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经验说】 雅思8分!雅思口语8.5!她真的不是英国本地人参加考试吗?

2023-12-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P同学,在某传媒大学学习双语播音专业,原目标是想拿到雅思7分申请英国留学。在新通学习了一期雅思6.5分周 末班后,雅思首考8分,听力、阅读和口语单项均拿下8.5分!完全超预期达成目标!接下来将继续在新通突破写作单项。

 新通学子:P同学

就读班型:雅思6.5周 末班雅思成绩:总分 8

单项成绩:听力 8.5 阅读 8.5 写作 6.5 口语 8.5

 

01 准备考雅思的初衷是?

彭同学:学习雅思当然是为了出国留学!我之后想申请英国那边的学校,雅思是第 一道门槛,同时也是为了系统科学地提升英语的语言能力。

02 为什么选择杭州新通外语?

彭同学:我想既然报班学习,选择大机构肯定会更加可靠一些,当时经过多方比较和同学推荐,最终确定了来杭州新通外语学习。

在这里上了差不多一学期的雅思6.5分班课,接触下来老师们真的很可爱也很负责,上课环境也是很有学习氛围,还有一批一起学雅思的同学,这也让我学起来也更有动力。

杭州新通外语,分设总部、滨江、下沙及乐学城校区,每个校区的均是一 流的现代化学习设施与教学环境,教学区、阅览区、自习区一应俱全,为学员创造一个高效舒适的学习氛围。

03 雅思备考时长?有什么心得体会吗?

彭同学:周 末固定一天在新通学习,学了一个学期。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困很累,注意力也容易涣散,但好在最 后都坚持下来了。

尤其听力部分,可以一边听一边写一些notes,能够帮助做题,也可以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力集中。如果和我一样对时间的流逝缺少概念,每次写题一定要设置好闹钟,掌握好节奏,不能为了一道纠结的题目耽误后面的考试。

口语部分,给大家建议越松弛越兴奋越好!口语考试之前可以听英语广播剧或者有声小说作为背景音乐,可以短时间内提升语言的感觉。

雅思高分成绩单的背后,彭同学也经历一段异常难熬的时光。注意力不集中、迷茫想偷懒肯定都会有,好在督导老师的陪伴下,最 后都坚持了下来!

在杭州新通外语,学习督导将会陪你度过最难捱的学习时光,无论是课下辅导,还是课后单词背诵,总少不了她们陪伴的身影。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