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今天圣诞节,不整虚的!送你一份24年「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

2023-12-2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2023,迎来崭新的2024。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备战雅思考试,新通考培雅思老师特地为大家准备了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

圣诞节雅思预测雅思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2023,迎来崭新的2024。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备战雅思考试,新通考培雅思老师特地为大家准备了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

 

 

 

 

神奇小范围预测 频频考到原题

 

11月21日-12月10日「小小小范围预测」已考到阅读原题19篇!听力原题7篇!

 

12月2日全国统一雅思纸笔考试中,写作考到原题一篇!雅思大作文重复2019年6月22日原题。

 

12月16日澳门考点的雅思机考,考到「雅思听力还原集」1篇!考到篇目为「雅思听力还原集」Vol 5 Test 4 Part 2 The Beach Races。

 

12月16日全国统一雅思纸笔考试中,写作考到一篇!雅思大作文重复2022年1月8日原题。

 

2024年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由新通考培事业部的雅思团队结合雅思官方的出题规律和最 新考试动向,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据,预测出可能出现的重点题目,从听力、阅读、写作等各个方面提供有针对性的备考建议。

 

相较于往期小范围预测,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根据考试频率做出了相应调整,话不多说,跟随小新一起来了解~

 

 

阅读部分

 

 

 

 

 

写作部分

 

根据上月考频及命中情况,对写作预测题目大作文【12】【14】【17】【24】进行替换。

 

替换详情见下图:

 

 

 

 

听力部分

 

2024年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听力篇目内容及数量不变。

 

 

 

 

口语部分

 

2024年1月为雅思口语换题季,1月「小小小范围预测」口语部分为保留旧题(实则为上季新题),「2024年1-4月雅思口语题库」最终版将于24年1月中下旬向全国发布。

 

考生可以根据预测题库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提高自己的口语应试能力。

 

 

今天也是圣诞节,小新在这祝大家圣诞快乐,早日上岸!

 

 

 

话不多说,「1月雅思小小小范围预测」速速领起来!上一个上岸的就是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