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坚持与热爱才是教育密码 走进“铁面考务”背后的教育柔情

2023-12-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为了确保考生顺利应考和考试安全措施,新通教育A+中心作为A-Level考试的考点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以诚信种下希冀,以勤奋采撷佳绩。新通教育A+中心始终向学子们贯彻“考之以诚,答之以信”的考试观念,而考务老师在其中就是坚守公平公正的守护天使。

新通教育A+中心 A-level考点考务

12月13日,“真爱友嘉” 2023年培生爱德思中国合作学校年会的首场活动—优 秀学生及优 秀授权合作学校颁奖典礼在浙江嘉兴举行。

颁奖典礼上,新通教育A+中心督导经理兼考务谢老师,荣获“2023培生爱德思(中国)个人优 秀守护天使奖”,培生国际考试与测评中国区总监Jacky Gao亲自为她颁发奖项,并予以祝贺。

培生爱德思守护天使奖,该奖项旨在表彰爱德思考试中,在维护考试诚信和安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考试工作人员(exam officer)。

从业教育行业10年,严谨、细致、负责是谢老师的工作信条。“守护天使”这个奖项,既是培生爱德思官方对她考务工作的认可,更是对谢老师个人品质和职业精神的肯定与赞扬。

成为好老师没有捷径,坚持与热爱才是教育密码。接下来,跟随小新的镜头,走进谢老师的个人专访,揭秘“铁面考务”不为人知的一面~

 

 

 

优 秀督导介绍

谢老师新通A+中心督导经理兼考务英语专业,从事教育行业10年亲和力十足,管理细心,对学生耐心累计服务学员超2000+,优 秀成功案例若干

加入新通10年,谢老师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在日常的督导工作中,谢老师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所获荣誉不计其数!

获奖经历

2014年,获得暑期优 秀之星、优 秀新人奖;

2015年,获暑期之星、班主任open class PK赛第 一名、优 秀员工奖;

2016年,获暑期之星、新通集团优 秀员工;

2017年,开始担任延安路校区副主管,分管班主任团队;

2019年,开始担任乐学城校区督导二部主管;

2020年,开始担任乐学城校区督导二部主管兼A+中心督导主管兼考务,获得优 秀管理者称号,带领团队获得“优 秀团队”;

2021年开始主管A+中心督导主督导团队兼考务工作,获得优 秀管理者称号,带领团队获得“优 秀团队”;

2022年,开始担任A+中心督导经理,获得“优 秀考务”称号;

2023年,荣获“2023培生爱德思(中国)个人优 秀守护天使奖”。

每一段获奖经历,是荣誉,更是见证。从“优 秀新人”,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的A+中心督导经理兼考务,谢老师一路披荆斩棘,终拨云见日!

 

Q1 您如何理解“守护天使”这个奖项?

谢老师:“守护天使”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的象征。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使命是守护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个奖项让我意识到,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更要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需求。我们要像“守护天使”一样,时刻关注学生的一举一动,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Q2 作为考务,您认为这份工作最重要的是?

谢老师:培生国际考评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曾说:“ 诚信是教育行业最基本的素养,希望所有培生爱德思授权合作学校的校长和老师,能够与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考试的公正与信度,使每一位考生都获得公平对待”。

那么考生如何能获得公平对待呢?我觉得从我的工作内容来说:需要认真贯彻考试局的考试要求、配合考试局试卷寄送和保存,为所有新通的考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

Q3 学生称您为“铁面考务”,您怎么看?

谢老师:被学生称为“铁面考务”让我感到有些意外,也让我有些小骄傲。这说明我在考务工作中始终保持着严谨、公正、负责的态度,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和尊重。

每到考试季,我就会化身“铁面考务”。冷面拒绝学生迟到的哀求、把每一个没带证件的孩子关在门外、认真检查每一个学生的随身物品;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也正是因为严格,所以学生偶尔会在考场门口开玩笑跟我说“不要这么凶嘛”或者“通融一下呗”,这一套对我简直毫无作用哈哈哈~

但是,私下里我还是很温和的,学生们也很愿意和我沟通。从事考务工作3年,除了确保学生报名和组织考试外,对考试抱有敬畏之心是最基本的。

Q4 考务工作中,有特别让您崩溃的瞬间吗?

谢老师:当然会有,尤其是我刚接手考务工作时,那会经常会因为繁琐的工作流程和学生的不配合而崩溃,但做好这份工作是我的职责不能轻易放弃,所以就坚持下来了。A+中心多年来,至今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起徇私舞弊的行为。

正是因为我们对考务工作的严格,越来越多的同学们顺利入读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理想院校,这让我非常欣慰并深刻感受到考务的重要性。

Q5 请问您对未来的考务工作有何期许?

谢老师:对于现在的我,考务工作不仅是责任,更是教育工作中成就感的来源。未来的我会继续保持严谨、细致、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考务服务和支持。同时,我也会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年都有众多从新通学习走出去的学子,加强对考生的学习能力培养和安全诚信考试的思想,“诚信专业、成就客户”是新通一直都在坚持的核心。

在今年十月份,新通教育集团与培生爱德思在新通教育总部大厦举行了一场深度的交流会。在会中,除了共同探讨国际教育环境的最 新变化和发展趋势之外,也特别强调研讨了关于“爱德思考试安全与安保”的话题。

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期待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杭州及至全国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服务,推动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扎根国际教育,守护考生未来前景的光明”是谢思思老师及团队的工作核心,也是新通不变的坚守。把学子通往梦想的桥梁每一细节都用心打造,每处细节的锤炼,都是匠心造就的实力品质。

 

将过十年时光,朝暮与年岁并往

那成熟稳重脸庞的背后,是向阳而往的青春模样

那赤诚热烈,那肆意疯长

天使仍然继续坚守

未来与学子一起行至天光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