向。

 

Passage 4:大型哺乳动物灭绝的原因

大约在一万多年前,地球上的许多动物遭到灭绝,特别是在非洲和美洲,灭绝的动物种类高达数十甚至上百种,主要是大型哺乳动物。科学家们对这场大规模灭绝的原因进行了研究,有人认为是气候变化导致了这些哺乳动物的灭绝。

 

因为当时地球上的许多冰川开始消退,导致动植物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着全球变暖,美洲和欧亚大陆出现了大量针叶林植被,甚至南极地区也出现了一些大型哺乳动物。同时,欧洲南部原有的一些大型哺乳动物由于生存环境变得干燥而受到影响。但有科学家提出,为什么这些动物没有迁移到水草更丰富的地方。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学生在做一个项目,想用 waste研究帮助草生长,向教书询问可行性以及实施方法。

 

Conversation 2

学生想去图书馆借书,然后提到了图书馆举办的exhibition。

 

Lecture 1

描述一个特殊的天气现象的形成,以及对artist的inspiration。

 

Lecture 2

艺术博物馆让人们去体验艺术家创作过程。

 

Lecture 3

讨论蝙蝠的一个身体机制/特殊功能给蝙蝠带来的好处。

 

Lecture 4

讨论幻视人脸现象的成因。

 

Lecture 5

讨论商业策略。

 

埃及王朝崩塌的,国王没有权利,这个人的跑到别人国家买木头,被别的国家欺负。

 

 

口语部分

 

Task 1

Imagine that you have applied for a job. The company has invited you to come to their office for an 

interview. However, the office is located a couple of hours away in another town. Because of the distance,

 the company has also offered to interview you by phone instead. Which would you choose and why?

 

Task 2

大学计划把学校的艺术博物馆从校园里搬到市内。大楼特别大,可以摆下所有的展品,并且会吸引很多城市里的居民来参观,还能增加售票收入。

 

听力同意:

艺术系的学生毕业的时候都会做一个大的作品,但是在此之前没有空间来进行展览,很遗憾,只能被放到地下室里,这一下不仅可以把今年的毕业生的作品进行展出,而且还可以把之前的毕业生的作品进行展出。

 

Task 3

当人们了解到一些新知识的时候,就接下来会经常的在很多场合,发现这个新知识当中的事物会反复出现。

 

听力:

教授举了一个自己帮女儿写美国艺术家的论文的例子。教授帮女儿完成了一位叫MEP的美国艺术家的论文之后,就在几周之后看电视的时候看见了这位艺术家的纪录片儿,非常神奇的是这个纪录片是几年前就制作完成了,而且在此之前也播过几次了。

 

 

Task 4

很多被驯养的动物,比如说牛和羊会把草来作为自己的最为主要的食物。草也会有一些办法防止被全都吃光。

 

这些草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防御机制。

1.  有些草长得非常矮,贴近地面这样动物就不太容易吃到它们,当动物只能吃到它们顶端的时候,他们还有根还能再长出来。

2.  另外一种方法是使得他们非常难吃,有一种草就是在原来那些死亡的草中间去生长。因为有些死亡的草的叶子也不会凋零,这些新叶子就挨着这些死亡的叶子去生长。而牛不喜欢吃到新叶子的时候也吃到老叶子。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关于一种仙人掌是如何到达非洲地区的,存在几种可能的解释

1.仙人掌的种子可能被鸟类食用并未消化,随后鸟类飞至另一大陆时通过排泄传播了这些种子,使其在新地点开始生长。

2. 在远古时期,美洲和非洲原本是连在一起的。可能在两大陆分离之前,仙人掌已经跨越了大洲界限。 

3. 古代欧洲水手可能在航海时将仙人掌从美洲带到非洲,因为他们经常会携带各种植物,而仙人掌的生命力极强。 

 

听力反驳: 

1.通常吃这种仙人掌种子的鸟类不会进行跨洋飞行,而那些能够跨洋的鸟类主要以昆虫和鱼类为食,而非仙人掌种子。

2.通过DNA研究发现,在非洲和美洲还相连的时期,这种仙人掌其实还未出现。它们是在两大陆分离数百万年后才开始生长的。 

3.如果是由水手带来的,这些仙人掌应该主要分布在港口附近。然而,现在这些仙人掌主要生长在远离港口的内陆地区。

 

many cars on the road. Whether governments should charge drivers for certain amount of fees (taxes)

 to drive during rush hours?

 

还有小伙伴不知道新通推出了「托福综合写作考场真题」吗?!

 

「托福综合写作考场真题」收集了目前现役题库中的综合写作真题,真实还原考场难度,配备新通GPT搭建的范文,助大家在真实考场中游刃有余。目前系统已上传了10篇综合写作真题,更多题目正在陆续上传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12月3日的托福线下考试,综合写作就考到了「托福综合写作考场真题」里的真题1 树膝的作用!还不来体验一下原题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