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家校协力 从“ 新 ”出发 A-Level考前家长会圆满落幕!

2023-12-1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4年A-Level的首场攻坚战已然打响,新通外语A+的同学们蓄势待发准备在考场前线“大显身手”。

A-level备考新通A-Level考前家长会杭州新通外语

在这关键的时刻为了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战考场新通外语A+中心于12月12号-12月13号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家长会同步备考规划/强化练习/后期支持的信息家校齐心助力考场全方位的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对于学生来说备考是一场漫长且艰辛的马拉松背后不仅仅需要自身的努力与付出也需要家长们的支持

为了帮助家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和课程掌握情况,新通外语A+中心班主任、学科老师就日常的练习计划和作业反馈,展示了详细的记录和完成情况,跟进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同时针对1月份的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协助家长和同学理清备考思路,争取家校合力,确保孩子们能够在后面的A-Level考试中超常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

精 确到日的学习、打卡安排

离不开新通老师从早到晚的督促规划无论课堂、自习都进行严格管理全心全意地沉浸式备考

练习打卡不断巩固

模拟考试查漏补缺你在新通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有老师见证你的努力

老师们事无巨细地与家长同步A-Level考试信息分析学生的学习进度与课堂状态更好地促成家校鼎力协作

 

家长会后沟通

家长会结束后,老师的身边围满了询问的身影,新通外语A+中心学科老师与班主任老师一起,同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1V1答疑。并且就孩子的阶段性学习情况进行说明,以及对于接下来的备考提出建议与要求。家校携手,一起成为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在奔赴梦想的一路上,少年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而在他们的身后,家长与老师的全力支持、默默付出,才能让他们更义无反顾,充满信心。

感谢每位家长的理解和配合,同样的心情,一样的期待,希望新通的学子们在考场上披荆斩棘,佳讯如期而至!

24fall申请季目前已收获4个国家和地区:22所高校!5封牛剑面邀!74封大学预录取!

数据截止12月12日,新通外语A+中心捷报频传!期待更多同学如愿收到梦校的offer!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下方咨询,新通语培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