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口语瓶颈?不存在的!24年「1-4月雅思口语题库」带你飞!

2023-12-2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众所周知,为了保持考试公平性,雅思官方会在每年1月、5月、9月进行一次换题,防止考生背诵答案投机取巧。 12月已经步入中下旬,2024年1-4月雅思口语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换题。面对换题季,对于基础较薄弱的考生来说,可能会感到一定压力。考生需密切关注题库动态,提前做好准备,挑战自己的口语极限。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应对雅思口语考试,新通雅思老师整理好了2024年1-4月雅思口语预测题库,考生可以根据预测题库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提高自己的口语应试能力。

雅思口语雅思口语题库雅思考试

 众所周知,为了保持考试公平性,雅思官方会在每年1月、5月、9月进行一次换题,防止考生背诵答案投机取巧。

 

12月已经步入中下旬,2024年1-4月雅思口语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换题。面对换题季,对于基础较薄弱的考生来说,可能会感到一定压力。考生需密切关注题库动态,提前做好准备,挑战自己的口语极限。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应对雅思口语考试,新通雅思老师整理好了2024年1-4月雅思口语预测题库,考生可以根据预测题库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提高自己的口语应试能力。

 

 

 

想知道本份题库都有哪些内容?话不多说,小新带大家一睹为快!

 

 

 

为了帮助考鸭们更快速地适应换题季,小新也整理出了雅思口语换题季常见问题的答疑,一起来了解~

 

 

01

换题季考试难度会不会变大?

 

雅思口语换题后不会变难,仅仅题库中的内容会发生变化。你如果充分准备,那么新话题对你于你来说也是不在话下的。当你了解相应“套路”并提前准备充分之后,无论是出新题还是旧题,都会迎刃而解啦!

 

 

02

面对换题季我们该如何准备呢?

 

面对换题季不要慌,小新建议大家可以从以下4个方面准备:

 

a. 首先一定要深入了解与分析评分标准,根据评分标准进行针对性练习。

 

从评分角度来看,流利度与连贯性依然是考官最重视的评分维度。因此,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该尽量保持语速正常,减少停顿犹豫、自我重复、自我纠正。并且,尽量增加答案的细节,充分进行思路拓展。

 

从近年的考试情况来看,发音也越来越受到考官的重视,所以考生更应该努力提高单词发音的准确性,练习重音、语调、断句等发音特征。

 

b. 注意知识迁移

 

比如雅思口语考试的Part 2 ,我们都知道Part 2中的话题类型可以归类为物品、人物、地点等不同的话题。同学们肯定针对不同的话题做过多多少少的练习,那出现新题的时候就要在大脑里快速搜寻,同学们只需要把相同的素材合并与迁移就一定能找到新题的对策。

 

如果你抽到了很新的part 1 新题,我们也可以用类型合并的方法来解决。举个例子2016年1月出现过Dancing的考题,对于有的学生可能不知所措,其实合并类型后可以放在sports和hobby的题中来讲,也就是换汤不换药。

 

 

d. 最重要的还是要付出努力与时间,用正确的方法持续练习。

 

一方面可以自己练习,过程中录音或者录像。然后回放自己听,看看哪里存在语法和词汇问题。

 

多多进行一些模拟练习。经历过雅思口语考试的考生朋友们都知道,雅思口语是需要不断开口并且进行实战练习才可以有真正提高的。

 

各位考鸭可以找老师或者同学多进行一些模拟练习,练习的材料可以选择新的雅思口语机经,每天要保证练习30min-60min就最 好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备考攻略,让新通雅思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