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2月20日托福考情 | 阅读再现原题!

2023-12-21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Passage 1:十九世纪末艺术市场的变化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编号为:XTTFR0127 Changes in the Art Market During the Late Nineteenth Century。

 阅读部分

 

Passage 1:十九世纪末艺术市场的变化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编号为:XTTFR0127 Changes in the Art Market During the Late Nineteenth Century。

 

 

 

Passage 2:17世纪荷兰的艺术品

17世纪荷兰共和国的繁荣促进了艺术创作和收藏的发展,中产阶级的崛起使得艺术得到更广泛的支持。荷兰艺术以适应中产阶级品味为特点,呈现出小型、低调的作品。

 

中产阶级财富增加导致对艺术品的投资增加,艺术家适应市场需求创作适合中产阶级口味的作品,并通过多种方式推销。艺术品价格适中,版画尤为便宜,艺术家为匿名市场创作。这种独特的艺术市场机制对现代艺术交易体系产生了影响。

 

因此,17世纪荷兰中产阶级的繁荣推动了艺术的繁荣,并为现代艺术市场奠定了基础。

 

Passage 3:中世纪欧洲的繁荣与变革

11世纪开启了中世纪的繁荣时期,主要原因包括世界末日预言未应验、暴力入侵停止和农业技术进步。人口增长刺激了对商品和土地的需求,新的村庄和农场兴起,贸易路线改善。

城镇重新兴起成为集市中心,尤其是法国香槟地区、低地国家和意大利平原。意大利成为经济复苏的引领者,意大利贸易向北扩展到法国北部和低地国家,尤其是弗拉芒地区。欧洲贸易蓬勃发展,城市扩大,催生了新的商业阶层。城市获得高度自由和自治,城市居民可能对封建制度提出挑战。商业生活由行会主导,保护产品质量、制定价格、购买原材料并培训学徒成为大师。这一时期为欧洲带来繁荣,为后来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变革奠定基础。

 

Passage 4:捕食对物种分布的影响

 

捕食者有时会通过捕食导致某些物种的完全消失,尤其是当这些物种本就稀少时。然而,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人为的实验环境中,其中捕食者被引入一个在没有捕食者的情况下已与环境达成某种平衡的物种群落中;这样的群落与已经包含捕食者的自然群落并不相同。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商科学生参加了一个竞赛,为了赢得一个实习的机会。学生有一些担心或疑虑,想要确认关于评判标准和如何处理胜利的奖励。教授回应说,评判的过程与平时在小组内讨论一样,依据一些参赛者的表现、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意标准。

 

然而,并不是只有竞赛获胜者才有实习的机会。这是因为公司会考虑到并非所有表现出色或有兴趣的学生都参加了这个竞赛。因此,参加竞赛获胜固然有其优势,但并不是唯 一获得实习机会的途径。公司也会考虑其他潜在的候选人。

 

Conversation 2

一个学生社团正在进行换届,新社长发现,社团的换届选举过程中缺乏人员积极参与。新社长尝试通过广告来吸引更多的参与者,但发现广告的效果不佳,而且社团预定的活动场地被订完了,需要换地点。

 

Lecture 1

沙漠是由多种因素共同作用而形成的干旱地区,其主要特征是干燥、缺乏水源和植被稀少。远离海洋或其他水源的内陆地区更容易成为沙漠。海洋对附近地区的气候有调节作用,保持了一定的湿度和降雨量。而远离海洋的地区往往缺乏湿气来源,导致干燥的气候条件,从而促成沙漠的形成。湿度是影响沙漠形成的重要因素之一。地区的降水量少、蒸发量大或者水分流失快速会导致土壤干燥,难以维持植被生长,最终可能演变成沙漠。

 

山脉对沙漠形成有重要影响,尤其是在干旱地区。山脉通常会形成“雨影”,即风从海洋吹向山脉,山脉上升空气冷却并释放降水,使山脉背风的一侧变得湿润,而风吹到山脉背风的另一侧则变得干燥。这被称为“雨影效应”。如果山脉两侧都能够获得足够的降水,那么沙漠的形成就可能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

