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就离谱!面试者直言自己雅思考了6.8分!面试官都气笑了...

2023-12-2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我雅思考了6.8分!” 最近一位HR吐槽面试者的帖子在社媒上火了。 起因是一位学生来公司面试,开口就说自己雅思考了6.8分,英语能力很不错。而这位HR也是随后发帖表示了自己的不解:HR这么好骗吗,就信你雅思6.8分! 虽然不如那张百分制的雅思成绩单离谱,但可谓是雅思吹牛翻车名场面了。帖子发布后,网友们也纷纷开始恶搞模式:难道他不知道雅思是百分制吗?直接一整个离谱到外太空,这届网友简直个个都是“阴阳大师”! 玩笑归玩笑,雅思的算分制度可是有官方解释:

“我雅思考了6.8分!”

 

最近一位HR吐槽面试者的帖子在社媒上火了。

 

起因是一位学生来公司面试,开口就说自己雅思考了6.8分,英语能力很不错。而这位HR也是随后发帖表示了自己的不解:HR这么好骗吗,就信你雅思6.8分!

 

虽然不如那张百分制的雅思成绩单离谱,但可谓是雅思吹牛翻车名场面了。帖子发布后,网友们也纷纷开始恶搞模式:难道他不知道雅思是百分制吗?直接一整个离谱到外太空,这届网友简直个个都是“阴阳大师”!

 

玩笑归玩笑,雅思的算分制度可是有官方解释:


“ 雅思考生的总成绩是按照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平均分计算而成,按照0.25分进制,如果分值出现0.25,则四舍五入为0.5分。小数位的部分是小于0.25的,那么将舍去小数保留整数部分;如果平均成绩的小数位是大于等于0.25且小于0.75,那么就入到0.5分档,如果小数位是大于等于0.75分,那么则入到下一个整分档。”总的来说,雅思的满分是9分,且最 后的成绩都以整分或者半分出现。所以无论是“雅思98.5分”还是“雅思6.8分”,都是不正确的哦~

 

在求职时,雅思成绩的含金量不言而喻,一般企业会把雅思6.5作为一个应聘的基准分。如今,公务员和国企中的大部分涉外岗位均对雅思成绩有一定要求。而外企更不用说了,英语能力不过关在简历筛选阶段就会被pass。与其在面试时胡编乱诌,不如考个雅思提升英语实力~

 

 
图源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官网

为了帮助考鸭们更好地应对雅思口语考试,新通考培事业部又放大招啦!雅思口语统统拿下!《2024年1-4月雅思口语预测题库》全新上线!上季留存旧题 +必考话题皆囊括,考生可以根据预测题库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提高自己的口语应试能力,这本“考前救命稻草”助你成功屠雅!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备考攻略,请咨询,新通雅思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