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天拿下托福105分后,才发现背单词并不是“背了”就行

2023-12-2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新通学子:W同学 托福成绩:105分 单项成绩:阅读29 听力29 口语23 写作24 学生背景:W同学,赶着下半年申请的尾巴来到新通,20次托福核心VIP成功出分!10.11首次课—11.2结课,四周不到的时间一次考试就达到目标分。 短时间快速出分并非偶然,这与W同学本身的英语基础以及新通老师的专业引导密不可分。 在W同学的采访中,他曾提到:托福词汇就像地基一样,是整个语言学习的基础。在托福考试中,词汇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你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表现。因此,打好词汇基础对于提高托福成绩至关重要。

 新通学子喜报


新通学子:W同学

托福成绩:105分

单项成绩:阅读29 听力29 口语23 写作24

学生背景:W同学,赶着下半年申请的尾巴来到新通,20次托福核心VIP成功出分!10.11首次课—11.2结课,四周不到的时间一次考试就达到目标分。

 

 

短时间快速出分并非偶然,这与W同学本身的英语基础以及新通老师的专业引导密不可分。

 

在W同学的采访中,他曾提到:托福词汇就像地基一样,是整个语言学习的基础。在托福考试中,词汇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你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表现。因此,打好词汇基础对于提高托福成绩至关重要。

 

如何准备托福词汇?单词只要记住就行了吗?这一点W同学深有体会,一起听听他的经验分享~

 

01  为什么会选择新通呢?

 

W同学:为了准备申请大学完成学业。而且有朋友在新通学过,所以推荐我来这里。当然在这之前,也大致在网上了解过新通的教学服务之类的,评价都还蛮不错的,所以最 后选择了新通。

 

如今能够顺利出分也多亏了当时的决定,整个学习体验下来,新通老师的教学实力以及课程服务都是一 流的,这一趟很值!

 

02  在新通学习有什么收获吗?

 

W同学:在新通学习的时候,觉得老师都非常的负责任,虽然我的课时并不是很多,但都为我做了非常丰富的考前安排和准备。 

03  托福备考时长大概多久呢?

 

W同学:正式备考到出分花费了20天;因为很久没有说英文了,在口语和词汇方面都觉得有些生疏;主要靠新通督导老师每天盯着我背单词,然后回家之后再多刷一些口语题加强印象。

 

04  托福词汇如何攻克?有妙招吗?

 

W同学:多花时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背单词是一个积累的过程,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投入,而且需要不断重复和巩固,才能真正掌握。以下是我自己背单词的经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 制定计划:制定一个明确的背单词计划,包括每天要背的单词数量和复习的时间。这有助于你保持进度,并确保你在学习过程中不会感到压力。

2 创造语境:将单词放入语境中,例如通过阅读、听力或写作练习来加深对单词的理解和记忆。这有助于你更好地掌握单词的用法和意义。

3 使用记忆技巧:使用各种记忆技巧,如联想、词根词缀、发音等。在新通,老师们总有许多简单实用的小技巧来帮助我更轻松地记单词。

4 定期复习:定期复习已学过的单词,以确保你能够长期记住它们。复习的时间间隔应该逐渐增加,以巩固记忆。

 

05  有什么备考经验可以分享吗?

 

W同学:个人建议是多做原题。我的备考经验一直是考前刷历年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不止是英语,基本上对所有学科都是这样。

 

06  出分后,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大概是?

 

W同学:托福成功出分后,我准备申请一个不错的海外大学进行深造。学无止境,之后还有许多感兴趣的东西等我去探索,新通是我追梦的起点!

 

每年都有许多像W同学一样,在新通的帮助下,顺利开启了自己的海外求学之旅。“深耕国际教育,助力更多中国学子海外求学梦”,是新通教育27年来一直坚持的教育理念。

 

 



▲ 新通北美中心总部督导葛老师

7年出国语培行业工作经验

英语教师资格证

TEM8良好;雅思6.5分

BEC中级证书

 

小W同学在语言学习上还算是稳扎稳打,但是有段时间没有接触英语了,整体备考周期短且分数要求高,这对学生本身的基础能力和配合度以及督导跟老师的专业度都有很高的要求。

 

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刷题和做题分析任务之外,学生每天也会花大量时间在背诵单词上。

 

备考期间每天的任务都是比较重的,但W同学还是坚持下来了,这次能一次就考出目标分很替他感到开心,祝后续求学之旅一切顺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咨询,新通语培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扫码添加新通

一键预约免费雅思试听课!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