 

Lecture 2

年幼的海龟孵化时,它们面临着需要在极 端条件下生存的挑战,比如在零下温度下生存。海龟通过多种机制来适应这种环境并增加存活的可能性。

 

酶的作用:DNA对海龟发挥了关键作用,它能够编码并产生特定的酶,这些酶在低温下发挥作用。其中一种酶可能是抗氧化酶,有助于减少或阻止氧气在海龟身体内形成的有害物质,如自由基。这些自由基在低温下容易积累,导致细胞损伤,但抗氧化酶可以减轻这种损伤,有助于维持细胞的健康状态。

 

超级冷却:海龟可能微软雅黑;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2pt; background: rgb(255, 0, 0);">

 

综合写作

音乐教育在基础学校中没有价值。

1. 学生应当节省时间学习数学和语言。

2. 学校缺乏雇佣老师和购买乐器的资金。

3. 许多学生即使有音乐兴趣也不会成为音乐家,而学校提供的音乐教育也不足够。

 

听力反驳:

1. 音乐有助于学习数学,音符可帮助学生理解分数,学习音乐也能让他们了解不同声音和含义,这对语言学习有益。

2. 学校可以雇佣退休老师,这不需要额外费用。学校还可以向学生租借乐器,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加收入。

3. 没有某种形式的音乐教育可能会限制人们对音乐的理解和鉴赏能力,因为大脑可能还未完全发展出理解音乐的能力。

 

学术讨论写作

 

 

 

 

口语部分

 

Task 1

 

 

 

Task 2

 

听力一半同意一半不同意:

1. 宿舍房间的设施不够好。此外,还需要考虑额外的费用,比如提供必要的设备和支付电费等。

2. 年轻旅行者可以向当地的学生寻求建议,了解城市中一些有趣的事物。学生可以提供关于当地的建议和信息,因为他们了解年轻人在那个地方可能会喜欢的活动和景点。

 

Task 3

无性繁殖(Vegetative propagation)是一种植物繁殖的方法,其中新植物从母植物的一部分(通常是茎、根或者其他结构)生长出来,以确保其特定性状和特征能够传承给新植物。这是一种常见的农业和园艺技术,用于生产具有特定特性的植物。

 

听力:

用草莓举例。草莓种植者使用由草莓自然产生的匍匐茎来进行这种繁殖。这些匍匐茎是类似于轻型的茎或根,从主植株生长出来,并延伸到地面。如果这些匍匐茎足够长,它们可以生长成新的根系,然后再发展成新的草莓植株。如果草莓农民希望确保所有的水果都具有相同的甜味、鲜红色等特征,他们可以使用这种无性繁殖方法,通过种植匍匐茎来保证水果的一致性。

 

Task 4

"Cooperative learning"(合作学习)是一种教育策略,旨在通过促进学生之间的合作和互动来增强学习效果。然而,合作学习也面临一些挑战。

 

1. Supportive Class(支持性课堂):学生可能会在合作学习小组中感到不舒服,不愿意在小组讨论中表现,因为他们担心被别人指责或不被尊重。解决方案:创建一个支持性的氛围,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合作学习。教师可以在项目中扮演支持角色,提供支持和指导,以减轻学生的不安感。制定清晰的准则,鼓励学生互不干扰,确保每个人的声音都能被听到,并尊重每个人的意见。

 

2. Students Working Independently(学生独立工作):有些学生可能天生更倾向于独立工作,而不愿意与他人协作。解决方案:为每个学生分配特定的角色,以确保他们需要相互合作并共享观点。教师可以为每个学生指定特定的任务,例如阅读文章的不同部分,以确保他们需要倾听他人并合作,以全面理解文章。这样的任务可以促使学生积极地与小组成员互动,共享主要观点,从而增强合作和共同学习的效果。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